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調整心態,讓自己不輕易生氣,怎樣能讓自己放寬心態,不生氣,不去在乎,不在乎我的人,

時間 2022-01-17 05:15:11

1樓:錦玥小朋友

自我暗示

情緒管理是需要自己從心理上來控制的,如果自己在一定程度上覺得這麼做不對,就會盡可能地壓制住即將爆發的情緒,比如遇到一件很令你生氣的事情,容易生氣的你肯定立馬就發火了,但是如果在發火之前細細想一下,幹嘛為一點小事而和自己過不去呢?氣壞的只是自己的身體,經常這樣和自己暗示,就能很好地讓自己不再那麼容易生氣了,也會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

轉移注意

經常生氣是對身體不好的,不良的情緒會傷及脾胃,所以平時不要總是生氣,氣壞了身體就虧大了。容易生氣的你不妨試試將注意力轉移一下,原本某些事情或某句話會刺激你生氣,但是你盡可能不去想,把注意力放在一些令你開心的事情上,這樣就能防止自己生氣,轉移注意能幫助你管理其它的情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氣你自己吧?我看你已經習慣生氣了 你覺得生氣好嗎? 我知道你自己也不願意自己生氣 要改改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

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

是我。.....

怎樣能讓自己放寬心態,不生氣,不去在乎,不在乎我的人,

4樓:神農之手

轉移注意力,學點知識來充實自己!其他的,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少了,就別再自尋煩惱了,什麼都不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玩樂,也許就會忘記

怎樣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不再生氣?

7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8樓:才子情感課堂

怎樣才能控制好情緒,讓自己不再生氣?心理學告訴你

9樓:靜觀娛樂

現在的很多人越來越焦慮,隨著工作生活壓力的不斷增大,焦慮的生活會使整個人變得情緒不穩定,嚴重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不再生氣。

首先,學會接納,控制自己。

無論任何時候,無論我們處於一種什麼樣的狀態之下,當我們覺得自己將要生氣發飆的時候,我們先要不說話。我們在這個時候要學會接納自己的壞情緒,接納自己不好的狀態,當我們慢慢體會自己壞情緒的時候,其實就是我們消化它的時候。當我們接納了自己的壞情緒,我們就會慢慢平復了自己的心情。

不要覺得接納自己的壞情緒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屈服的表現,其實只有接納了自己,才能成為更加強大的自己。

其次,循序漸進,慢慢改變。

控制情緒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改變的,我們想要改變自己的壞情緒就要在一次次的壞情緒到來的時候,努力接納自己,平復自己的心情,這樣一次次的體驗之後,我們才會慢慢感受到來自於改變情緒所帶來的力量源泉。第一次,自己學會了接納和控制,第二次,自己可能就比較容易接納自己,也比較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不要急於求成,慢慢來,比較快。

再次,熱愛生活,充滿陽光。

如果我們在生活中總是心中有著對於生活的熱愛,那我們就會覺得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們不要總是想生活中的那些不如意的事情,而是要覺得生活是有奔頭的,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真誠對待生活,那我們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的,這就是乙個心態的問題。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生活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10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不再生氣的話,那麼就要學會情緒管理,在自己生氣的時候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11樓:兔牧馬人

要想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再生氣,這就要自己強制的,讓自己高興起來,做幾個深呼吸,然後幹自己喜歡幹的事情,不要在乙個地方瞎想。

12樓:dj林林

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就是當自己生氣的時候,應該轉移心態去想一些開心的事情,這樣就不會讓自己再生氣了。

13樓:百科達文西

就是當我們想要生氣,發脾氣的時候,就用冷水洗一下臉,這樣就能讓我們精神抖擻一下,也能暫時冷靜下來。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定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在自己情緒即將爆發的時候,可以深呼一口氣或者聽一聽比較舒緩的**,對自己情緒都有很大的緩解作用。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容易生氣?

15樓:猴11405魄鍍

時刻告誡自己,生氣沒有好處的,可能會使自己的機體造成一定的損傷,而且是不可逆轉的損傷。人生短短幾十年,何必為了生氣而煩憂。

16樓:以心

盡量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吧。眼界高了自然想的也就沒那麼多了。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把這些事情往心裡去。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17樓:汐

盡量讓自己不去想那些事情。多看一些修身養性的書籍,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很寧靜,不那麼浮躁。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可能他們也不是有意做錯事情的。

18樓:峰佘無敵

心盡量放寬一點。要知道生氣是一種負面情緒,傷人傷己,會給別人留下很差的印象。學會忍讓,要學會化敵為友。學會感恩,感恩會把苦澀變甜,學會相逢一笑泯恩仇,以微笑面對困境。

19樓:校沙咎誼

生氣是因為自身修養不夠.!你可以學一下那些老人家.!做一些考驗耐心的事情.!剛開始會很快的厭煩.!要堅持反覆不段的做.!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成效.!

20樓:

首先,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只要你心態平和,把什麼事情都不放在眼裡,這樣你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再那麼生氣了,可以這樣來調整自己,容易生氣的狀況。

21樓:回憶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系統和價值系統。比如說我認為怎麼樣才是對的,別人應該怎麼樣才是對的,我應該怎麼樣才是對的等等,一旦別人或自己的一些行為違背了這些標準,我們就會不高興和生氣。

22樓:辰星

我建議遇到事情首先要保持冷靜的頭腦,認真的,理性的思考問題,即使是實在看不慣的事情也未必要發火,其實也沒必要發火,發火能使你得到滿足嗎,遇事之前好好想想,有些不必要的事就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生活中的每件事情努力調整自己的情緒,告訴自己不要生氣,另外讓身邊的朋友在自己發脾氣的時候提醒自己,還可以和周圍的人打個賭,看你會不會贏。

24樓:塗翠綠

最好還是和你媽媽爸爸溝通一下,不合適的話最好讓心理大夫好好開導你一下,你心裡絕對是有點問題的。你找有經驗的中醫生診治,這樣才可以開出適合你的中藥方來調理。希望能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看得比較看一點,你要及時的去告訴自己,其實人嘛,活著不要太較真,太較真兒的話就會讓別人覺得很有壓力,也會讓自己特別的不容易。

怎樣調整心態,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調整心態的方法

新新女生 1 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開啟 2 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3 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4.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堅持去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不要總是傾訴你的困境...

怎樣才能調整心態讓自己天天都有好心情

我們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給人活著每天都要要面對著一大堆的問題,從最基本的油鹽柴公尺 生老病死,到求學就業 人際關係。無所不包,就算專家都只能處理好某乙個方面的問題,更何況是...

怎樣調整自己「著急賺錢」的心態

反覆的告訴自己 不要著急賺錢,要堅持學習一項技能,或者先打造乙個能賺錢的專案 我個人覺得眼光要放的長遠一些,給自己明確的定位,懂得細水長流。我每天都告訴自己 不要著急賺錢 但這根本就沒有用,不賺錢我拿什麼吃飯還房貸,不賺錢我拿什麼養老婆孩子父母。不是我的心態有問題,是生活壓力太大,沒辦法的事情。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