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忘掉人,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忘掉一個人?

時間 2021-09-02 11:0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早就想和你分了,你何苦自己為難自己呢?其實忘記也不是非常難,真的只是時間問題。平時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瘋狂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多和其他異性接觸接觸,因為畢竟最快的忘記方式就是有新的目標。其實好男人到處都是,世界上那麼多人,性格大同小異。韓國的偶像們這麼受歡迎,都是包裝公司抓住了這個特點,抓住絕大多數人們的喜好,並根據這樣的特點來加工使之讓大家著迷。

他都把你忘記得那麼幹脆,你何苦記得,忘記就是忘記,不是你花心,不要逼著自己做什麼痴情種。換新的不代表你花心,只要對值得珍惜的人珍惜,一心一意,那才是最聰明的。

我今年2月份被喜歡的女孩拒絕了,天天和朋友去唱k,喝茶,一直聊天,逛街,想麻痺自己。但儘管如此,還是有些痛苦,不過經過一個多月還是很難受。我天天宅家和比人聊天,最後找到了一個比之前的她更適合相處的人,我決定徹底刪除帶給我傷痛的她的記憶。

現在我看到她也沒什麼,很大方的打招呼。覺得自然點。

你不要太記掛她,不要老看她,不然他更驕傲了,會刻意讓你去看有關他的東西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這個是本性。所以請大方點,乾脆點。

這個得靠你自己,總之,多和朋友出去走走,多接觸新人吧。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正沉浸在愛河中,請握緊她(他)的手,深情地對她(他)說:“我的青春裡有你,真好~”

如果你正經歷不幸,請記住:過去的,就把它藏到心的最深處吧,不要去碰它,也不要告訴別人。雖然你曾經那樣無望地、絕望地愛著一個人,也曾那樣刻骨銘心地恨過一個人,但總有一天這一切都將風清雲淡。

沒有什麼人是不可被替代的,失去後的悲哀總有一天會被別的什麼人填補或是慢慢變淡、消失。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所以不要和自己過不去,不要認為念念不忘、戀戀不捨就能證明自己愛的多麼堅貞!當你愛過的人擁有了別的幸福已經將你遺忘的時候,你所有的悲傷和自我傷害都變得毫無意義。

希望每一個失去愛的人可以重新快樂,至少,應該善待自己~也許,當我們老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我們年輕時不能忘懷的或許不是那個人,而是我們自己曾經愛過的那段歲月……

蘇格拉底是著名的古希臘哲學家,他和他的學生柏拉圖及柏拉圖的學生亞里士多德被並稱為“希臘三賢”。他被後人廣泛認為是西方哲學的奠基者。他的父親是石匠和雕刻匠,母親是助產婆。

蘇格拉底想看看2023年後的不同。但一來到人間就見到一位年輕人,茶飯不思,精神萎靡,其狀甚哀。

蘇(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丟了就是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等待,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你最後會眼睜睜的看著她和另一個人走了去的。

失: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但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踩上她一腳如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可這隻能使你離她更遠,而你本來是想與她更接近的。

失:您說我該怎麼辦?我可真的很愛她。

蘇:真的很愛?

失:是的。

蘇: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那是自然。

蘇: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還裝的對你很有情誼,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可我為她所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誰來補償我?

蘇: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她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她快樂的時候,她也給了你快樂。

失: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多不公平啊!

蘇: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卻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可是您看的明明白白,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她,是我在為她痛苦。

蘇: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可能過的很好,不如說是你為自己而痛苦吧。明明是為自己,卻還打著別人的旗號。年輕人,德行可不能丟喲。

失: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什麼是幸福?難道我把我的整個身心都給了她還不夠嗎?您知道她為什麼離開我嗎?僅僅因為我沒有錢!

蘇:你也有健全的雙手,為什麼不去掙錢呢?

失: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高興?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這總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蘇:不,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記住,被拋棄的並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此話怎講?

蘇:有一次,我在商店看中一套高貴的西服,可謂愛不釋手,營業員問我要不要。你猜我怎麼說,我說質地太差,不要!其實,我口袋裡沒有錢。年輕人,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西服。

失:您真會安慰人,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是的,我很遺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可以向你推薦一位有能力的朋友。

失:誰?

蘇:時間,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的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之樂。

失: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該從**做起呢?

蘇: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為什麼?

蘇:因為她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和這個人的緣份結束了,代表著和另一個人的因緣開始。其實有時候我們之所以不能忘記,是因為不能原諒自己,不肯面對自己的失敗,而不是這個人真的就值得懷念,而人生也不是因為你忘不忘得了某個人,就會為你停滯不前。

為何人總是這麼自私.

明明知道他人的希望與感想.

卻還要因為自己的快樂而輕易擊碎了別人的期望.

我們不懂得珍惜.因為那些珍貴的東西我們並不在乎

甚至寧願沒有.我們只會貪圖自己心中所愛

不願為他人而放棄去犧牲.我們總是奢求.

雖說是奢 卻依然那樣貪婪想要得到.

那兩情相悅的事情與感情

究竟又有多麼的難得.

只能說世事無情 世事無奈

也許俄們什麼都不懂。

只是一味自己想要的追求幸福。

到頭來。卻什麼都得不到。

記得以前有個朋友告訴俄說。

當依賴變成一種習慣。是不是就再也離不開。

這句話,俄一直記得。或許對邇來說。

邇只是習慣樂有他的存在。

也一直想他存在的那些日子。

就像俄現在一樣。無論做什麼。

俄腦子裡也都只有他一個人。

就好象。這個世界。除了他,就好象再也看不到其他的。

別那樣說自己。如果俄是邇。俄會和邇一樣。

俄們總是被愛折磨著。即使遍體鱗傷也仍然要去懷念。

3樓:小丨強

過去在美好但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回憶似酒塵封越久香味越濃,時間似水將酒清淡!

4樓:白粥公主

最好的辦法是談一次新的戀愛,哪怕是過渡的情人也好,不然恐怕很難忘記,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時期,很難熬,幾年都忘不掉

5樓:中晗

能忘記的話就把他忘了 不能忘記就不要強迫自己 你可把你跟他當作是美好回憶 也能當作是你以後生活的養份 醬你以後會更感性 如果他從沒出現過你到現在也是空白的 他的出現帶給你有過一段快樂 沒了你也算賺到了一段美好回憶 忘不了就把它在你人生做一段故事來等待你下一個出現

6樓:

1、時間長了就會好了,大家都會經歷這樣一個過程。一般而言,要用戀愛時間的一半**失戀的傷痛。想開一點。

2、把目光轉向周圍其他人。愛上另一個人絕對是忘記ex的最好辦法。

7樓:

1.刪掉,扔掉一切關於他的東西

2。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培養過另一段新的感情。

8樓:訊號

忘不鳥就別忘

讓他也忘不鳥你

你們對著忘不鳥

那又怎麼樣?

想和好好好想想自己的感情

付出值得不!

9樓:徵菟

認識個新的 舊的就容易忘些 很多人試過很靈

10樓:

1.刪了一乾二淨

2.寧缺毋濫

3.感情是要培養的

怎麼樣才能快速忘掉一個人?

11樓:小智柔

1、忘我的工作

心裡難受,就不要去想,讓自己趕快的忙碌起來,把自己的難受,壓抑全部用在工作上,拼命加班的工作,這樣會暫時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2、出門旅遊去

不要整天的一個人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感覺天都塌了似的,出去走走,整理心情,散散心,不要那麼的壓抑自己,走進自然的懷抱中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一切的離別都沒有那麼的嚴重。

3、遠離對方,遠離熟悉的生活和場景

個人覺得如果現在還難以忘記一切,呆在熟悉的地方也是一種難受,還是自己找個兩個人以前都沒有到過的地方,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不要故地重遊,揭開那痛苦的傷疤。

4、把自己和對方有關的東西全部放起或者是扔掉

記憶有時候很抽象,那些實實在在的東西會更讓人回想,可以說更傷害人。把那些小禮物賀卡,裝飾品,對方送給自己的東西,寫過的信全部都扔掉。要不然就把對方的****刪掉,qq拉黑等一切的聯絡都斷絕,讓對方在你的世界中消失徹底。

5、多結交異性朋友

當你找到下一任男朋友時,也就是你忘記的時候。或許有些東西我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但是再想起時,便不再那麼疼痛。把記憶留在心底最深處,有一天,我們偶爾想起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6、好好的宣洩一下負面情緒

忘記一個人很難,難的是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所以負面的情緒一定好好的要發洩出來,比如大吃一頓,大醉一場,跑步鍛鍊,大喊大哭,運動等,宣洩後會發現自己會好很多。

7、不要再去你們經常去過的地方

對於談戀愛的人們來說,故地重遊通常會想起以前的故事,這樣相當於再揭傷疤。所以那些圖書館操場,咖啡廳公園等等約會過的地方我們可以先不去了,這段時間可以刻意避過那些地方。

8、 分散注意力

多和家人團聚,或者和朋友們談談心,把自己的煩惱和苦水說一說,心裡的疙瘩也許就會慢慢的解開。還可以找一些愛看的書籍,或是一個好笑的電影和綜藝節目來打發時間,慢慢就不會去想了。

到底我要怎樣做?我到底要怎麼做??

暗戀是很美好的。你現在需要的不是你該怎樣去做,而是該弄清楚你對風的感覺。你或許自己都不知道你是否還喜歡他還是喜歡那種暗戀他的感覺。也許是你大腦的潛意識強迫你認為自己還喜歡他的。畢竟很少有暗戀是有結果的。不過就算你還喜歡他也沒關係。你能在這兒來求助,我相信你是個聰明的女人。你應該會知道風不過是在耍弄你...

愛情到底要怎么到底,愛情到底要怎麼到底。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心愛的人覺得和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呢!誰能幫幫我

歧桃雨 女人本來就多疑,戀愛中的女人就更多疑。可能是你沒有讓她感覺到她對於你而言是特殊的獨一無二的。你對朋友好,證明你是乙個不錯的人,相信她也是很愛你的,不願意失去你。所以你要對她更好,比對別人好一倍或者更多。讓她感覺到你對她和對別人不一樣,她是特殊的存在。再者就是,如果你真的只愛她乙個,想和她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