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讓男人真正愛上你,怎麼做才能讓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你?

時間 2021-07-19 04:19:56

1樓:查紅英九成

十全十美的女人男人也不一定得喜歡,要看那個喜歡哪種型別的女孩,你也沒必要要刻意的改變自己,要做真實的自己,他要是喜歡的話,你給他一點暗示,他也許就會奔向你,他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女人一定呀矜持一點!男人們往往是不容易得到的東西才懂得珍惜!

來得太容易或者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容易忽略!你一定要智取!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男人喜歡你,什麼性格的人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看你自己的 家庭 性格 相貌 等等。 他不愛你 你再怎麼學那些沒用的 都是徒勞。現在男人的第一眼佔主導。 也就你是不是美女或者 你讓他看起來有沒有興趣

4樓:絕版丨菜鳥

我是個男的,憑心而論,外貌在大多數男人的眼中是比較重要的,當然外表只能加分。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你的外表(我看很少有這樣的男人了)。還有一點不要太容易讓他追到你,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他們越是追不到越是不放棄你。

換一句話說就是越難得到就越珍惜,當然不要真的不給他機會,錯過時機就不好了。只要你關心他,對他好。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陪著他,支援他,信任他。

對待父母要孝順,人又勤勞,脾氣又好(我看沒一個男的會不愛上這樣的女的)再者俗話說得好,拴不住男人的心也要栓住他的胃。會燒一手好菜也是不錯的。保佑樓主儘快找到一個有情人

5樓:可耐心酸

如何讓男人真正愛上你,而不只是因為其它目的,女人們看過來!

怎樣才能讓一個男人愛上你

6樓:金剛三句

就是不要去追男生,而要讓男生來追你,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你一心一意的提升自己的心性修養和氣質,

自然會有很多男生欣賞你,這時候你選擇的餘地就很大了,如果你成天只是想去追男生,而自己的氣質修養根本沒有得到提升,那樣就連男人都會瞧不起你,

你一輩子都廢了,就沒有任何資本了。

如果你還說要靠身體來引誘男人,那我告訴你,怎麼引誘來的,以後還得怎麼出去。

因為以後的婚姻生活,包括小孩的培養,全都建立在修養的基礎上,色誘來的,難保不會出小三。

你去買一些聖賢的書,比如說了凡四訓,道德經,或者一些佛經去送給你周圍的男孩子,隔一段時間你去問他們看過沒有?

如果看到的話你問他們的感想是什麼,如果有人能夠回答得上來,並且依照書上的在做,那就是你的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8樓:靈兮情感挽回

如果你淡了,那我就算了。

9樓:聞俐甄碧

俗話說,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重紗。用溫柔,用真心,感動他,走進他的心裡,用身體**他,讓他迷戀上你。切記不能心急。

10樓:偶念煙毓火

你可以去了解他的一些愛好

!比如喜歡做什麼喜歡玩什麼

。記住你要多和他聊天

、別在他面前展現女漢子的一面、求採納

11樓:真貝潮聽南

答案很簡單,最好自己,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12樓:充建義尚越

十全十美的女人男人也不一定得喜歡,要看那個喜歡哪種型別的女孩,你也沒必要要刻意的改變自己,要做真實的自己,他要是喜歡的話,你給他一點暗示,他也許就會奔向你,他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女人一定呀矜持一點!男人們往往是不容易得到的東西才懂得珍惜!

來得太容易或者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容易忽略!你一定要智取!最後祝你成功!

13樓:冒曼珠鄔海

他不在乎你啦,如果他喜歡你他不會這樣,說不定他還在竊喜你對他的付出,你不要這樣,這樣就算是以後你們結婚,一隻都是你付出,你會很累的。

14樓:年楚姚涵煦

這個要看

緣了,有些人就

不用這,屁股後

面男的一大堆

15樓:常秀芳宗培

愛是一種感覺

而感覺又是一霎那之間相互碰撞的火花

首先要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然後投其所好

朋友祝你成功

16樓:鬆藹鈄磊

愛是沉默中孤獨的等待,

愛是等待中真實的存在。

愛是心與心之間的默契,

如果有一天,

兩個人心與心之間達成了默契,

也許就意味著,

兩個人相愛了.~ ~~

17樓:禹俊明壽庸

放棄是明智的選擇

他不值得你去愛

你也可以繼續傻下去

你愛他與他無關

18樓:賓秀榮靳甲

真心+勇氣+付出+時機

還有時間也很重要哦

19樓:皋晨希折榮

可以嘗試冷落他一段時間,看他有沒有什麼反應。

這種男人需要像你這樣的女人來調教的。

20樓:清霽應懷雁

溫柔的對他!總是能在他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

21樓:沃穆舜念瑤

都說女人先有愛再有性,男人先有性再有愛。那就先慢足他吧!

22樓:茆曲靳梅雪

多接近他,讓他對你產生好感

怎樣能讓一個男人馬上愛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十美的女人男人也不一定得喜歡,要看那個喜歡哪種型別的女孩,你也沒必要要

回刻意的改變自己,要答做真實的自己,他要是喜歡的話,你給他一點暗示,他也許就會奔向你,他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女人一定呀矜持一點!男人們往往是不容易得到的東西才懂得珍惜!

來得太容易或者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容易忽略!你一定要智取!最後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強求沒有結果..只有悲痛...

唯有奉獻...才可以讓他明白你...

你不能強逼他愛你..因為那不是愛...

所以你只能讓他感受你的愛...

從而讓他愛你...

25樓:張梓霞我相信你

穿衣漏一些bai

,讓他對你產du生一些感覺,然後再跟zhi他聊dao聊。然後在他面前表現得出版色,有魅力權,當他經常去盯你的時候,說明對你有感覺了,之後你也大方些,經常找他玩,最後等到關係好時,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馬上出來。ok!

26樓:豐芮鄧勇毅

.....那就試著先去愛他

27樓:金剛三句

就是不要去追男生,而要讓男生來追你,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你一心一意

回的提升自己的心性修

答養和氣質,

自然會有很多男生欣賞你,這時候你選擇的餘地就很大了,如果你成天只是想去追男生,而自己的氣質修養根本沒有得到提升,那樣就連男人都會瞧不起你,

你一輩子都廢了,就沒有任何資本了。

如果你還說要靠身體來引誘男人,那我告訴你,怎麼引誘來的,以後還得怎麼出去。

因為以後的婚姻生活,包括小孩的培養,全都建立在修養的基礎上,色誘來的,難保不會出小三。

你去買一些聖賢的書,比如說了凡四訓,道德經,或者一些佛經去送給你周圍的男孩子,隔一段時間你去問他們看過沒有?

如果看到的話你問他們的感想是什麼,如果有人能夠回答得上來,並且依照書上的在做,那就是你的真愛.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愛上你.

28樓:僑思真祭穆

要他愛上你很容易,但是要往自己需要的結果走,很難!!!

還有就是自己可以主動的為他付出“記住不要犯女生通常犯的毛病,就是把自己身體當成了愛他的證明物,這是絕對不可以的”明白麼^_^

一段真正的感情女生要付出的是感情不是自己的身子~親密的接觸只是彼此深愛到一定的程度,一個必須的過程而已~如果彼此感情沒有達到一定的程度,這個過程是不需要的,更不能用這個方式去證明你愛他~感情是需要雙方付出的~~

記住要愛他首先要看他值不值得愛,如果他的為人有問題,你愛上他其結果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他為人沒有問題,真的值得你愛,那麼就放手去愛吧~

他的為人沒有問題,你為他付出的東西不是他想要的,他會拒絕的~他只要接受了就會好好對待的~~

切忌:別愛上不該愛的人!!!

祝你好運^_^

29樓:冷酷的z先生

教你三招,讓男人主動愛上你

30樓:蘑菇講民生

女人掌握住了這3招,自然能被男人寵愛,聰明女人都在這樣做

31樓:知心情感故事

如何才能讓一個男人更愛你

32樓:靈兮情感挽回

如果你淡了,那我就算了。

33樓:義柏廠

愛情是靠魅力的相互吸引,如果要讓一個男人愛上你,必須要有找到男人喜歡的東西,比如你的溫柔,你的善良,你的賢惠等,必須要用你的好的魅力來吸引他,讓他離不開你,才能真正的愛上。

34樓:ccee486一帆風順

要想讓一個男人愛上你。你就要對她關心和愛護。溫柔和體貼。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經常給他做些,他喜歡吃的菜。是讓一個男人愛上你的重要法寶。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一個男的喜歡上你的話,我感覺還是要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吧!男生不喜歡太開放的女生,因為太開放的女生在男生的印象中都是那種不好的女生,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文靜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36樓:周紅豔

做一個實實在在的自己。 不管是在說話,辦事兒或者是各方面都要有一個標準。做人也要有準則。

證明在行動上和氣質上都有一個出色的條件和外貌。關心對方。體諒對方。

又博得對方的好。受到對方的關注和愛護。有很多男人選擇物件。

溫柔大方賢惠。比較細膩的女人。

37樓:股指**資料

如果值得你去愛就可以考慮,多一點時間陪陪他,如果他不愛你即使付出最多到最後也有可能得不到,自己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他得到是否真的愛你;

有時男人的愛和性無關的。即使不愛他們也會做這樣的事,我奉勸你如果發現不愛你的人沒有必要一直耗著,尋找自己其他的幸福,就代表他根本沒有資格做你身邊的男人,即使你們將來走在一起,結婚了,也不會有多美滿的結局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審美,但是所有的男人有一個共性——骨子裡想征服的慾望。抓住這點很關鍵。祝順~

39樓:冉涵陽翁雋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怎樣能讓男人愛上你,怎樣能讓一個男人愛上你

許多人都認為一個女人想追一個男人是很容易的事,只要跟他表明自己的愛意讓他知道你是對他有意思的就行。但要是一個男人真的很不喜歡你,那麼你追他就比爬了一座山還要難。這層紙是一捅就破還是難以跨域,不僅要看你的高情商,更需要的是套路。記住這四個套路,至少會得到男人的好感!這是男人的通病!一 學會說情話 情話...

怎麼才能讓女生快速愛上你,怎麼才能讓乙個女生快速愛上你?

情感隨風說 想要讓乙個女生快速的愛上你,第一是捨得花錢,第二是捨得對她好,無微不至的那種好,這樣就能讓乙個女生快速的愛上你了。為什麼我會說第乙個是要捨得花錢,因為你要明白一件事,窮人的無微不至的對她好,在她看來就是打擾,所以你沒有錢的話,你無微不至的對乙個女生好,只會讓她覺得你很煩,覺得你是她生活中...

怎樣才能讓男人愛上你,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愛上你?

如果這個男人很愛他媽媽,那麼你可以表現得像他媽媽一點,一般男人都戀母,女人都戀父,當然啦這指的是母子父女感情好的那種,如果關係不好,那就反著來。你好,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必須是要條件彼此單身。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自然會受到男人的關注。從做朋友開始。這個應該是很難的事情吧,如果你比較優秀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