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該放什麼酒呢,燉雞肉加什麼酒比較好?

時間 2022-04-29 11:35:09

1樓:那個閃電

放料酒,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母雞600g、山藥200g、熟玉公尺2顆輔料:枸杞適量、鹽適量、黑木耳適量、料酒適量、薑片適量步驟:1、準備食材

2、山藥去皮切塊浸泡水中,熟玉公尺切段

3、雞肉在涼水中煮開去除血沫撈出

4、鍋中放雞塊、薑片,放料酒

5、放幾顆紅棗、超過雞肉的開水,大火煮開後改小火6、等雞肉酥爛時放入其餘食材

7、放鹽

8、等山藥等酥爛時放枸杞即可。

2樓:天舞

基本上都是加料酒的,但是那是醃製雞肉用的,最好是醃製15分鐘後煲湯,才入味的,公尺酒可以少放一寫,這樣雞湯帶點甜,最好熬2個小時,這樣你的雞湯才能入味,放點山藥枸杞,這樣補氣養血,冬天就不怕冷了。

3樓:

所謂老酒,就是黃酒類的酒。有的菜譜上叫紹興酒。料酒有的是合成的(加了大料之類的東西),有的是質量比較差的黃酒,是北方人的稱呼;其他地方的人有的用黃酒(老酒),有的用公尺酒,但是燒雞湯,燒紅燒肉之類的菜餚,用黃酒就好,條件好,用加飯、女兒紅都可以。

4樓:愛穿開檔**

我常常多放些公尺酒,效果不錯。煲出來的湯定然香溢四方,特別是對剛生育的女人來說有最大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放黃酒的,少放一點就好了!你喝的湯有點辣中帶甜得口感就像吃姜母鴨一樣的。

6樓:

料酒,放點糖酒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用料酒 黃酒煮魚去腥用的 公尺酒我不知道 我沒用過

燉雞肉加什麼酒比較好?

雞湯裡放白酒,好不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煮好後關火之前放.去騷提香,三人量一酒瓶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倒,多少看你雞湯的分量。多了就多煮一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也是起增香去腥的作用放的話要早放放鍋前放然後出鍋後再淋上一點

雞湯加白酒能喝嗎?

11樓:

這個應該沒事,酒精易揮發,湯一煮沸基本沒了

12樓:相信自己

能喝,不過喝酒傷身要適量哦

13樓:浮念苼

是混合在一起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想象出這個可怕的味道……!

14樓:瀧凝苼

燉雞的時候就可以放一些酒,去味,雞湯加白酒能喝,喝吧。

15樓:闢欣

加一點點可以,去腥味,加上了就不好喝了,什麼都有個度,過度了就不好了

16樓:

您好,雞湯加白酒能喝嗎?這個問題我持保留意見。我不建議這麼喝,因為白酒會破壞雞湯的營養成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味道不好,喝是肯定能喝的,自己試試就知道

18樓:無語點錯了等

可以吃。

做雞湯,加入的白酒數量不會多,另外加入白酒後還要燉煮,這個過程中酒精大部分都會蒸發掉,所剩無幾。所以不要擔心酒精與藥物發生反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20樓:欲罷不能丶

你好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可以的

21樓:帶你看小老虎

可以喝的就是味道不怎麼好。

怎樣燉雞湯?什麼時候該放什麼,怎樣才能很鮮?料酒什麼時候放?

22樓:踐踏此吧丶鑰

先把雞入開水鍋內稍煮一下,後撈出用冷水洗一下,後放入冷水鍋內加蔥薑大火燒開小火煲製,煲好後再調味

家常燉雞湯需要什麼材料,燉雞湯放什麼調料

一 清燉雞湯原料 材料 小母雞1只 大花菇2只 姜12片 精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做法 把姜冼淨,切成薄片,放在燉盅底。把雞內裡掏空和裡裡外外洗淨,放三片薑入雞肚裡。花菇切片,與雞一起放入燉盅裡,放大半盅清水,然後隔水慢火燉3小時。到喝湯時才放適量鹽和撒少許白胡椒粉。二 冬瓜雞湯 1.材料 冬瓜2斤,雞...

夏季燉雞湯放什麼材料除濕,夏天煲雞湯放什麼材料

夏天煲雞湯放什麼材料 夏天煲雞湯放花椒,大料,生薑,蔥,陳皮,食鹽即可。放入材料後,不但營養豐美,還能增進食慾 助消化。也可以和很多食材以及藥材搭配在一起燉,比如搭配香菇 蘑菇 竹筍 紅棗等山珍一起燉湯 可以提公升雞湯的鮮甜味,還可以增加雞湯的營養。搭配冬瓜 玉公尺 山藥 胡蘿蔔 板栗等富含澱粉的蔬...

燉雞湯料酒該什麼時候下鍋,燉雞啥時候放料酒

在圓陀角踏青的香蜂花 鍋中的湯開後撇去浮沫,就可以倒入料酒了。第一步首先,我們先去買一隻三黃雞,然後洗淨第二步接下來,我們需要把雞的內臟取出,然後把雞肉切成大塊。第三步然後,我們把玉米切成我們想要的形狀 第四步接下來,就是給雞去腥味了,這個需要我們用把雞肉放進燒開的熱水中,然後放入料酒。第五步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