相機比較 卡西歐Z150,索尼W170,佳能IXUS80 IS,三星藍調NV109這四款那個的價效比更高些

時間 2022-02-21 18:55:10

1樓:很方很方

卡西歐z150和索尼w170價錢都是在千8左右..

但是z150畫素低過w170..(z150有效是810萬畫素/w170有效畫素是1010畫素)z150也只有4倍光學變焦4倍數碼變焦..w170是5倍光學2倍數碼變焦..

而其餘的佳能和三星我都覺得引數低..我不說了..

我本人也是想買w170的!

就我看的順序是:

一是索尼w170、二是卡西歐z150、三是佳能ixus80、四是三星藍調nv109。

買數位相機是看有效畫素才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80 is

本週該產品在數位相機中排名第1

商家**:¥1376 至 ¥1801

發布日期:2023年01月

機身型別:消費手動操作:全自動

感光元件:ccd

感光元件:1/2.5英吋

價效比最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80 is

4樓:匿名使用者

casio250

91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

3.0的螢幕,ccd,

雙重防抖,37場景模式,

28廣角,攝像3個小時(2g)

1050毫安超長待機

蘇寧電器1490元

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價效比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g10和松下lx3,通常專業攝影師選擇這兩款做副機。

lx3拍攝出來的**往往被人錯認為是單反拍的,說明其影象質量非常不錯。唯一的缺點是自動對焦比較慢。

佳能g10對焦相對要快一些,但是影象質量不如lx3。

6樓:苦惱的人

看你的**定位了,推薦索尼長焦h系列,**2500左右,幾乎囊括了所有相機功能,卡爾蔡司鏡頭,出片精彩。關鍵還是***,都是日本本土製造,質量沒得說。

要是不講究,便宜實惠就好的話,卡西歐z9,大幾百元,也囊括了幾乎所有相機功能,全金屬機身,卡西歐的質量婦孺皆知,值得信賴。

我推薦的這兩款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全是我曾擁有的,經驗之談,很滿意。

我還有佳能40d,有興趣單反,可以繼續**。

7樓:總是東張西望

推薦:佳能a480 網上價940元。 有效畫素數:1000萬

光學變焦倍數:3.4倍

液晶屏尺寸:2.5英吋

家用足夠。

牌子老,經濟實惠。

8樓:清世濁流

家用,索尼和佳能是不錯的選擇,2000左右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藍調 尼康 1000多就夠你用了

10樓:dh海闊天空

我覺得索尼的不錯,就是有些貴。日本的質量沒的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乙個德行 沒多大差別

12樓:業慶母恬暢

有些人在選擇數位相機時,會問哪個牌子的數位相機好?而這時有些人會說富士的長焦機價效比高,奧林巴斯的三防卡片和單電還不錯,卡西歐的外觀和連拍

13樓:虞慶富為

當然是casio,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是casio造的,你說誰更專業?

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我用下來zr10的感受就是:試用了一下,zr10帶有諸如高速連拍、超解像解析度(光學7倍變焦、配合超解像可以達到14x的幾乎無損變焦效果)、360度全景模式等實用功能。另外,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式),而普通dc在兩張**拍攝中通常會有一到數秒的間隔,的確不愧為hs高速之名。

14樓:葉瑩智赩

要說價效比,sony是最高的,1500在sony就能買個差不多的卡片機了。而且功能不錯,操作也流暢。另外松下的也很好,**也可以,我個人認為松下機子比sony好,但你要是不太在乎**水準,sony絕對夠了。

15樓:弓揚完南琴

高畫素對於一般家用沒什麼實用價值,理由在於畫素的作用主要是決定列印**的尺寸的大小,畫素越高就能列印更大尺寸的**,而一般家用不外就是列印5英吋左右而已,所以其實300萬就夠了。當你需要列印跟你體形差不多高大的**時,才需要用到千萬以上畫素的了。

**的成像質量決定於三個方面:第一,鏡頭的光學效能;第二,感光器件的面積大小和色彩深度;第三,影象處理器技術水平的高低。其中,對於目前的dc而言,一般的主要關注的是ccd的尺寸大小。

推薦:一般家用,建議卡片機:小巧時尚方便攜帶操控簡便。

但一般不推薦索尼t系列,t系列是潛望鏡設計的鏡頭,透光性較差。當然,如果是從時尚亮麗外觀出發的話,t系列是不二的選擇了。

價效比高的推薦——

(一)卡片機

富士f50,2050元。這是一款綜合性能很高的機型,突出地體現在:

1.使用1/1.6英吋超大尺寸的超級ccd以及1200萬高畫素,ccd尺寸越大成像質量越好,第七代超級ccd

hr更是優秀畫質的保證。

2.搭載多重防抖技術(概括光學防抖功能)。

2.7英吋23萬畫素的液晶屏顯示效果優先。世界首創雙重拍攝模式——「自然光&閃光」模式:一次快門獲得兩張同一場景完全不同效果的**,其中一張閃光,另一張不閃光。

3.最新的臉部識別技術2.0在識別速度以及臉部鎖定方面的質量大大提高,的超短時間內識別最多達10張人的臉部,而不論人臉是否轉向側面或者彎下它都能精確辨認,

4.具有最高感光度iso

6400;具備前面主流水平的動畫功能。

5.第二代自然影響處理引擎搭配富士先進的雙迴圈降噪系統,使得整機再成像質量以及處理速度方面都提高了不少,響應速度較快,成像銳利、鮮豔,在效能方面算是市場中比較高階的卡片機。

6.具備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功能。機身設計小巧時尚,工藝水準較高。

(二)卡片機

松下fx100gk——1/1.72英吋1220萬畫素的ccd+雙重防抖+高達iso6400感光度+28mm廣角+超強動畫功能+小巧精緻。fx100屬於高階卡片機,不愧為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卡片式dc之一:

超大尺寸ccd+28mm廣角,引人注目的還在於它的較高的價效比,它目前是2550元。

fx100:

16樓:騎然安小蕾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2.3英吋

光變6倍f=6.4-38.4mm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約一千四2、尼康s56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2.33英吋ccd光變5倍f=6.3-31.5mm等效於35mm焦距34.8-174mm約一千四

aa方便、便宜,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

建議南孚高容量充電電池

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的色彩。

17樓:召淳獨吟

canon

nikon

sony

日系三甲

松下卡西歐

奧林帕斯

理光富士

日系五虎

南韓三星

美國柯達

全球10大

具體canon

80is

a420is

950is

g9nikon

p5100

s700

松下fx55

fx36

lx2lx3

理光gx200

r10sony

t70t300

t70fuji

s5800

s9600

18樓:柔高寒仵暖

每個品牌都有價效比高的產品

你看你有什麼喜歡的

大家幫你出主意

19樓:牟涆單于丹蝶

尼康富士

柯達的價效比是最高的

但卡西歐和三星不怎麼好別買了

20樓:銀敏其芬芬

本人因為在中關村被騙經歷(比市場價高出幾百元的**買了

富士相機

),經過使用反倒覺得富士相機價效比還不錯,只是因為他的**低,才會被人忽悠,為了不被忽悠,請事先在網上查詢好了某款相機的大致**,然後到品牌相機指定經銷商(品牌官網上可查到)處體驗購買即可。

數位相機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1樓:伊布

都複製的廢話。

讓專業人士給你解答吧。

卡片機的話,一些大品牌如佳能,索尼,松下,奧林巴斯,尼康,理光都可以的,差別不是很大,再怎麼好也就是卡片機,不可能有單反那麼專業,要專業就單反,或者頂級的卡片機。

就你的情況愛拍風景是吧,那麼最好買個帶廣角鏡頭的,視覺面大些嘛,推薦幾款: 佳能ixus860.

松下fx100. fx520.(25mm超廣角哦)理光r7.r8.

尼康p5100. 索尼w170.w300.

奧林巴斯u1020.

這幾款都是在2500以內,卡片機嘛,畢竟不是單反,成像質量其實都差不多啦,選個好看的,漂亮的,功能多的就行了,這是本人購買相機多年積累的心得,你再不給分就太對不起本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ixus 80is,800萬畫素時尚卡片機,你去看下真機就行了,非常漂亮,sony的不要買t系列的,我同學用過,顏色偏紅,而且紅得離譜

23樓:文刀西日

佳能好,成像好,只是噪點相對多點!色彩還原的話卡西歐也不錯。

24樓:果月龐新語

佳能**

ixus

120is,最大的買點是有28mm的廣角

25樓:晏玉花閎璧

重實惠又實用的就選擇佳能和尼康的,重外觀就買索尼的。

26樓:洪振梅稅畫

索尼dsc-w570

索尼這款功能全面的家用相機w570,不僅做工精美而且在效能上不輸於其他卡片相機,

1610萬的有效畫素、25mm廣角、5倍光學變焦、全景掃瞄拍攝等這些功能讓w570如虎添翼,是家用相機中的首選,網購參考價:1300左右

滿意的話,請採納哦!不滿意可以追問哦

27樓:畢音慕容祺瑞

必然索尼!而且最近有乙個帶有列印功能的才一千七百多,畫素也不錯。

28樓:薩順段幹茹雪

佳能,比較小巧,我就用莫文蔚代言的那個

29樓:偶淑敏洪綾

我用的是奧林巴斯

因為這個效能比較穩定!特別是照戶外

的風景!同畫素的在電腦上看不出顏色差異!洗出來很明顯!個人愛好了!

30樓:九瑋辛浩大

佳能,效能穩定,**實惠

31樓:集之達含雙

單反就上佳能,在就是尼康

卡片機的話都差不多,佳能的就是有點點貴

索尼的也還不錯可以考慮下

32樓:甲玉巧仰琴

世界第一台相機來自柯達

柯達的色彩還原技術世界排名第一

柯達的鏡頭是德國施耐德鏡頭,世界排名第二

同等價效比的相機,柯達要便400元左右

建議你買柯達

33樓:僧素蘭斐淑

看個人需求,想要清晰的效果就選

長焦機或單反之類的。

買相機別看象素。卡片機1000萬畫素的成像比長焦600萬都差!

但如果你是時尚人士,就買卡片機吧,方便~

長焦機拍出來的效果好,也便宜許多。

如果買價效比高的長焦相機就選

富士或柯達,如果本錢足就推薦佳能、尼康,奧林巴斯這些大牌子~

34樓:融梅示緞

當然是佳能的最好,建議買佳能

佳能是專業做數位相機的廠家,全球銷量及排名都是在第一位的,成像質量也很好,真實且色彩還原度高!

35樓:渠良薛賦

數位相機好的牌子還是蠻多的,選擇的話可以從焦距、微距、光圈範圍、ccd的大小等等這些引數去考慮哦,好的牌子在這些引數方面都是做的比較不錯的,像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這些就都是蠻不錯的,買的話可以考慮下這幾個牌子吧。10大品牌門戶網買購上面有推薦最新的十大數位相機品牌排行,買之前可以先去那查詢看看吧。

卡西歐有幾種功能,請問下,卡西歐哪些功能比較實用?

計時模式的調整 第一步,長按a鍵進入鍵,可以看到卡西歐手錶的螢幕在閃動。第二步,看到螢幕在閃動後,就可以按c鍵選單切換,切換到需要調節的選項,分別可以調整時 分 秒 也可以是年 月 日 也可以切換夏令時開關和城市 12或者24小時制。第三步,切換到要調整的選項後,可以 按b d鍵,進行加減調節。第四...

索尼的相機和卡西歐家的相機誰的好

一家比一家爛,估計lz是被華麗的外表吸引了。索尼是做音訊起家的,如果買個 器,耳機之類的索尼和松下都是很好的選擇,卡西歐是做一般的電子產品的,它家的腕表真心不錯。相機這個一塊呢,它們都是通過收購之類的方式半路出家的。儘管現在提倡抵制日貨,不過德國的相機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因此我還是推薦你買佳能...

福建哪裡有維修卡西歐數碼照相機

福建有相機維修點的,並可以從卡西歐官網上找到。福建省電子器材公司卡西歐維修中心。傳真 0591 87623180 福州榕樓攝影視聽器材 傳真 0591 87532393 福州金韻數碼科技 廈門名家數碼影像器材 傳真 0592 2033553 廈門徠美 福州蘇寧電器 泉州國美電器 泉州分部 廈門永樂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