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級工傷賠償問題,九級工傷賠償問題 5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八條。

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

第三,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具體規定進行賠償。

第四,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2樓:田園小劇

工傷九級能賠償多少錢

3樓:天一合一

拿出證明出來,你是60元每天的,單位應該賠償你的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護理人員伙食費,醫遼費,交通費,輔助治遼費,傷殘賠償金等,既然你工傷認定和傷殘等級都確定下來了,你可以要求單位賠償,如單位拒賠,則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仲裁,仲裁不成,則上訴到人民法院。具體金額你可以查查當地的賠償標準。

4樓:劉劉律師

既然認定九級工傷,按照待遇享受就是了。

工傷評殘九級,大約可以賠償多少錢

廣東深圳九級工傷賠償標準,深圳九級工傷賠償標準

回答請稍等一下哈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 2021年深圳市九級工傷賠償包括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為九月的本人工資,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為二個月的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為八個月的本人工資。工傷職工在鑑定傷殘等級後仍需 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

上海九級工傷能賠多少錢,上海九級工傷賠償標準是多少

baby無知的螞蟻 工傷九級傷殘可獲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九個月本人工資,按照繳納工傷保險的繳費工資計算。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

浙江省紹興市九級工傷賠償標準,浙江九級工傷賠償標準

九級傷殘 按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4個月 35731 12 4 11910.33元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4個月 11910.33兩者和 23820.66元。首先由工傷保險支付的專案為 費 費 輔助器具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九級傷殘為您9個月的工資 勞動能力鑑定費 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