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樂啊,怎樣才能快樂呢?

時間 2022-01-17 05:20:09

1樓:機安琪緱作

快樂與擁有多少物產並無關係。在你缺乏財富時。你日思夜念要得到它們。

在你擁有財富時,你會日夜擔心怕失去它們。你見過乙個快樂的富翁嗎?他們其

實與窮人一般痛苦。要尋找快樂,你必須找對地方----自己的心。

我所說的對你並沒有一點用處,除非你把它刻在你的心上,而不是單單記在腦袋中。在你能做到這一點時,你的所有心念、行為及談吐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反

映它們,你的每一句話,甚至你的舉手投足都成為對整個世界的開示。這個世界

將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得益!

2樓:天妙雙位惠

快樂就是不要對生活渴求太多

快樂就是對自己做過的事不要太看重結果會如何快樂就是要學會知足

快樂是有傳染力,你的快樂會傳染給我,我會傳染給他如果你快樂時請記得告訴我

那麼你會感到更快樂

因為你的快樂長著翅膀會飛

我把這些告訴你希望你會感受什麼是快樂

3樓:

好的心情源於你有乙個好的心態!

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但你可以為你自己營造一種快樂的氣氛,使自己每天都有乙個好的心態,然後你就可以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首先你要有個平和的心態,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有坦然對待,人生不可能都是鮮花普遍地,也會有布滿荊棘之路。你要學會堅強和承受。並且不被它左右你的情緒。

其次,這個世界上的人或者事情不可能讀合乎你的意願,不要灰心喪氣,更不要頹廢。給自己的目標定在乙個切合實際的位置,不攀比,走自己的路,只要自己認為切合實際,就行!

最後,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面對人生的風風雨雨,**於事業、家庭、友情等等吧,要勇敢的面前,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任何苦難都阻撓不了你,經過風雨的洗禮,你成熟了、堅強了、自信。

具備的以上三點,你的心裡也走向成熟,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每天快樂的生活

4樓:戶放李桀

玩有多快樂,因人而定,因人的心情而定,如果你沒想快樂,那你玩有可能會增加不快樂,如果你想通過玩得到快樂,在有快樂的前題下,玩當然有快樂,且很快樂,心境是快樂的前提,是有多快光的前提。

5樓:守語夢馮文

如許三多說的;做有意義的事情吧,能幫助別人,哪怕是得到一句謝謝都是一種快樂~

6樓:烏孫綺麗普翎

有個小小的秘籍,你可以試著在鏡子上對自己笑,使勁的笑。暗示自己會有收穫的

7樓:欒朝雨冷杏

您好!其實,快樂真的不需要什麼道理,心靈的平和只需要損失一點睡眠,捨棄一點應酬,控制一點放縱而已

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麼自己;

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

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

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詆毀自己。

放下這些,你能無憂無慮地快樂

8樓:太史付友慄茶

愛的朋友,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心情應該不是很好,對嗎?有時候偶爾的孤單,難過,和失落感是難免的.甚至是沒有原因的,這時候你可以找個你的好朋友聊聊天,找個安靜且景色優美的地方坐一坐,可以什麼都不說,體驗一下大自然的幽雅,和諧.或者走上一座高聳的建築物的陽台,伸開雙臂,感受一下廣闊的空間,相信會給你帶來不錯的心情的.如果是由於工作上的壓力,不防去跑跑步,去臨近大學的體育場,慢慢的跑,慢慢跑,直到一點的力氣也沒有.然後躺在鬆軟的草坪上,什麼都不想,只感受自己的呼吸和心跳..

我親愛的朋友,希望你能開心快樂起來.因為我們的生活需要我們這樣!祝願你開心!真誠的祝願!

9樓:初香天蘭萊

你想想你快樂的源泉是什麼?不就是朋友多,開心的事情多嗎?所以,多交朋友,多幫助別人,自己也就會快樂了。

10樓:西門飛蓮穆勇

快樂是自己找的.

想要快樂,能知足是最重要的.就像我,面臨經濟問題時,突然在抽屜裡發現一張一百元!那時的興奮真的是沒語言可以形容.

11樓:汪桂蘭應淑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你就成為乙個樂觀豁達開朗之人.

12樓:京日晁霈

自己要放輕鬆。好心情來自自己的感覺。

借用我們老師的一句話:「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是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便是幸福的一員。

所以,告訴自己,【我是生活在陽光下的,我的世界是燦爛的。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

快不快樂只在一念之間,多想想開心的事。

要永遠快樂哦!

13樓:藩正甲懷慕

把你的財產一次性投資

賺錢或賠錢

這其中的過程

回味起來時是快樂的

14樓:來長青卓子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15樓:羊舌平春醜容

不要想太多的事情...生活過得簡單點..自己才能夠真正的開心....有時候想事情往好的方面想一下嘛..別那麼悲觀嘛...

16樓:寧德翦緞

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

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型、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

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

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有人說痛苦,痛苦。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

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蒙蔽了眼睛,別讓太多的功利給心靈套上了沉重的枷鎖,

你就會發現快樂如同星星點點般密布在我們身邊的每乙個角落,唾手可得。

快樂就是與夥伴朋友們分食一袋話梅,一袋果凍恩還有很多但在n多的選擇中,快樂就是一件簡單事情都能讓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快樂是在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

然後在出去瘋狂的大叫的時候

快樂是你終於理解父母是怎樣的疼愛你的時候

快樂是當你知道自己暗戀了好久的

心上人同樣的也在暗戀自己的時候

快樂是在找工作碰壁的時候

聽一家公司的負責

人對你說:"你被錄取了。"

快樂是正走在路上口渴的難受

然後你看到一家冷飲商店

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

(*^_^*)

17樓:回韻操飛文

有朋之遠方來,不亦樂乎,找朋友

18樓:褒懷雁休覓

做自己想做的事,忘記自己曾經的難過,失望,多和小【朋友接觸也會非常的開心,呵呵,我就是這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當然也不要像我樣每天趴著玩遊戲

怎樣才能快樂呢?

19樓:席承悅士玉

吐一下自己的舌頭,做出了乙個微笑,微笑給予了別人,別人也會還乙個微笑(只要此人跟你沒有什麼血海深仇,他就會回敬哦),多做一下,就會讓自己也變的和藹可親(在別人心中,也在自己心中哦)那自己的煩惱也就少了一些,快樂也就多了一些

20樓:邶凌絲融輝

保持微笑!~

用開朗的心去面對每一件事.

適當的寬容別人.多多的去理解,而不去抱怨.

相信應該沒什麼煩惱.

開心是的時候多和朋友分享.

用你的快樂去感染她《們》.

21樓:毛寶禚曼雲

就是要了解快樂不是垂手可得的。它既非乙份禮物,也不是一項權利;你得主動尋覓、努力追求,才能得到。當你領悟出自己不能呆坐在那兒等候快樂降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追求快樂的路途上跨出了一大步了。

怎麼樣?感覺不壞吧?先別樂,等你走完其他九步之後,你就必能到達快樂的真正境界。

22樓:丘光莊倚

每天做些有意義的事,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就開心了嗎

23樓:閆諾沙高潔

為什麼要不快樂?將一切格式化,簡單過。不要在意太多,奢望太多;不要要求太多,計較太多就好。

24樓:修蒙帥沛山

去做一些對自己來說有意義的事,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也就會快樂了

25樓:理儒尉遲雲臻

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特別爽!!我就試過!!

人生究竟怎樣才能快樂,人生怎樣才能快樂?

快樂是什麼 快樂沒有什麼道理,只要仔細發現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很簡單,乙個鼓勵,乙個讚賞就可以讓我們倍加歡樂,做出一道數學題,我的回答被採納,那就是快樂,因為我有理由快樂。我也有5個小建議 1.盡量避免與人爭吵.爭吵只會讓彼此更加不愉快,當發生衝突時,退一步海口天空。2.多聽笑話,那樣可以培養我們樂觀...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快樂呢,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起來? 10

黎約踐踏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每天早晨起床時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快樂 你可以這樣 1.傾訴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災免病。當遇到不幸 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 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

怎樣才能得到幸福和快樂呢,怎樣才能得到幸福快樂

從心理學上解讀幸福密碼的話!幸福的兩大敵人就是自卑和悲傷!不要自卑!悲傷情緒是很難撫平的,要懂得排解!找到你人生的目標,和你的潛力在哪兒,朝著你的目標發展,你就會快樂。不論結局如何!送你 你的價值不在任何乙個人的評價,而在你內心的自我把持!那要看你自己想要什麼了,你的追求是不是太高了?什麼樣的程度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