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3-03-26 23:50:09

1樓: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西部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叫劉可璐,我是南山實驗學校麒麟小學部五(2)班的學生。

我非常開朗,我喜歡游泳、看書、聽**。我非常榮幸能和你們的學校組織「手拉手」的活動,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城市,那就是深圳。

深圳是一座科技發達的城市,這裡的交通非常發達,到處都是高速公路。並且,我們這裡的綠化非常好,到處都是樹木。我們的城市還擁有**廳、會展中心等等……可以說是什麼都有。

我們的城市非常發達,飛機、汽車、火車都和我們深圳連線在一起,所以,去你們那裡是非常方便的。我們的學校也非常好,學校有體育館、籃球場、足球場、操場,並且我們的教室裡有一台電腦和大電視,很好吧!下次你們來我們學校的時候就可以參觀了!

我們的校長非常和藹,也非常注意我們的素質教育。組織了像去加拿大一系列的活動,我就參加過去加拿大的活動,非常有趣,那是我第一次跨出國門,對我來說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旅遊。我還有好多故事呢!

我以後慢慢給你說。 你們的學習怎麼樣啊?你們的生活怎麼樣了呢?

快給我回信吧!我們互相了解,等以後我們來看你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面對面的交流了,好期待啊!你們呢?

祝你們: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我們以後來看你們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實踐,多觀察,多閱讀。作文自然就會寫了。

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

3樓:網友

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如下:

下雪了!雖畏懼寒冬,卻由衷地喜愛雪,無比興奮地在雪中轉了幾個圈小心翼翼地伸出雙手,去迎接盈盈飄下的白色花瓣,衣服上,帽子上,圍巾上都白了一層,才不情願地被同伴拽進了傘裡,只好靜靜聆聽雪花落在傘上的聲音,那麼輕柔、動人,像母親呵護嬰兒的吟唱,又像戀人耳邊的低語。

於是,整個天地之間便像乙個溫柔的陷阱,讓人不知不覺醉了,深深地醉了。家鄉的雪難得下得這麼繽紛了,經過雪花乙個下午的打扮,整個世界已經純美得無可挑剔了。

我想我是被那滿眼的白給鎮住了,不禁輕輕哼起了《雪人》,自己把自己感動了。晚上,禁不住開啟門,到外面看看。

黑夜在雪的映襯下透出一種溫柔而朦朧的光,第一次發現夜這麼靜謐而且美麗,讓人產生太多浪漫的情懷,恨不能披著白白的紗像精靈一樣舞起來,那我一定會努力跳出我最美妙的舞姿,也來一次「嫦娥舒廣袖,目為忠魂舞」,而我似乎真的想挪動我的腳步了。

突然,媽媽喊我進屋,因為外面雪還在飛,我想人有時候情不自禁會發傻。是啊,夜色太誘人了。

第二天,信步到屋後的林子裡轉轉,杉樹林沒有什麼美景可言,很慶幸老爸始終留著那片竹林,因為被雪裝飾的竹林很有那麼點境界。竹葉上積下一層不算薄的雪花,在微風中搖曳,便又粉一樣揚出去。

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五年級下冊的第一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五年級下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kz=1007601151

這個地方有不少呢。

小學五年級下冊作文第一單元寫信,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給誰的一封信

給媽媽的一封信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已經從牙牙學語的孩子變成了能為你分擔的少年。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的老去。有人曾說,母親像弓,孩子像箭,箭飛的越遠,弓就越彎。我還是會任性,惹你生氣,但多高興你用你的溫柔與耐心教會我成長。這成長的路上,感謝有你溫暖的懷抱,可口的飯菜,家門口的守望。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一...

2023年小學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

習作要求講解 在祖國的東西南北,有許許多多我們的同齡人。大家彼此建立聯絡,交上 朋友有多好!讓我們策劃一次和遠方小學生 手拉手 的活動。先商量一下,可以通過哪些方式與遠方的小學生建立聯絡?取得聯絡後,可以開展哪些活動來增 進彼此的瞭解,可以為對方做些什麼有益的事?然後以個人或小組的名義,給遠方的小學...

人教版語文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

學生 遠方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叫 我是 小學 班的學生。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子。你們大都家境非常困難,常常吃不飽穿不暖,可你們卻非常想上學,渴望學到一些的知識。可看看學校吧!一間間破舊的房子,一張張用泥土堆起來的桌子,同學們從家裡帶來的大小不一的板凳,沒有書本!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