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車發生交通事故後都逃怎麼外理

時間 2022-04-29 1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撞車後對方逃跑的處理方法:

1、遭遇交通事故,建議及時報警,對方逃跑的行為屬於逃逸;

2、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3、發生交通事故後當事人逃逸的,逃逸的當事人承擔全部責任。但是,有證據證明對方當事人也有過錯的,可以減輕責任。

當事人故意破壞、偽造現場、毀滅證據的,承擔全部責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2011修正)》第九十九條第三條,《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九十二條。

交通事故逃逸是指行為人在發生交通事故後,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的行為。

事故當事人認為自己沒有責任而駛離現場、報案後不履行現場聽候處理義務、棄車離開事故現場後又返回等8種情況將被認定為交通肇事逃逸。

交通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2樓:生程無

報警呀.馬路上有探頭

發生交通事故逃逸要怎麼處罰,發生交通事故逃逸要怎麼處罰 40

易書科技 輕微刮蹭肇事逃逸,罰款200 2000元,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相關規定,較為嚴重的車損逃逸者將受到行政拘留15日 罰款200 2000元的處罰。交警部門將根據車損程度,對逃逸司機依法處罰。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九十九條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

交通事故發生後車輛被扣如何提車,交通事故後,什麼情況下可以提車

事故後車被扣押,主要是要給汽車做鑑定,提車有兩種方式 一是雙方要是協商一致,達成和解,走簡易程式,簽訂和解協議後就可以立即放車。二是走正常程式,交警會在10個工作日內作出事故責任認定書,認定書出來後,第三天,就可以放車了,這三天是留給受傷人員提出財產保全的時間,如果對方提出財產保全了,那就交一定的保...

交通事故後 急急,發生交通事故後如何緊急處理

不用著急,你有保險,不會承擔過多的損失。你的保險分為兩個部分,乙個是交強險,對方評殘的情況下 確認有殘疾評估報告,且評估機構資質合法 交強險承擔傷殘賠償金12萬。交強險的賠償是不分責任的。也就是說,好比對方索賠的28萬全部有理有據,那麼首先用28萬減去12萬,剩下的16萬按責任賠償。你保險的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