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治療白內障需要多少錢,狗狗白內障怎麼可以治好啊?

時間 2022-01-17 05: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內障的**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狗狗來說同樣也是

費用可能在萬元以上

這個要根據個人經濟能力來

當然,每個地方醫院的收費標準也不同

最好是諮詢當地最好的醫院,一般的診所是不具備給白內障做手術的技術和裝置的

2樓:愛狗團

您好,愛狗團為您解答

白內障的**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狗狗來說同樣也是

費用可能在萬元以上

這個要根據個人經濟能力來

當然,每個地方醫院的收費標準也不同

最好是諮詢當地最好的醫院,一般的診所是不具備給白內障做手術的技術和裝置的

3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白內障不治最後很有可能導致失明!白內障手術是眼科比較精尖的手術,為了保證手術效果需要作充分的術前檢查.

白內障手術前檢查分為兩部分即眼部檢查和全身檢查.眼部檢查一般包括視力,視功能,眼壓和淚道,角膜曲率等。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雙眼手術費用在10000-20000元不等;

配戴眼鏡, 在近視眼的眼前放置一適當凹透鏡,平行光束通過後被分散入眼,焦點因此後移,正落在視網膜上,可獲得清晰的遠視力。

狗狗白內障怎麼可以治好啊?

4樓:波奇網

一說到白內障,很多人第一反應時人會得這種病,卻不知道愛寵也會得這種病,更讓人吃驚的是白內障並不是老年愛寵的專屬,在陪伴愛寵成長的同時,也要注意眼睛疾病中重要的一種疾病----白內障。

患病犬一、白內障

白內障是指晶體囊或晶體渾濁,視力發生障礙的一種眼病。犬貓均可發生。

犬左眼發生白內障,外觀眼睛渾濁

患病犬二、**

1 先天性原因

先天性白內障是指因晶體及其囊膜先天發育不全所致,與遺傳和非遺傳有關。犬白內障大部分為遺傳性。常見的遺傳病有視網膜發育不全、進行性視網膜萎縮等。

非遺傳因素與母體孕期感染、營養不良、代謝紊亂以及應用某些藥物有關。常見於德國杜賓犬、鬆獅犬、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比格犬、波士頓梗犬、金毛拾獵犬等。貓先天性白內障少見。

2 後天性原因

後天性白內障常繼發於前色素層炎、視網膜炎、青光眼、角膜穿孔、晶狀體前囊破裂、長期照x光、長期使用皮質固醇類、糖尿病繼發等。老年動物因晶體退變易發生白內障(5歲以上的犬多發)。

三、症狀

先天性白內障在出生時或出生不久發生,多為兩側性。青年性白內障一般在青年期發生,也常為兩眼發病。

患病犬眼部圖

晶狀體及其囊渾濁、瞳孔變色

眼部圖渾濁明顯,眼呈白色

四、病理過程

引起白內障的原因很多,但無論起因如何,在發病過程中都會使晶體通透性增加,致使晶體失去屏障效應,導致晶體渾濁。白內障分類有很多方法,但常用兩種,即根據其發生的不同時期,分為初發期、幼稚期、成熟期和過熟期和根據其發病原因,分為先天性、青年性、老年性、外傷性和併發性白內障。

1 初期白內障

晶體及囊膜局灶性渾濁,對關有反射,對視力無影響。佔晶體的10%-15%。

2 幼稚期白內障

晶體渾濁面積擴散,但某些皮質扔透明,晶體皮質膨脹,對光有反射,對視力有一定影響。

幼稚期白內障,晶狀體渾濁面積較大。****(****(犬貓眼科學彩色圖譜,韓博主譯 中國農業科學技術出版社)

3 成熟期白內障

白內障幼稚期圖

晶狀體全部渾濁,晶狀體皮質膨脹。對光反射模糊,對視力有明顯影響。

白內障成熟期圖

成熟白內障,紅眼及角膜水腫。白內障晶狀體露出晶狀體蛋白引起晶狀體性眼色素層炎,晶狀體蛋白被視為異物。****(****(犬貓眼科學彩色圖譜,韓博主譯 中國農業科學技術出版社)

四、過熟期白內障

晶體縮小,囊膜萎縮,皮質液化分解,晶體核下沉,對光反射模糊,沒有視力。

過渡成熟白內障

過度成熟白內障,大部分晶狀體被吸收,皮質完全液化,緻密的晶狀體在囊內因重力而下沉,晶狀體體積縮小,囊膜因張力下降,囊袋皺縮。****(犬貓眼科學彩色圖譜,韓博主譯 中國農業科學技術出版社)

五、診斷

根據病史和臨床症狀,如肉眼觀察瞳孔深部有無乳白色,對光是否反射,檢眼鏡能不能觀察到眼底等。

六、**

1 藥物**

沒有理想的藥物**白內障。建議使用區域性或全身應用硒和維生素e、過氧化物歧化酶、肌肽,檸檬酸鋅等**白內障。對先天性、幼稚性或皮質液化的過期白內障,可用散瞳劑,以改善視力。

對於糖尿病性白內障,在水分快速吸收期和晶體蛋白未發生變化之前,控制血糖,有助減輕渾濁。

2 手術**

一旦晶狀體不能吸收,在無色素層炎和視網膜正常情況下,應盡早手術**,改善視力。手術包括晶體囊外摘除術、晶體囊內摘除術和晶體抽吸術。

白內障手術施用根據具體情況分析,本文章只作為對白內障疾病的了解用,理解偏差處,還請指正,具體情況請遵醫囑。

5樓:嗯吶嗯吶嗯哼

回答狗狗白內障可以用白內停。

狗狗白內障**有兩種,第一種是藥物**。 針對狗狗初期白內障,可以使用白內停或麝珠明目眼藥來乙隻白內障的發展,不過藥物**無法解決狗狗眼球混濁的部分,更無法徹底**白內障。

最好做手術

提問在人用的藥店買嗎

人呢講話呀

人用的約嗎回答嗯

人用的可以

提問這些藥人用藥店有賣嗎

回答有的

提問艾普沙斯可以嗎

回答可以的

提問是狗用藥剛**上買了沒有

回答有些網上沒有

更多12條

6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寵物也會生病,狗狗得了白內障該如何**?

犬白內障」是指犬的晶狀體或晶狀體前囊發生混濁,由於視路受阻,從而導致犬的視力減退或喪失。

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

第一      狗狗得了白內障的病症 1.此病初起表現視力正常,當晶狀體失去透明性,進一步發展為晶狀體混濁時,瞳孔變為藍白色或是灰色。 2.

具有珍珠樣光澤,視力消失或減退,混濁明顯時、裸眼檢查即可確診。 3.發病後期,晶狀體變硬,失去多餘的水分,檢眼鏡檢查看不到眼底。

隨著水分進一步失去,晶狀體表現凹凸不平,皺縮變小,可自然發生脫位。

第二       白內障的**: 1.用藥,主要是針對狗狗得白內障的早期,白內停和麝珠明目眼藥可以抑制狗狗白內障的發展,但是並不能解決狗狗眼球裡已經變混濁的部分,只能起來抑制的作用。

2.手術,是目前惟一有效的方法。包括晶狀體抽吸術、囊內或囊外摘除術,但後期發生青光眼時手術有危險。

第三        預防: 1.購買幼犬的時候最好了解下它的家族史。

2.避免眼部外傷。3.

及時**眼部及其他疾病。 4.糖尿病及時**。

5.均衡和全面的營養可能對預防有一定作用。 6.

平時多注意眼部護理,尤其是眼睛大而突出的品種,以減少眼病的發生。

第四    犬白內障的**:1、犬先天性白內障:始於胚胎期,由於晶狀體及其囊在母體內發育異常,出生後即表現為向內障。

2、犬外傷性白內障:由於各種機械性損傷(如角膜透創)致晶狀體及其晶狀體囊營養發生障礙。3、犬繼發性白內障:

繼發於其他眼病及全身性疾病,如虹膜炎、眼色素層炎、糖尿病等。4、犬老年性白內障:系晶狀體的退行性變化,主要見於8—12歲的老齡犬。

7樓:開心飛度

首先,引起白內障的原因有很多,自然衰老、外傷、區域性炎症以及其他眼部疾病都有可能,而且根據發病部位的不同,白內障也是有詳細分類的,**方法也不完全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我很負責任地講,現在連人**白內障都沒有特效藥,更別說狗了,在白內障發生的早期,藥物也許能夠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控制病情的進一步發展,但中晚期就無能為力了,指望僅僅幾滴藥水就能使眼睛完全復明是不現實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還是手術。

現在白內障手術已經是一項比較成熟的技術了,但仍然存在一定的風險,如果能夠在早期控制病情,不影響正常生活,就沒有手術的必要,如果萬不得已,在術前一定要與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而且術後恢復時間較長,主人要謹遵醫囑,保持耐心,特別精心照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滴氯黴素眼藥水,兩滴,每天堅持

9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老年性白內障即年齡相關性白內障,是指中老年開始發生的晶狀體混濁,隨著年齡增加,患病率明顯增高。由於其主要發生於老年人,以往習慣稱之為老年性白內障。

多考慮手術**。標準準分子雷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為10000元不等;

根據你的描述,近視眼可以做雷射手術**,術前詳細檢查眼睛,看看適合做哪種術式,一般常用的術式有準分子雷射,飛秒雷射,手術安全性高,術後恢復快。

10樓:

我家倉鼠也是得白內障了,網上說給它滴小樂墩。或者就去看醫生吧……

狗狗得了白內障怎麼辦呢?

11樓:老穆**答疑

回答您好,狗白內障唯一**方法為手術**。白內障前期,若狗狗還有一定的視力,可進行手術修復;若為白內障後期,視力已經喪失且病情嚴重,再行手術**,通常無明顯效果。

狗狗得了白內障,怎麼**?

12樓:波奇網

狗狗白內障

狗狗白內障**

「犬白內障」是指犬的晶狀體或晶狀體前囊發生混濁,由於視路受阻,從而導致犬的視力減退或喪失。

一、犬白內障的**:

1、犬先天性白內障:始於胚胎期,由於晶狀體及其囊在母體內發育異常,出生後即表現為向內障。

2、犬外傷性白內障:由於各種機械性損傷(如角膜透創)致晶狀體及其晶狀體囊營養發生障礙。

3、犬繼發性白內障:繼發於其他眼病及全身性疾病,如虹膜炎、眼色素層炎、糖尿病等。

4、犬老年性白內障:系晶狀體的退行性變化,主要見於8—12歲的老齡犬。

二、犬白內障的診斷要點:

1、病初視力正常;

2、當狗狗眼中晶狀體失去透明性,進一步發展為晶狀體混濁時,瞳孔變為藍白色或灰色,具有珍珠樣光澤,視力消失或減退,混濁明顯時、裸眼檢查即可確診;

3、病後期,晶狀體變硬,失去多餘的水分,檢眼鏡檢查看不到眼底。隨著水分進一步失去,晶狀體表現凹凸不平,皺縮變小,可自然發生脫位;

4、見於小型雪納瑞、小型貴賓犬及美國種可卡,常會造成雙側性的病變導致失明,而其它如**獵犬、西伯利亞哈士奇及波士頓犬也常見這類疾病;

三、犬白內障的防範措施:

1、早期針對發病原因**。

2、一旦混濁就不能被吸收。手術**是目前惟一有效的方法。包括晶狀體抽吸術、囊內或囊外摘除術,但後期發生青光眼時手術有危險。

13樓:以木睦聽楓

從醫學角度來說,引起狗狗白內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先天性的因素,遺傳因素等等。在這眾多的狗品種中,像京巴和巴哥都是較為容易得狗狗白內障的。此外,如果狗狗眼睛長時間處於發炎的狀態,又或者眼睛的創傷和一些與生陳代謝相關的疾病,那麼也可能導致狗狗患上白內障。

一、症狀:此病初起表現視力正常,當晶狀體失去透明性,進一步發展為晶狀體混濁時,瞳孔變為藍白色或是灰色。具有珍珠樣光澤,視力消失或減退,混濁明顯時、裸眼檢查即可確診。

發病後期,晶狀體變硬,失去多餘的水分,檢眼鏡檢查看不到眼底。隨著水分進一步失去,晶狀體表現凹凸不平,皺縮變小,可自然發生脫位。

二、**。其實給寵物狗**白內障,按照目前的寵物醫學水平來說並不太難。

1、人工淚液:此為**上最令人頭痛的專案,因為常常需要間隔2的小時幫狗狗點人工淚液,很多人常常因為種種因素而無法持續下去,導致**失敗。

2、抗生素**:可以控制眼球上的細菌破壞眼球表面。

3、人工淚腺,藉由外科的方法,將一部分的唾液線充當淚腺使用。

4、刺激淚液分泌的藥物:pilocarpine。

5、手術還是比較更為有效的**方法。確定狗狗得了白內障,那麼就可以聯絡寵物醫院,請醫生為狗狗診斷**,必要的時候實施手術,讓寵物狗可以盡快的恢復健康,讓它的眼睛恢復正常。

做白內障手術大概要多少錢,做白內障手術需要多少錢

回答白內障手術費用,主要包括術前檢查 手術費 人工晶體費用 術前及術後的藥物。白內障手術費用差別主要在手術費 人工晶體費用等方面。根據地區不同,醫院的級別不同,費用會有一定的差別,一般來說,比較發達的地區三甲醫院,收費要比其他地區和低級別醫院高一些。另外,人工晶體價位也各不相同,進口的要比國產的貴,...

昆明做白內障手術得多少錢,白內障手術費用多少?醫保能報銷嗎?

根據病情不一樣 費用肯定有差別的 有醫保的報銷的多的話 費用也低的 雷射近視 這個必須要檢查才能決定,每個人近視度數不同角膜厚度也不同,還要考慮整體指標,比如眼睛營養不良得先吃藥補充,甚至年齡也要考慮。其他云云 白內障手術和年齡沒有關係,現在的手術都是雷射微創小切口,切口大概兩到四公釐,恢復快。具體...

狗狗空運要多少錢,狗狗託運多少錢

波奇網 金毛犬 詳情介紹 在不得已的時候,我們可能要讓狗狗坐一次飛機,那麼主人們最關注的問題就是,狗狗空運要花多少錢?一般情況下,在國內空運狗狗,5kg以內大約需要花費300元,超過5kg另外計算。不過不同的公司,其 也有不同,為了少花冤枉錢,主人們在空運狗狗前一定要問好詳細的收費標準。在詢問好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