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生活的快樂

時間 2022-07-24 11: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有時候有些小吵小鬧才是生活的調味擠,人生喜怒哀樂,快樂的日子本來就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要學會享受生活中的各種滋味.

我覺得你現在的樣子,應該自己反省下,你當初為什麼和你丈夫在一起?是你以前就知道他有這些毛病還和他在一起嗎?如果是,那你那時候肯定看到他其他方面的好處,為什麼不多看他的好而盯著不好的地方不放呢?

如果不是,是在一起生活才發現他有這些毛病,也要學會寬容,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關有愛就夠的,彼此的信任,理解.你們可以在家裡合理分工,了解他為什麼這樣,是工作壓力大累了還是怎麼回事,而不是一味的想著自己做了多少事...

2樓:清桖容

知足 珍惜 感恩

其實追求幸福並不難 難的是追求「比別人幸福」

3樓:有玥

你也百事不管,看他有何反應?

4樓:涯邊小科

互相理解,支援,丈夫工作也辛苦呀!畢竟是支柱

5樓:我們的快樂靜

你應該多理解理解老公,不給你惹事就是對你最大的安慰了。忍字頭上一把刀!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兩個人走一起不容易,要珍惜!我們都要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夫妻間應該有空談談心,心裡無法放開問題如何解決呢,大家應該交心,夫妻這麼親密這點是最基本的啊

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實夏莫未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

怎樣才能找到生活的快樂,怎樣尋找生活的快樂?

1。壓力可以暫時的轉移一下 以下說說我本人的情況 在高中時候,我曾有過你類似的壓力,但是壓力總歸是壓力,處理不好就會壓著 你喘不過氣,那又何必呢?我也是乙個偏內向的人,交到很多的好朋友對我來說 有些困難,於是我就發展自己的愛好,比如 打球,畫畫。以此來將自 己的壓力化解一些。2。心態放好 時間是一分...

怎麼做才能是領導滿意,員工滿意,該怎麼做才能讓下屬跟領導都滿意?

如何做好管理 企業管理是一項系統工程。必須靠自己努力去適應 去改變 去征服。首先作為乙個管理者必須知道自己在企業是什麼角色,職責任務是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必須做到在其位 謀其職 擔其任 負其責 享其利。企業為每乙個員工都提供了平等演出的舞台,但這僅只是創造了外部環境,究竟你能不能表演得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