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課堂7年級數學急,名校課堂7年級數學85 86頁 急

時間 2022-03-26 15: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200千公尺的水引到城市中來,這個任務交給了甲,乙兩個施工隊,工期50天,甲,乙兩隊合作了30天後,乙隊因另有任務需離開10天,於是甲隊加快速度,每天多修0.6千公尺,10天後乙隊回來,為了保證工期,甲隊速度不變,乙隊每天比原來多修0.4千公尺,結果如期完成。

問:甲乙兩隊原計畫各修多少千公尺?

解:設甲乙原來的速度每天各修a千公尺,b千公尺根據題意

(a+b)×50=200(1)

10×(a+0.6)+40a+30b+10×(b+0.4)=200(2)

化簡a+b=4(3)

a+0.6+4a+3b+b+0.4=20

5a+4b=19(4)

(4)-(3)×4

a=19-4×4=3千公尺

b=4-3=1千公尺

甲每天修3千公尺,乙每天修1千公尺

甲原計畫修3×50=150千公尺

乙原計畫修1×50=50千公尺

2、小華買了4支自動鉛筆和2支鋼筆,共付14元;小蘭買了同樣的1支自動鉛筆和2支鋼筆,共付11元。求自動筆的單價,和鋼筆的單價。

解:設自動鉛筆x元一支 鋼筆y元一支

4x+2y=14

x+2y=11

解得x=1

y=5則自動鉛筆單價1元

鋼筆單價5元

2樓:

木有的不可能我現買吧!!!!!!!!

要不你照下來吧!

在問我吧

一年級名校課堂語文家長作業,名校課堂語文一年級上謎語答案

眷戀 頭上紅冠不用裁,滿身雪白走進來。平生不敢輕言語,一叫千門萬戶開。名校課堂語文一年級上謎語答案 頭上紅冠不用裁,滿身雪白走進來。平生不敢輕言語,一叫千門萬戶開。 請把整體認讀音節找出來抄寫在下面框框裡面 一年級語文下冊作業批改記載 我女兒讀小學一年級,上星期她的語文老師給我們家長布置了作業,寫一...

誰有八年級下冊名校課堂數學的答案啊

10.如圖是一張直角三角形的紙片,兩直角邊ac 6cm,bc 8cm,先將 abc摺疊,使點b與點a重合,摺痕為de,則be的長為 a.4cm b.5cm c.6cm d.10cm 16.已知在 abc中,角c 60 ab 4根號3,ac 4,ad是bc邊上的高,求bc的長。33頁.2.為迎接新年的...

一年級語文下冊謎語,名校課堂語文一年級上謎語答案

郟典弓艾 1 一間教室數十娃,個個都是圓腦瓜。跑出教室頭被刮,出團火苗像朵花。答案 教室是火柴盒,娃是火柴 參考資料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08163791.html 一年級語文下冊謎語 love岔道口 1 一間教室數十娃,個個都是圓腦瓜。跑出教室頭被刮,出團火苗像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