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選擇外匯平台,不知澳洲的那個平台AETOS艾拓思在技術方面能不能提供強有力的支撐啊

時間 2022-05-29 15: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艾拓思平台,受asic監管,平台還算正規。但有幾點不足:

資金安全:資金轉入平台對公賬戶而非隔離或海外信託賬戶,資金安全無法保障。

交易成本偏高:除了歐元是固定的2點點差,其他的貨幣對點差固定就較高了。特別是交叉盤點差

交易限制:說是stp交易模式,卻限制客戶不能用ea,個人表示想不通原由。

樓主若是考察平台,建議可以了解下fedforex聯邦外匯平台。做個平台對比就知道了。

2樓:市井小民七七

天礦所浙江營業部裡有關於外匯的投資講堂,初學者可以看看,另外,模擬交易也很重要,可以試試**結算指數

3樓:外匯資訊專家

aetos擁有一支專業的、高質素的技術開發團隊,累積多年在**、手機平台及mt4 plug-in或api上的豐富經驗,在 mt4平台和**上開發了多項重要功能。

4樓:樂之樂善人

一般交易平台不會提供技術的,最多就是在網上開講座,自己去看,但個人覺得,這東西一般學不到有用的,千般萬講,都是大家知道的,我個人推薦諾德外匯。

5樓:easy舞刃

平台都是公司**的,提供技術的是公司。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

6樓:浮雲

知識創造利潤,無知導致虧損。學習**外匯的基本知識,**圖的分析,找準下單點位,注意**掌控,輕倉、順勢止損,了解趨勢交易。

新手怎麼選擇外匯平台,新手如何選擇外匯交易平台?

選平台是令入門新手頭疼的難題,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遇到黑平台。一旦沾上黑平台,能及時止損的匯友寥寥無幾,要麼被黑平台剝下一層皮,要麼傾家蕩產。絕不可能擁有置身事外的冷靜,因為選平台,是真正自己的事,他人無法代勞 選外匯平台主要看監管機構 監管環境能最大限度保證資金安全,有大機構監管背書,可信任度較高。目...

炒外匯選擇哪個平台比較靠譜,外匯代理選擇哪個平台比較實在靠譜?

亞匯 在選擇平台方面,還是很有有講究的,是個人炒匯中最重要的一步,需要認真對待一下。首先,要看的是平台有沒有受到監管,這是你資金安全的重要保障,比較好的是受到英國fsa和美國nfa機構監管的平台,當然雙重監管更好,fxdd和hy就是。第二,平台的穩定性,這點很重要,直接影響到了你的交易能否正常進行,...

青島炒外匯選擇什麼平台啊,炒外匯選擇什麼平台?

不論在哪個城市,都要選擇正規受監管的交易商,比如fxcm fxsol alpari和ifx等,你可以去青島外匯超市看看,挺不錯的,或者點下面的hi詳聊。選擇一些指明品牌的國際主流平台就可以。炒外匯選擇什麼平台?首先要清楚一點,除了銀行,國內是沒有正規授權的外匯平台,所以某些宣稱國內的平台,什麼穩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