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電子詞典,哪款適合我的情況卡西歐或者好易通?

時間 2023-03-25 05:05:07

1樓:網友

billkamen這位說的不對,canon g90是日中詞典,是給日語專業的,你是英語專業,只能買國內的產品(日本原裝的是不會出「中英」對應這種電子詞典的)

你說的casio2800和好易通t8000比較,後者功能多而雜,詞典包括n個語言,而且是「翻譯機」,類似於網路的**翻譯,所以「詞典」並不是它的特點和專長。這個型號我沒用過,但是其他翻譯機我見到過,不是很好用,電腦翻的和人翻的畢竟不一樣。如果你是純英語專業的,casio是最好的選擇,效能是最好的,當然價錢也是同型別產品中最貴的。

t8000是彩屏英吋,casio2800是5寸,(我用的是日產的型號寸屏,嘎嘎)迄今為止casio沒有出過一款彩屏,日本本廠也沒有過。

t8000有n個語言的詞典(日韓法德西俄意= =casio只有英語。

t8000的詞典不好,沒有一本權威詞典,casio和這個比當然好很多,但casio收錄的除了oxford那本外,也不都是市面上能夠買到的詞典中最好的。不過日常使用來說絕對適用就是了。如果自己非要追求每一本字典都是最合適的只好買書了= =

如果你是純粹的英語專業,t8000沒啥用,真的,當然你也可以考慮不買casio,買其他型號,畢竟casio的價錢很貴。2800大概要2000左右吧。

2樓:安慶望江人

好易通cd900 或者t8000都可以。

價錢cd900是1980,t8000是2580 這個價錢左右。我買了個t8000,效果還不錯。可以翻譯好多個國家的語言。

裡面也已經自帶了一般常用的會話。可以翻譯各國單詞。

英語是全句翻譯。

3樓:乒中美

如果出國的話,還是國外的比較好。

你的要求我推薦下canon g90

不過**比較高。

4樓:網友

好易通,實踐出來的真知。

5樓:星際無涵

都不好,買筆記本吧。

卡西歐電子詞典怎麼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這種東西沒有好壞之分的,其實質量差不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步步高詞典好。

我該要哪款電子詞典?買什麼樣的電子詞典好?

你好,電子詞典這東西,要不然別買,要買就買好的,強烈推薦卡西歐2900,我在新東方上課,老師和學生有電子詞典的用的基本都是卡西歐。我不知道你二外是什麼,你可以去你們學校日語系問問卡西歐的質量,你是英語專業的不要捨不得花錢,更何況如果要考托福雅思什麼的報名費就一千多,其他參考書輔導班的可能開銷更大,還...

請問帶有電子詞典功能的nokia手機有哪幾款?

推薦n70 n72這兩款自帶就有詞典功能,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更爽的是,通過安裝第三方軟體可實現真人發聲,可助你學英文 學普通話,還是有 訊飛 聽網,呵呵,安裝這兩個軟體後就再也不用一字一行的盯著螢幕看書了,它會用標準流利的普通話幫你讀書,還可調整語速和男聲女聲哦!6120帶的,不過好多都帶的,612...

俄語專業的求推薦一款好用的俄語電子詞典

我給你推薦千億詞霸。我自己一直在用。感覺是國內俄語詞典中最好的。可以離線使用。另外,關於重音的問題。大多數多音節俄語單詞的重音都在第二個音節上。學外語最簡單的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是多聽。具體的做法,您可以參考我以前給們的答覆。我覺得千億俄語詞霸比較好,因為它集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