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給我增加工作量的時候,該怎麼同領導講加工資呢?

時間 2023-06-29 05:42:02

1樓:避坑小舔

如果是臨時性的增加,就是讓你頂一陣兒,個人建議別提漲薪。單憑工作量增加就提漲工資,一般老闆不會同意,這個還是要看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

提漲工資也是有技巧的,有很多人會說要委婉一點,其實大可不必,如果你有意願提漲工資,那麼請直接向老闆提出,不要讓老闆去猜你是什麼意思?因為通過提漲工資老闆也會了解你在追求什麼?在乎什麼?

例如,最後一次工作週期,每天每天的工作量是多少,每天有多少小時的工作週期,並按照當前的業務趨勢,工作量已成為每日一天。

然後也可以找到與工作效能有關的更改,例如產品或服務指標的改進或改進,最好列出資料進行比較,讓老闆知道您只需支付更多的勞動力,也產生了更大的價值。畢竟,對於老闆來說,員工只是加班,並不意味著需要更多的補償,只有增加薪水。

所以去老闆,只是說我不必互相說服,結合效能改變,成功的概率更高。通過你自己的直接領導,在乙個略大的公司中,組織架構產生了分層化。基層員工通常有乙個部門頭部,然後老闆,即使是大公司也有更多,老闆沒有直接管理薪水。

然後,在這樣的組織中,員工個人跑去找到老闆增加薪水建議,不一定適合,很難看到它。首先,只有自己的直接領導者知道工作量的變化,而不是老闆;其次,直接領導者往往高於員工,超過員工超過員工。最好提到他。

再次,老闆更願意聽到下屬中間的意見,而不是地下室雇員的一些吸引力;

最後,讓直接領導人幫助自己,並且有乙個緩衝區。如果老闆直接駁回他的吸引力,那麼基本上沒有空間。

總之,薪水的增加仍然是個難題,找誰去說,如何說它需要考慮清楚。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直接和領導說,因為這是你應得的,你的工作量增加了之後,你的工資應該**。

3樓:職問職答周靜修

1、按照目前的工作量,和您的高標準嚴要求。完成現有的工作任務已經超出了我的工作時間,如果您增加新的工作任務,我就要尋求工作方法的突破和利用業餘時間不斷地提公升自己。領導是不是考慮激勵一下我,能否在寬頻薪資範圍,幫我爭取一下加薪。

2、或者可以這樣回覆。我不能拒絕協助部門工作,並且為領導分擔工作任務。但是領導是否也考慮一下對我如此配合的工作態度,給予一些獎勵適當的增長我的薪資。

4樓:無能為力大蒜

你可以說工作量有點大,但是自己的工資和工作量不成正比,自己這樣會非常累,工作效率恐怕也不會很高,能不能漲工資。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你可以這樣說,謝謝老闆對我的信任,但是我覺得如果給我增加工作量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因為我可能會辜負你的信任。

如何跟領導提漲工資??

6樓:

1、明確出自己的目的。

和領導談漲工資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模稜兩可的語氣和態度,廢話說了一大堆,可最後老闆卻不知道你是來談漲工資的,或者說老闆裝傻充愣表示不知道自己的意思。所以說,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的,讓老闆知道自己就是談漲工資問題的。

2、讓領導知道漲工資的條件。

如果一名員工對公司沒有什麼貢獻,且業績也不好,那麼就是去了和領導談漲工資的條件,要明確表達出自己對公司的貢獻,還有自己的業績的提高,讓老闆知道自己有「條件」。

3、分析自己的付出與所得。

給領導分析一下自己的付出,以及此時領導所給予自己的那點報酬。不要擺出自己勞苦功高的樣子,會讓領導反感,要真實一些的說出自己的努力以及業績的提公升,而工資卻一直保持最低水平。

4、闡述能夠給公司帶來的利益。

員工能夠公司帶來利益,這才是領導看重的一件事,明明白白的告訴老闆自己身上還有多少剩餘價值可以榨取,讓領導明白給自己漲工資確實很合理。

5、給領導列舉出工資的相應調查報告。

在和領導談漲工資之前,先做好一系列的市場調查,比如看一下其他同行的工資情況,相對自己在公司的職位,然後把這些列舉出來給領導看一下。

6、保持好態度。

和領導談漲工資的事情,一定要注意態度,既不能夠委委屈屈的,也不能表現出傲慢。要讓領導知道,自己談漲工資也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地為公司創造利益。

7樓:樂馨馨

1、確定標準。

和領導談判時,我們是處在乙個弱勢地位,根本沒有權利和資源進行乙個對等的談判。所以當我們在詢問領導是否可以加薪時,一定也要建立在乙個對對等的關係上,不是去直接要求,而是問領導如何才能獲得加薪的資格。

案例一:同事小賈:「老闆,我來公司3年了,我想加薪,可不可以?」

老闆:「我知道了,你讓我再想想。」

案例二:同事小趙:「李總,我想問一下,咱們公司員工達到什麼條件時,才可能加薪呢?我想確定個標準,朝著目標努力。」

如果是你,你覺得領導會喜歡哪種方式?毫無疑問,最後小趙成功加薪,而小賈卻被領導駁回。當你明確標準之後,即使被領導暫時的駁回了請求,但卻給下次談判增加了籌碼。

2、實事求是。

明確加薪的條件後,就要根據老闆的標準進行完善,不斷的要求自己符合這個標準。當達到這個標準時我們便可以進行等價談判。

實事求是的闡述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現,強調與加薪標準所匹配的能力,向客觀標準靠攏。

當你把事實擺在領導面前時,領導不答應也不行了。

3、暢想未來。

除了要談論當下的價值之外,還要放眼於未來。

許多人在談薪資的時候,喜歡把重點放在自己工作中有多拼、多努力和以往做出的一些成績。

所以在談論薪資的過程中,要帶著老闆想象未來,比如:「如果成功加薪,一定不辜負你的厚望,在接下來的專案中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價值。」

老闆聽到這樣的話,會覺得給你家的這筆薪資是對未來最好的投資,那麼自然會答應。

8樓:七娛職場

親,跟老闆提加薪,主要看機會。一、在不知道怎麼去開口要去跟老闆說談一下加薪時,可以先了解公司給員工加薪的時間或標準,從其他方面跟老闆談。如果公司有相應的制度,那就按照要求去做,如果沒有,跟老闆談論後你也會知道怎麼樣才能漲工資;讓老闆充分了解到你想要漲工資的心情,如果你的老闆想擁有工作態度積極的員工的話,就會很願意給你加薪。

二、如果你不好意思主動要求老闆他為你加薪,那不妨在老闆安排任務時開玩笑的說出來;當然漲工資也與工作效率的提公升有關係,這樣說多好,老闆也會了解你想加薪的想法。三、每個員工在工作中都有表現好的時候,這時你的領導表揚你或者獎勵你時,你就可以提加薪,一般這時候老闆就會同意你的要去,因為他們看到了你的工作能力,所以有這樣的就會一定要利用起來。四、可以用發郵件或者信件的方式跟老闆要求加薪,如果你實在不好意思對面說的話,用文本來表達你不方便說的話,這也是一種化解溝通困難的方法,給老闆發完郵件後,針對老闆的考慮好下一步要做什麼。

工作量增加怎麼跟老闆說加工資?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9樓:歷史講堂小知識

當你和老闆談加薪的時候,一定要有明確的目的,要讓老闆知道你只想加薪,而不是辭職走人。談加薪的時候要表達對企業的忠誠,不要威脅老闆。如果你不給我加薪,我就離開。

如果你威脅老闆,老闆可能真的會讓你離開。當你和老闆談加薪的時候,你要用資料、事實和你對公司的貢獻來說服老闆。不要拿自己的工資和其他同事比。

和老闆談判的時候,不要說某某人工資比我高,因為大部分企業是不允許同事打聽工資的,老闆會覺得你吃醋,反而影響加薪。

和老闆談完加薪的事,一定要給老闆乙個考慮的時間。不要咄咄逼人,逼老闆漲工資。老闆也要有足夠的時間去思考你是否值得加薪,是否會對公司有什麼影響。

老闆給你加薪後,向他表示感謝。不僅口頭感謝,還要更加努力讓老闆覺得給你加薪是值得的。

如果老闆沒有公開給你漲工資,工資不透明,漲工資後就不要在同事中宣傳了。一定要低調謹慎,否則不利於公司的穩定。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慶祝,分享喜悅,給自己乙個獎勵。

如果加薪被拒絕,不要太激動和衝動,像以前一樣工作。你可以要求老闆改變加薪幅度來增加休假時間,減少工作量。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可以考慮換工作。

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點。如果想獲得加薪,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點也很重要。老闆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一定要選擇這個時候說話。

你這不是自討苦吃嗎?如果公司今年業績沒有增長,你覺得成功的概率有多大?大河滿水,小河滿。

一般年底公司會做乙個年度績效評估,根據這個評估結果,作為下一年加薪的基準。

分析自己的優缺點,用自己的成績說話,列出自己的價值點,工作貢獻,工作中的表現,對比同事的不同。結合目前市場上同崗位的薪資標準,可以做到心中有數,胸有成竹。在沒有完全把握的時候,不要去面簽加薪。

可以從側面了解一下。比如你找領導匯報工作的時候,可以問問你對目前工作的看法。

10樓:晴天在哈佛

工作量的增加,要想跟老闆談心的話,首先要把工作的結果先做出一部分來,讓老闆看到你的誠意和能力之後才可以談加薪。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把增加的工作全部給他做完,然後把做好的資料出現在他的面前,讓他看到你做的事,這樣和他談加工資是非常好談的;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讓領導看到你的努力,看到你的付出,這個時候談加工資是非常容易成功的。

12樓:萬夢

要注意一些細節以後在跟老闆說加工資的事。需要注意以下細節:第一,工作量增加,是臨時的,還是永久的?

第二,工作量增加了多少,原來的工作量合理嗎?第三,不要剛一增加了工作量,就馬上提漲薪。

工作量增加了之後,該如何跟老闆說增加工資?

13樓:隨遇而安

可以直接和老闆說自己的工作量太大了,乙個人根本沒有辦法完成,讓老闆再招乙個員工,這樣老闆如果再招乙個員工,他的用人成本就會增大,所以老闆可能就會想著給你漲點工資,讓你乙個人幹就可以了。

14樓:殷琬

向老闆表明自己的工作壓力較大,或者現在的收入與工資是不成正比的,應該有集體的員工進行上訴,表明你們的看法,也可以和老闆直接說明自己的情況,得到他的同意以後,進行工資的改變。

15樓:要天天喝

你可以跟領導說,我想問一下,我們這個公司的員工達到什麼樣的條件以後才可以加薪呢,我想確定乙個比較準確的目標,然後去努力。

如何跟領導提漲工資??

16樓:晚茶呀呀

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此基礎上強化自己的工作技能;

2.合理確認加薪數目;

3.向上司表示感謝栽培,並在適當的時機說明自己申**薪的原因,如業績優良、工作量大、收入與市場平均水平存在差距等,請求上司予以批准。

親親看一下哦[awsl][awsl]

17樓:坤小容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高工資,特別是對於那些成家立業的人,他們要養活家裡的小孩和老人,如果工資太低的話是不行的,因此就會有人想找領導談談漲工資的事。

老闆不給漲工資怎麼辦,老闆總給我增加工作量不給加工資怎麼辦?

私人企業老闆是很現實的。他不給你漲工資的根本原因,是不是你的工作能力還未讓他滿意?我想,爭吵不是解決的辦法。要麼立即走,要麼充分展現你的才能,讓老闆認可你。你雖然不能左右老闆,但你能左右自己,只要你變得強大了,老闆會刮目相看的,待遇也會 的。祝你好運 湊屑媒張洪飛 記住你沒有什麼地方做錯,不要寫信懇...

工作量大,漲工資,和領導怎麼說,老闆給增加工作量,可是我想提漲工資,怎麼說

冥魔殤舞 首先我要說,是應該給你加工資的.然後我想說,你的做法不對 既然想要漲工資,就要做到以下幾條 1.一定是自己確實很忙,工作量太大難以承受而又不想換工作 2.不加班不行,要經常加班,這樣兒可以間接性地告訴上級你的工作量好大,不加班是跟本難以完成的 3.要經常找一些有難度的工作去問問上級怎麼去處...

領導總把其他同事的工作交給我做,該如何拒絕

青青書童 在平常的職場中,難免遇到一些額外的工作,同事之間也需要互相幫助和協作共同完成所屬的工作和任務,在日常中工作中對於領導的交待應該盡心盡力的去完成,雖然在工作中默默付出和不斷努力的員工總會受到領導和同事的歡迎和賞識,但是如果領導總是把其他同事的工作交給自己完成也是不公平的,為了杜絕這類事件的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