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總是推給我漲工資的事該怎麼做啊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浮浮沉沉,薪水卻始終停滯不前,這恐怕是不少白領心中的痛。如果你在人事部的“考評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為什麼不試著向老闆提出加薪,爭取自己應得的利益呢?當然,談加薪事關重大,沒有方法、技巧,結局很可能會與你的願望背道而馳。

下面6個技巧,也許能成為你的有力參考。   單獨約會  進行薪酬談判時,不要試圖聯合集體的力量,沒有人比老闆更懂得利用人在利益追求上的私心。幾個人擰成一股繩去談加薪,領頭的那個往往會成為犧牲品,跟從者倒多少能得到一點實惠。

因此切勿帶一幫“小弟”前去切磋,一切依靠你自己。  不要攀比  許多企業都採用薪酬保密的原則,因此與老闆談加薪時,不要與周圍的同事比較。一來,刺探他人的收入違反企業規定,你仗未開打便已經輸了;二來,老闆會覺得你是出於嫉妒才來加薪,反而會忽視你的實力。

正確的做法是,你得表現出強烈的自信,擺出自己為公司做出的貢獻,用事實說服老闆。  目的明確  你的目的是加薪,而不是走人,所以一定要含蓄地表達出對企業的忠誠。如果傻到揚言“不加薪就走人”,就等著面對難堪的結局吧。

  選準時機  談加薪的時機相當重要,可選擇了公司大賺了一筆、老闆心情極佳的時候去談,只要明確列出自己出色的業績、勤勉的工作態度、重大的成果和近期接受的專業培訓等,成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知己知彼  還要弄清業內的**,如果你的薪水已經處於一流水平,要加薪只能轉行了。其次,要弄清老闆型別,如果他是那種從不主動為員工加薪的老闆,說明他可能有些剛愎自用,最好採取比較迂迴的加薪戰術,具體方法見下一條。

  迂迴戰術  巧妙地將獵頭公司正以雙倍薪水挖你的訊息送進老闆耳朵,如果他還不行動,那麼在他心目中你還不值那麼多。但這也有危險,因為他一旦知道你有二心,對你就會心生提防。(網際網路) 請求加薪前可先喝糖水

美國科學家在最新一期《心理學》雜誌上報告說,向老闆請求加薪前,喝一點糖水類甜飲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有助於降低作出衝動決定的風險。 研究人員說,開展這項調查旨在研究血糖濃度是否會影響人的情緒。換句話說,當血糖水平比較高時,你也許願意更加耐心地等待提薪。

南達科他大學研究人員以本校學生為實驗物件,研究人員在實驗開始前與結束後均對學生血糖進行了測量,並同他們在實驗中的表現作對比。 研究發現,血糖相對較高的學生在實驗中不太可能作出衝動行為,而試驗前沒有喝甜飲、血糖低的人更容易意氣用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導認為你有才幹,他會酌情給你提升工資,如果你不算是有才幹之人,他會推脫掉的,說明你在單位並不重要也不受重視,你也不用深入跟領導談論了,你要麼換單位要換自己做出成績給他看到,讓他感覺你是有價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心平氣和的跟他談,用到“請、您”等禮貌用語,這種事情該談的就要談,不能不了了之,就直接問他:“您現在有空嗎?我想問您一下上次您說要給我漲工資的事什麼時候能落實呢?

”還有說說如果不漲工資你現在的處境,說說你各方面的困難之類的,要是實在不行就買點小禮品到他家送禮,再不行的話那領導真是絕了,真是摳門到家了,要是保障不了生活就跳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是個難題.我說說看,不知道對不對啊,你參考,1)如果你是領導,建議你向你的領導提議要給你的下屬加工資,如果成功了,那你的下屬都加工資了,那你會加的.2)可以和你的老闆好好談談,建議是在加班的晚上,沒有旁人的晚上,那樣更容易敞開心扉,3)可以在你的同事那透露你要離開去更好的地方.

那麼,你不找老闆,老闆要主動找你了.另外,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有的話說出來沒有作用,那麼不要說,還有,永遠不要說發你薪水的人的壞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他談談問到底什麼意思?

怎麼和領導談漲工資的問題

方法 步驟。要學會主動跟領導談漲工資。很多人在公司上班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雖然內心想過很多次找領導談漲工資,但是遲遲不敢行動,以為只要工作表現好,領導認可,會主動找我們談加工資的,這樣想是錯的,很少有老闆或者領導會主動給員工加工資的,甚至他們都會覺得自己給多了,而員工做的還是不夠,所以想要領導加工...

如何跟老闆說漲工資的事??怎麼跟老闆說漲工資?

直接與老闆說出自己的訴求,要求漲一些工作,沒有必要繞彎彎。1明確出自己的目的和領導談漲工資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模稜兩可的語氣和態度,廢話說了一大堆,可最後老闆卻不知道你是來談漲工資的,或者說老闆裝傻充愣表示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說,你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的,讓老闆知道你就是談漲工資問題的。2.讓領導知道漲...

怎麼跟老闆談漲工資的事。求大神,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赤心木朱 您好!如果你想最有效的漲工資辦法,你就必須有心理準備,我不是不同意的所謂的旁敲側擊的戰術,但是據我所知很多老闆,在漲工資的問題上會裝傻充愣的。所以就是我說的心理準備,準備什麼呢?就是準備離職的心裡準備。就所謂的先軟後硬,所謂的軟硬兼施,就是你可以上來一定要弄的非常正規的樣子,例如 李總,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