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請進!醫生把病歷寫錯了,法醫請進!醫生把病歷寫錯了

時間 2022-09-15 23:40:09

1樓:誰家吶小誰

肌力這玩意主觀性很大,我們工作如果遇到肌力損傷的當事人,一般都不會採信醫生病歷的,都是自己檢查,當然會有當時故意不配合運動的情況(不是說你父親,呵呵),但有經驗的法醫,還是不難檢查出的,主動或被動運動過程中觸控肌腱和肌肉,可以從肌肉的軟硬程度判斷(此法不適合於僵硬性強直)一般偽裝的,在突然的反方向被動運動過程時都會出現肌肉由鬆軟突然變硬又回覆鬆軟的過程.

但是:有方法也有可能客觀的檢測,只是一般醫院未必有,去做個肌電圖和誘發電位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若能走路,還是肌力3級,肌力1級連自身重力也無法抵抗,何談走路?

肌力分級標準如下:0級 肌肉完全癱瘓,毫無收縮。

1級 可看到或觸及肌肉輕微收縮,但不能產生動作。

2級 肌肉在不受重力影響下,可進行運動,即肢體能在床面上移動,但不能抬高。

3級 在和地心引力相反的方向中尚能完成其動作,但不能對抗外加的阻力。

4級 能對抗一定的阻力,但較正常人為低。

5級 正常肌力。

3樓:baby球星

唯一的辦法是:申請到其他的鑑定機構再次鑑定,到時看法院採信哪乙個鑑定機構的鑑定,以法院採信的那次鑑定為最後結果。

幫忙看下醫生病歷上寫的字,誰看得懂醫生病歷本寫的字 線上等?

畏寒流涕伴頭痛二天 二天前出現鼻塞流涕伴頭痛,無吐瀉及發熱等 pe 不熱,咽充血,扁桃體不腫大,心肺 rx 1 血常規 見報告 2 看不清,是頭孢抗生素?3 氨溴索 化痰藥 4 布洛芬 5 隨診 imp 1 上呼吸道感染 2 看不清,是竇緩?3 心肌炎?醫生簽名,那就看不出了,哈哈 主訴 患者流涕伴...

醫生開的病歷,誰看懂

09 3 24 聲嘶約3月,已檢查,間接喉鏡下未見正常聲帶。rp 纖維喉鏡檢 中間黑體字 聲帶雙側增生,肥厚,遊離緣前 中方對稱突起,對合欠佳。這是纖維喉鏡的檢查報告,你看報告書上的診斷結果應該和這句是一樣的 這個診斷書上並沒有具體的診斷,底下的淡顏色字是處方,具體用藥看不清。 張金輝是我 在這方面...

心理醫生請進!急,心理醫生請進!急!

肖伯謙 人活著為了什麼?一是 等死 人從出生就要一定要活到死那一天,但這個過程你要努力,要堅持不懈的使生活過的最好 二是 還債 佛家講三世輪迴,上身你欠的債,這輩子你要償還 三是 度人 是說在你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怎樣幫助別人度過難關 天欲禍,人先以微福驕之.天欲福,人先以微禍警之.福禍相依,人生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