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是領導滿意,員工滿意,該怎麼做才能讓下屬跟領導都滿意?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做好管理 企業管理是一項系統工程。必須靠自己努力去適應、去改變、去征服。首先作為乙個管理者必須知道自己在企業是什麼角色,職責任務是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

必須做到在其位、謀其職、擔其任、負其責、享其利。企業為每乙個員工都提供了平等演出的舞台,但這僅只是創造了外部環境,究竟你能不能表演得好,還得靠個人的能力。 作為乙個管理者最重要的一項就是樹立榜樣----樹立乙個你期望其他人學習的好榜樣。

榜樣非常重要,因為人們更多地通過他們的眼睛來獲取資訊,他們看到你做的比聽到你說的效果要大得多。 「領導就是榜樣」是對領導者最精幹和生動的描述。 作為乙個管理者不僅要能激發他人跟隨你一起工作,以取得共同目標,而且能創立一種機會和成長並存的環境。

在這種環境下,每個人都想抓住機遇,做出顯著業績。在了解的基礎上信任員工,給她舞台讓她充分發揮。當然,要讓下屬長期保持旺盛的士氣,決非如此簡單。

不僅要制訂一套詳細的法則制度和按勞分配、多勞多得的薪酬獎勵分配方案,給每一位員工提供公平、適當的競爭環境;還應當採取許多其它的激勵方法,比如:尊重、關愛、讚美、寬容下屬,物質獎勵等。還有,給下屬指出奮鬥的目標、幫助下屬規劃出其發展的藍圖、恰到好處的批評等等。

綜合運用各種激勵手段使全體員工的積極性、創造性、企業的綜合活力,達到最佳狀態。 作為乙個管理者不僅能夠讓員工體驗解決難題、分享成功的樂趣,而且能夠讓員工認識到他們是這個團隊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是這個團隊有價值的貢獻者。管理者通過及時有效的溝通不僅能解決許多任務作中現存的和潛在的問題,更能讓團隊成員知道團隊需要他們,激發他們的工作熱情,形成和諧的團隊。

管理者必須了解團隊中每個人有形的和無形的需求,盡力滿足他們的需求或引導改變他們的需求。隨著你這方面能力的加強,團隊成員會更有活力、更有聚合力、更忠誠。 作為乙個管理者首先應專注某些主要方面,其中一項是處理資訊,使用資訊;及時向員工通報公司的銷售情況、重要交易、經營業績和重大事項,可使員工及時了解公司的情況,尤其是那些振奮人心的合同、業績、人物和事件能夠很大程度上鼓勵和刺激員工,激發大家的榮譽感和歸屬感。

其次管理者在創造目標和價值的同時,也擔負創造公正、公平和支援環境的任務。通過聆聽員工意見,響應需求,促進行為結果,幫助完成目標;領導才能不是表現在告訴別人如何完成工作,而是如何使別人有能力完成它。最後,持續不斷地吸取知識和磨練自身技能,以維護作為領導者的地位。

現代社會,科技資訊的快速發展要求我們隨時做出快速反應,組織的前瞻性日益成為競爭的砝碼。新的思想、概念、工具層出不窮,要求領導者對決策進行反省,並用開放的態度廣泛地學習。與此同時,整個組織也將逐漸向開放的學習型組織轉變。

有科學家預言,未來的領導,由於變化越來越快,持續的學習和改革將是唯一不變的任務。 乙個成功的管理者能夠廣泛聽取、吸收資訊意見,審時度勢,從時間、戰略和全域性上考慮和分析問題,抓住時機,確立目標。同時,力圖將目標明確化、願景化,使下屬真正理解並建立信心,持久投入,成為組織的信仰和價值觀。

成功者的一種通病就是被成就沖昏了頭腦。一旦你開始讚嘆自己多麼了不起,那就陷入麻煩了。乙個成功的管理者受到太多讚美會停止前進的。

關鍵是要學會從容對待一切,包括成功和失敗。兩者通常都是短暫的,都會提供有價值的教訓。在你想著已把全世界握在手心且沒人能像你時,趕緊停下來,別再想那些你以做出的成就了;相反,多想想那些等待你去做的事情吧。

滿意請採納

2樓:裙_我愛你7惂

做你該做的,想你該想的。做任何事要心無雜念。或許你的領導和員工已經對你很滿意。

3樓:王老師職場術

前兩天有位朋友向我求助,說自己最近因為工作表現出色被領導表揚了,在他受到了表揚之後,領導讓她發表下心得。結果他說:「非常感謝領導對我的賞識,今天我的一切成果都是領導提拔」。

話還未說完,領導臉色就變了

該怎麼做才能讓下屬跟領導都滿意?

4樓:文魁說

作為領導,如何高情商的說話,才能讓下屬心服口服?

在職場中,怎麼樣才能讓領導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中的原因,bai取決於du

你是怎樣對待領導的zhi。你對待領導dao的方式就回

決定了領導對待你答的方式。那麼在職場中,我們該如何對待領導呢?在這裡跟你分享三個小建議。

1、表達忠誠,贏得領導的信任

對領導的忠誠,不能藏在心裡,而是要學會表達出來,讓領導看到或體會到。只有領導感受到你的忠誠,才會真正對你放心。

小王工作能力特別強,業務能力沒得說。但是他平常心高氣傲,覺得領導能力不如自己,憑什麼做他的領導。因為心裡有這種想法,無形中他就會體現出對領導的不滿。

作為領導,也能夠敏銳的覺察到她對自己的態度。慢慢的領導就開始疏遠他,把手頭重要工作交給踏實可靠的小麗去做。雖然小麗能力不如小王,但是領導願意培養他。

小王手頭的活越來越少,對領導就更加不滿意。因為幹著不開心,沒成就感,小王不久後就主動離職了。

職場中,領導寧願要一條忠心的狗,也不要離心的獅子。有忠誠才會讓領導有安全感,他才會放心交給你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如何獲得領導或老闆的賞識

該怎麼做一場滿意的策劃?

如果你想做一場滿意的策劃,首先低一點,你要知道你自己的中心是什麼如果你永遠搞不清楚自己的中心思想,那麼你就無法把這策劃弄完美。做好乙份滿意的策劃,首先應該考慮到很多因素,在做之前應該計畫好一些重要的因素,如何填入到策劃內容當中。要想做一場滿意的策劃,首先你得找到乙個明確的目標,為達到這個目的做出計畫...

怎麼用spss做員工滿意度迴歸分析報告

通過迴歸解決雙因素理論的實施問題.雙因素理論是人力資源管理中很重要的一個理論,即激勵因素與保健因素,這兩種因素隨著社會的發展 人的需求變化等內外環境的變遷而發生相互轉換,兩類因素的劃分並非固定的。通過迴歸分析可以看出這兩種因素是否發生了轉換,這對企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假設現在已經做了各模組對總體滿意...

結婚後婆婆總是挑三揀四,怎麼做才能讓她滿意

靜觀娛樂 歷來婆媳關係就被稱為天底下最難相處的關係,很多家庭由於婆媳關係相處不好,甚至都影響了家庭和諧。出於家庭和諧的考慮,一個家庭如果各種關係搞不好,那這個家庭也是不會幸福的。婆媳關係怎樣處理,也是很關鍵的。題主所說的結婚後婆婆總是挑三揀四,怎麼做才能讓她滿意?我想說的是,婆婆的要求是合理的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