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入卡西歐表,選擇電波表還是非電波?它們的使用壽命和同價位的國產表相比呢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鳥來啦

1、電波還是非電波的問題,取決於你在哪個城市,如果你在是二線城市或是偏遠城市,電波覆蓋不到或者訊號很差的地方,買個電波表就是浪費。我的意思是,電波實際上就是每天幫你對一次表,保證手錶永久精準的技術,但石英錶基本日誤差都在0.5秒內,有沒有電波的區別就是沒2、3個月少調整一次表,但是你要多付出電波技術的錢,你覺得值得嗎?

值得的,你就買,不值得的,就別買。我個人的意見是2、3各月調整一次手錶並不是很麻煩的事情,而且還有助於你不忘記手錶的操作方式,電波表麼,意義不是很大。

2、卡西歐和精工都是比斯沃琪耐磨的,這是肯定的。你說的兩款表我都看了,都是礦石玻璃的,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耐磨,還是選擇藍寶石鏡面的比較好。如果就這兩款表相比,精工的比較好。

3、千元左右的精工,人動電能低端的比較好,例如ska463p1、ska387p1這類的。但是功能上是不如你所選的兩款,但上手度、美觀度、耐久度、質量和做工都好的多。

4、注意別買到仿表或組裝的表,因為仿表和**表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耐磨度、美觀度、防水上,機芯倒反而是差不多的,這點和機械錶相反。

5、使用壽命的問題,石英錶你也不會用個十年八年的,不信你用著就知道了,這類表4,5年都是沒問題的,多過4,5年,就可能有問題了,但是那時候,你也不會戴了。

6、樓上有人說精工技術含量沒有卡西歐超前,那是純粹誤導。石英錶就是精工發明的,精工的石英錶技術舉世無雙,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也許機械錶評不出哪個品牌是最厲害的,但是石英錶肯定是精工。

日本唯一能喝瑞士手錶叫板的品牌,也只有精工一個,卡西歐不過勝在便宜而已。

說完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否選擇電波表的問題。當然是電波了,我就買了一款卡西歐電波表 eqw-m1100dc-1a2v 建議你也買這款,超炫!

其次,壽命問題。你得看跟什麼品牌的表相比。其實卡西歐的表做工不是很精細,電波系列的已經算是卡西歐裡面比較精細的了。

至於卡西歐電波表的壽命,本人覺得卡西歐表的質量很好的,就得看錶的主人怎麼去對待了。

最後,和精工的比較。本人覺得年輕人還是帶卡西歐比較好,雖然精工的表很上檔次質量更是沒的說,但是技術含量沒有卡西歐超前,還是建議你買卡西歐的電波表好。

說了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波是趨勢 美國 日本 電波表 電波鍾非常多 但前提是 你工作的時間準確 不然你守著幾十萬年誤差一秒的精確時間 卻遲到 就搞笑了

至於壽命 石英錶您還想留著傳家麼? 正常用五六年 沒什麼問題

同價位的卡西歐和精工電波手錶哪個價效比更高呢?

4樓:仁錐處丹幾喻

電波手錶可以從電波塔獲取當地準確授時訊號,而進行自動精準校時,確保和當地時間分秒不差,讓時間完美掌控。目前做電波手錶,主要是日系品牌,卡西歐、精工和西鐵城。如果同等價位,卡西歐的電波表價效比更高些,像卡西歐edifice的eqw-t640,剛出不久的**,出了電波校時功能,還配備了人造藍寶石玻璃鏡面,太陽能驅動和100米防水,**只在3000元左右。

卡西歐電波表為什麼還是和北京時間誤差幾秒?

5樓:

你說的情況,是正常的,你的表是準的,接收的是標準的時間校準訊號,這要比電視來得準。至於廣播,是有延時器的作用,要看收聽的頻道不同會有所差異,有的頻道要著

七、八秒(你比廣播快是對的)。

隨便問到誰,要他準確地說現在是幾分幾秒,應該是不可能的,這個真沒有。人們一直在探索,沒有人說出秒毫不差的時間,是因為沒有一個絕對零誤差的時鐘供我們對時,電視機裡也不是最標準的,網路伺服器的時間同樣如此,不過小日本的倒比中國網路授時臺、中華**網路校時的要準,原因不清楚。

電波表收到的時間校準訊號,同樣也會有一個一秒鐘內的時延,只不過將這個時差的極限縮短到一秒鐘而已。但是我們會認為這已經足夠了,這就是非常標準的了,因為沒有比這個更標準更嚴格的措施和手段了,也同時因為我們日常中誰也做不到完全準,即使你的更準,比你差一秒的人也會認為他的準,哈哈!!都不是我們的錯~~

最後恭喜一個你得到愛表,一款設計非常令人心醉的男式光能電波表,如果再出一款加強型的變成藍寶、點亮了,就非常完美了!

6樓:

收音機裡聽到的北京時間總是快了4秒鐘

電波的時間也是允許有誤差的··

...其實你可以和網上的北京時間對比下·...

不過,你要表那麼準幹嘛?呵呵

....你的表很準,別人時間不準,你也沒辦法哦,呵呵··

7樓:s天空的影子

電波表為什麼買卡西哦呢,我買的西鐵城at8040-57e。

天梭表值得買機械錶還是石英錶?與卡西歐的電波表相比呢?那個更值得買?

8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肯定是買機械錶比較好。

機械錶(mechanical watch )通常可分為下列兩種:手動上鍊及自動上鍊手錶(automatic)兩種。

這兩款機械的動力**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只是動力**的方式有異。手動上鍊的機械錶是依靠手動擰動發條作動力,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發條的表薄一些,相對來說手錶的重量就輕。而自動上鍊的手錶,是利用機芯的自動旋轉盤左右擺動產生動力來驅動發條的,但相對來講手動上鍊手錶的厚度要比自動上鍊的小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千萬不要考慮天梭石英錶

天梭的品牌比卡西歐檔次高的。機械錶保值,但精準度稍微差一些。

卡西歐的電波表屬於新科技,非常的準確,戴起來還蠻潮的,呵呵最重要的還是看您的喜好,畢竟是您與它長久相伴。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值不值得的,看你喜歡什麼型別,要品味的最好是買機械錶,要時間準那就買石英錶,電波表就不用說了,還是看自己喜歡的…

卡西歐手錶 電波和六局電波有什麼區別

11樓:就是個笑話

一、接收的電波訊號數不同

1、卡西歐手錶電波接收了一種電波訊號,最多可同時接收美國、歐洲、日本等五種電波的全球化產品

2、六局電波指該手錶能接收來自全球的6局電波訊號,包括了日本(2局)、北美、德國、英國、中國的發射站的訊號。

二、**不同

1、卡西歐手錶電波**較低。

2、六局電波**相對較高。

擴充套件資料

1、6局電波手錶:

在全球首次推出了對應於世界標準時間,具有接收全球6局電波功能的“6局電波手錶”*。可接收中國、日本(福島基站 九州基站)、英國、德國、美國的標準時間電波訊號,並自動校正時間。可全部接收6種頻率電波的卡西歐獨創的太陽能電波技術,為電波計時帶來了新的進步。

中國標準時間以10萬年誤差一秒的[銫原子鐘]為基準。由中國科學院國家授時中心管理和釋出。在中國,卡西歐電波手錶每天自動接收[中國標準時間]的 電波訊號,真正實現高精度計時。

3、電波接收原理:

通過手錶內建的高感度接收器接收以無線電波傳送的標準時間訊號,並自動校準手錶走時。使手錶顯示的時間與當地的標準時間精確同步,真正實現高精度計時。

卡西歐官網-手錶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帶此功能的手錶能夠接受全球6個電波臺的訊號 電波臺的位置: 中國 (商丘) 英國(anthorn) 美國(fort collins) 德國(mainflingen) 日本(福島,福岡/佐賀) 收到電波的手錶會根據訊號 自動校正手錶的時間、星期、年月日、夏令時間等

卡西歐光動能電波表,卡西歐電波 光動能表怎麼樣?優缺點!

卡西歐光動能電波表 是電子錶,你甩什麼啊?秒針對不準刻度,知道這是石英錶的通病,特別是miyota機芯。沒什麼大礙! 1 卡西歐光動能電波手錶內建高感度小型天線,接收標準電波進行自動對時,因而可以實現時間上的精準。電波表通過手錶內建的電波接收器和天線,接收由發射塔發出的 標準時間 電波,獲取時刻日曆...

卡西歐PRO TREK登山表的6局電波是什麼意思

六局電波分別位於中國商丘 日本福島 日本九州 美國科羅拉多 英國安托爾 德國法蘭克福六個地方 6局電波應該就是可以接收六個不同地方的電波訊號吧 人類在地球上建立6個電波訊號台,分別位於中國商丘 日本福島 日本九州 美國科羅拉多 英國安托爾 德國法蘭克福六個地方,由於訊號發射頻率並不相同 60khz ...

求卡西歐女表,求卡西歐女表推薦

感覺 女士帶金屬錶帶的話還是選個華麗點的,要不就選個看起來溫柔點的吧 喜歡可愛的就選g baby系列 很好看 你選的這款不錯不過女士帶皮帶的好看 ltp 2069l 7a1v ltp 2069d 7a2v 資料如下 外形 圓形 機芯 石英 尺寸 31 31 8.4 mm 重量 64 g 表面 高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