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什么東西,平安夜送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9-15 23:40:07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平安夜即將來臨 蘋果「著裝」悄然傳遞「平安」祝福

聖誕節的前一天,被稱為平安夜。平安夜還沒到,一種叫做「平安果」的禮物,開始在人們手中悄然傳遞。

據了解,「平安果」是用乙個個色澤鮮豔、樣子好看的進口蘋果裝扮而成的,多為紅蛇果、青蛇果,當然也有把國產的紅富士蘋果進行包裝扮成「平安果」的。據說,「平安果」象徵著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蘋果」當成「平安果」的首選,是取了「蘋果」的字音。

據說水果商裝扮「平安果」是受年輕人的啟發。開始時,有一些年輕人買一兩個進口蘋果,然後拿到禮品店打上包裝,準備在平安夜當禮物送給好朋友,這一「商機」馬上被精明的商人捕捉到.

對這種新東西感興趣的多為一些青少年,他們都覺得用5元錢將賦有「平安」意義的禮物送給朋友挺值。看來,平安夜在人們手中悄悄傳遞著「平安果」的同時,也在傳遞著乙份美好的祝福。

不過,平安夜送平安果,這個習俗據說是中國才有的.

因為中國人比較注重諧音,比如洞房花燭夜,把花生紅棗和蓮子放在被子下面,寓意"早(棗)生貴子".

平安夜就是聖誕節前夜,聖誕節是12月25日,平安夜就是12月24日夜晚.

蘋果的"蘋"與平安的"平"同音,於是中國人寓以蘋果"平安"的吉祥含義.

於是就有了平安夜送蘋果的習俗.

送蘋果代表送的人祝福接受平安果的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注:平安夜收到的蘋果是要吃掉的哦!!

2樓:勤勞的鳥兒

明顯是送蘋果啊 平平安安一輩子

今年平安夜送什麼禮物,平安夜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 在平安夜當天將自己包好的蘋果送給自己喜歡的朋友,朋友會很喜歡,因為蘋果寓意 平平安安 2 平安夜正處於冬季,天氣寒冷,這時候女朋友給自己心愛的男朋友送一條圍巾,你的男朋友會覺得你很貼心。3 杯子 有 輩子 的寓意,平安夜送給自己心愛的人乙個杯子寓意喜歡她 一輩子 4 平安夜用巧克力組合成乙個愛心...

平安夜送蛇果代表什麼意思,平安夜送「蛇果」有什麼含義?

平安夜送的是蘋果。蛇果是蘋果的一種。每年聖誕日,聖誕老人騎在白羊星座上,聖童手持聖誕樹降臨人間,隨著世事變遷,作家和藝術家開始把聖誕老人描述成我們今日熟悉的著紅裝,留白鬍子的形象。同時不同的國度和文化對聖誕老人也有了不同的解釋。在德國,傳說他扮成聖童把堅果和蘋果放在孩子們鞋裡。他乘雙輪馬車四處漫遊,...

收到愛人送的平安夜禮物怎麼感謝,平安夜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1 你的禮物我收到了,真的很驚訝,謝謝你的禮物,我非常喜歡!2 感謝你對我的呵護和疼愛!3 謝謝,我很喜歡。4 謝謝你的禮物,我非常喜歡。5 感謝生命的種種際遇,讓我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最美好的你。6 感恩自己所擁有的,有你,真好。7 謝謝你,我會好好珍藏的!8 謝謝你給我的快樂,讓我不再憂傷 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