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叫GTI外匯的平台正規性怎么樣

時間 2022-09-15 23:45:06

1樓:投行

gti本身只是在澳大利亞註冊的普通金融公司,並未外匯交易資格。

同時,其官網ip位址卻在日本大阪,這讓人很疑慮。

2樓:寇募贍

正規的,澳洲asic監管,我查過,asic的官網上能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沒有合法的正規的外匯平台,就是國有銀行也不能做保證金形式的,也是非法的;而且國家從去年開始加大打擊力度,最高法也在今年2月出台了法律解釋,交易超過5萬就是重罪,最好不要做.我以前就是從業者,目前資金安全在平台上沒有保障,而且現在還**已經從法律上開始嚴厲打擊,不再像過去那樣睜隻眼閉隻眼了. 且外匯交易槓桿高,實際上也是最難做最難賺錢的,非專業人士最好不要參與,不要拿著自己的好不容易賺的錢來試,不是那麼容易賺錢的,不要聽別人的忽悠;任何行業都是你懂得越多越專業才有可能賺到,也只是說有可能.

4樓:愛伍玖玖丶

維cc權953

威183

芯471

5樓:砥礪負重仍前行

在我國國內除了中國金融**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交易所和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其它的均不正規,不受我國內所保護。

當然我也不否認他在國外是否合法正規,所以只能說,炒匯需謹慎。

6樓:

gti外匯平台的話是屬於成立年限不是很久的澳洲平台,監管是持有澳洲監管帳號的,不過所持的澳大利亞asic(監管號:500991)澳大利亞普通金融牌照屬於超範圍經營,請注意風險!與此同時,最近澳洲asic監管方新出了一系列的規定關於在海外經營這方面的規定,asic要求澳洲平台,只能承接澳洲本土客戶,非澳籍禁止開設asic旗下平台外匯賬戶!!

7樓:fx168財經網

正規的外匯平台鑑別方法:

1、是否有正規的監管機構監管

儘管大多外匯交易平台都聲稱自己受到各式各樣監管機構的監管,美國的、英國的、澳大利亞的、賽普勒斯、毛里裘斯的等等,但對於有實力的公司都會受到如fsa/nfa/fsc的監管。

2、外匯平台的綜合性能如何

乙個正規的交易平台在技術開發是絕對的穩定,伺服器不容許出現問題,操作體念一定要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

3、滑點是否正常

一般小的平台都會出現滑點現象,當然偶爾的滑點時正常的。不正規的平台滑點是難以讓人接受的,往往都大大的超過了使用者的接受範圍。

4、開戶銀行是否官方真實

主要核實開戶銀行的位址是否真實存在,匯款物件是個人還是機構,如果匯款物件為個人則需慎重考慮。

5、即時**

交易平台的即時**是否跟市價同步,當然我們容許延遲,但絕對不能過度,如果即時**跟我們的市場**相差太大將嚴重影響投資者的收益,正規的交易平台是不容有這樣的偏差的。

6、出入金時間

出入金時間是外匯投資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fx168經紀商頻道對各大外匯平台的監管機構、出金速度以及點差等做了詳細介紹。

8樓:來自瀲江書院神采奕奕的檳榔

交易平台一定要謹慎選擇

是否是**,

看平台是否有回執單,

有確認書和**公司蓋章,

公司是否正規,

以上如果全無則是黑平台,小心被騙

gti外匯是外匯平台,可以做**嗎?

9樓:郭居鬥

可以的,除了外匯,***也是可以做的。

10樓:雪兒

這個平台沒有做過,不過外匯平台都可以交易****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gti是哪個gti

如果是宣稱受asic監管的gti markets,外匯密探查詢到該平台涉及到了超限經營,所登記監管的資訊並沒有外匯或**業務,可能會有問題,請謹慎對待。

gti外匯手機操作的時候怎麼新增**?謝謝

12樓:項攘等

一般手機上都是mt4操作的,新增很簡單,右上角有個加號帶圓圈的,點選,在彈出的新頁面找「xtiusd」點選,就是**

凱石外匯平台是不是合法正規的,查詢外匯平台是不是正規的

您好,根據外匯天眼查詢結果顯示 capstone 凱石集團天眼評分3.29,評分過低,該平台所持的澳大利亞asic 監管號 494799 澳大利亞普通金融牌照屬於超範圍經營,且近3個月內外匯天眼收到對該交易商的投訴 已達到17條 請注意風險,謹防受害!外匯天眼提醒您謹慎選擇,謹防受騙!更多相關資訊請...

外匯軟體哪個好?正規的外匯平台有哪些

當然是mt4啦,介面簡明但功能強大,隨便找個人問問就熟悉的掌握了。基本就如此,當覺得自己可以做了,就開設乙個真實帳戶來交易。當然,也可以去一些交易高手聚集的平台,看看人家是怎麼交易的,然後參考著學習一下。目前比較好的喊單 就有像zulu currensee 國內的麼有 交易家 之類的。希望答案對你有...

炒外匯哪個平台比較好?炒外匯的正規平台有哪些

沒有哪個平台是絕對的好與不好,因為不同的平台對槓桿 保證金和點差的要求都不一樣,這就要根據客戶自身的資金情況和交易習慣來決定,所以不要問哪個平台好,而是要看哪個平台更適合你自己。另外,對於新手來說,在第一次選擇平台時,要注意從以下幾點來分析和判斷一家平台的正規性,不要輕易做出決定,以免被黑平台所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