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收藏家或業內人士能給我這幅藏品估個價?作者是張志安,創作時間2023年尺寸為67X45CM。謝謝了

時間 2022-07-24 10:55:15

1樓:漢藝齋

如果有朋友能喜歡他的作品的話,能出手的價在2千到4千元之間,因他只是江蘇的市級美協會員,這個價已經不少了而且是94年的作品。不是多麼的精到而且變化少,都是一對一對的魚,墨色變化也很少。

2樓:帳號已登出

水墨金魚圖一幅。

題款:慕君舞姿態美,只嘆無歌聲。周貴印同志正之。

落款:九四春志安于珠山。

落款印章:張,志安作畫。

作者應為珠山張志安,簡介如下:

曾任江蘇省陶瓷藝術學會副理事長,宜興市美協理事長、政協副主席、景德鎮畫院名譽院長、江西**景德鎮陶瓷經濟開發公司藝術顧問、東方瓷畫院藝術顧問、台灣《紫玉金砂》雜誌顧問。也曾在景德鎮陶瓷學院執教,並參與籌建工作,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省級工藝美術大師等多數都系張志安教授的學生,張志安教授對瓷都景德鎮陶瓷文化、宜興紫砂文化都作出了十分傑出的貢獻。已於2023年去世。

張先生的書畫作品實際成交**稍低,從市場個人掛售和拍賣**來看的話,大抵在1000~3000左右,有很多標價上萬的,但成交情況很不理想。其陶瓷作品**較高,作品拍賣**多在數萬~十萬左右,成交情況良好,近兩年來呈**趨勢。

3樓:大德澤神

這個畫 個人覺得水平一般。同樣是金魚,你拿這個和王雪濤畫的金魚比比就知道了。這只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我有一方象形瑪瑙《猴臉》,哪位老師給估個大概的參考**

4樓:放葫蘆翁

造過假,臉部凹處是後磨的

5樓:丙為

這個價不好估,又象猴頭,又象''骷髏

我有乙個老一輩留下來的藏品,有專家幫我看看是什麼時期的爐子嗎?估個價錢給我吧,謝謝了。 10

6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銅香爐品種,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我想私下找收藏家,我有一張2023年100元的錯版幣 5

7樓:相親相愛陪伴你

我有|張|00元的與其它不一樣,在***的右肩上有藍色不規則很明的字樣,是錯幣嗎?

我有一張100元的人民幣尾數是55555,請問哪位收藏家能給我估價,謝謝

8樓:he**en崔雪

全新的,昨天取的錢,取了五張,有四張9999,0000,5555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張55555一百元錢

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我爺爺奶奶給我媽的,說是無意中挖到的……希望有哪位行內人給估個價

10樓:無可說

拍張大的**,看不清是沁色還是玉質

11樓:湧訪風

一千左右,出手了聯絡啊

收藏家防潮箱原理及其特點

漢唐高強防潮櫃 防潮櫃特點 1 模組式規劃 防潮櫃採用獨特的模組式規劃,小到零配件,大到溫溼度顯示器 控制系統及除溼主機模組都能快速替換,保養維修簡易,大大提升維護功率。2 環保規劃 一旦研發出新效能模組,防潮櫃可依需求直接晉級,舊系統模組均可寄回原廠。因而整臺機器不再有淘汰問題,也不發生廢料汙染環...

錯版幣有人要嗎?有沒有收藏家需要的

這些都不是,沒啥問題,不要老是夢想發財,小心被騙 我有一張2005年錯版人民幣,想賣給錢幣收藏家,怎麼聯絡?我也有一張錯版幣,50的而且還是尾號77777連號的,每個7比每個7小 錯版人民幣收藏家 查詢 我有錯版人民幣,怎樣能聯絡到收藏家?這個有點難,因為 太多了,你身邊的朋友有沒有認識的,總之,你...

有錯版人民幣收藏家的電話嗎,錯版人民幣收藏家電話查詢

呼宛秋 這不算錯幣,錯幣一般都是指缺字,多紙,或者圖案顛倒,這樣才算錯幣,我是聽那些收藏家說的,這個沒什麼收藏價值,但你自己可以留著玩玩 百分收藏網 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你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