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級工傷 急,7級工傷 急

時間 2022-07-16 20:45:05

1樓:沃燁爍

傷殘補助金 七級 12個月的本人工資

其他費用由相關地方法規做具體規定

要看你在**

2樓:

工傷七級賠償的專案有醫療費(包括二次手術的費用,實報實銷);住院伙食補助費(按本單位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停工工資(恢復期,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但一般最長不超過12個月);傷殘補助金(12個月本人離崗前工資);就業補助金(不和原單位簽訂合同的,12個月的本人離崗前工資);醫療補助金(20個月本人離崗前工資)

重要:《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23條:用人單位依法終止工傷職工的勞動合同的,除依照勞動合同法第47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外,還應當依照國家有關工傷保險的規定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勞動合同法》第47條: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地上年度平均工資三倍以上的,按三倍計算,但最多不超過十二個月。

一共就這些,你自己算一下吧。

企業改制7級工傷如何處理

除經濟補償金外,還應當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一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

上海市7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1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五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

九級工傷賠償問題,九級工傷賠償問題 5

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第三,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