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機械表好還是自動機械表好

時間 2022-03-03 20:00:15

1樓:陳知言

手動機械表和全自動機械表,到底哪個好?

2樓:宰永秋芬菲

目前,好一點的機械表大部分是自動的,但也有手動發條的。去年老闆給他媽買了一塊不錯的手錶就是手動發條的。便宜一點的話,建議手動上發條,因為內部結構精度達不到,自動的話會造成部件不靈敏,動力不足等情況。

好一點的還是自動的好,省時省力,大氣。

3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也不一定,有的自動機械表會比手動的貴。複雜款,或是品牌的不同。如,百達的自動,肯定貴過它自已的手動。

機械表間有價差的區別在於: 一是***,簡單款鉑金表,肯定貴過複雜款鋼表。 二是款式的區別,主要是複雜程度。

三是帶不帶鑽,這樣的附加值高的裝飾。 自動械芯,是現代流行的機芯,生產批量大,eta有廣泛的產品線。 手動機芯,是近代曾經的主流,現在也有生產,但不如自動那麼多。

使用上說,自動的方便,不用每天固定上璉,解放了幾分鐘的時間。 但是手動機芯的特點是,因為上璉有規律,走時相對穩定,精度上要略高一點。 最後,想跟你說,如果預算一萬多,建議你不如買帝舵,因為歐的表,款式新,但是機芯打磨的不細緻,相比較下來,中長期的返修率比較高。

這一點,你可以跟家附近的修表師了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麻煩給個贊

4樓:北岸

沒有誰好誰壞,不過現在機械表絕大多數都是自動的!自動就是在手動基礎上增加了一套自動錘系統,基本原理沒有任何區別,就是自動錘代替了手工上條。手動表需要定時上條,而自動表需要一定的活動量就可以,活動量不夠的話有可能出現走時誤差偏大或者停,世界上不可能有永動機,能量是守恆的.....

5樓:毛毛

回答您好,麻煩您稍等

您好,自動機械表比較好,沒有上發條的時候會聽到啦啦的聲音,也不會時間不准,更方便。

老式的機械表多為手動機械表,需要經常上發條。主要由於機芯內部彈簧釋放後需要再次把彈簧擰緊,會轉到手錶的錶冠部位,上發條的時候會聽到啦啦的聲音。自動機械表它是不用手動上發條,自動上鏈機芯的動力是依靠機芯內的飛陀重量帶動產生,當佩帶手錶的手臂搖擺就會帶動飛陀轉動,同時帶動表內發條為手錶上鏈

兩種的主要區分便是,自動機械表不會因為忘記上發條而導致手錶時間不准變慢。手動機械表需要一段時間就上一次發條,不是很方便。

更多2條

什麼叫全自動機械錶,自動機械錶和全自動機械錶有啥區別

飛鷹 全自動機械手錶的內部機芯部件都是機械零件組成,是以發條為動力的擺輪遊絲式手錶。機械手錶是由機芯和外觀部件組成。機芯包括傳動系 原動系 上條撥針系 擒縱調速系 指標系,機芯零件是由夾板以螺絲釘把它們組合在一起的。全自動機械錶不用電池,因自動機械錶須靠手臂的擺動而自動上弦,所以每天必須配戴八小時以...

自動機械表和全自動機械表有啥區別

一簾風絮 1 自動機械表和全自動機械表區別 內部結構原理不同 自動機械表,是手動機械表的一種改良,在表裡加入了乙個擺陀 當在配戴時,表內的擺陀可因手腕的活動而旋轉,而達到上發條的效果。由於手腕的活動會為手錶持續上發條,因此自動機械表都有防止發條過緊的功能,以避免發條損壞。全自動機械表 全自動機械手錶...

全自動機械表停了怎麼修,全自動機械表不走了怎麼修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動能不足所導致的,解決辦法也比較簡單,在放置前做手錶的平移活動,或者使用手動上弦使手錶的動能增加以維持手錶的正常運轉。手錶停擺故障是指在手錶上緊發條後,在搖晃或者是輕敲的情況下依舊不走動。手錶停擺是機械表中常見的故障,一般這種情況是出現在手錶碰撞或者是摔了現象後,使得指標出現了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