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後 急急,發生交通事故後如何緊急處理

時間 2023-05-24 21: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你有保險,不會承擔過多的損失。

你的保險分為兩個部分,乙個是交強險,對方評殘的情況下(確認有殘疾評估報告,且評估機構資質合法),交強險承擔傷殘賠償金12萬。交強險的賠償是不分責任的。也就是說,好比對方索賠的28萬全部有理有據,那麼首先用28萬減去12萬,剩下的16萬按責任賠償。

你保險的第二部分是商業三者10萬。這個是按比例賠償的。你主責,就承擔對方總損失扣除交強險賠償額度(也就是上面的16萬)的百分之七十。這樣算下來,基本都由保險公司承擔了。

在應訴方面,注意幾個要點:1、傷者的年紀、戶口、收入情況、傷殘等級、是否有被扶養人、住院日期多久、診斷證明、陪伴人員收入情況。以上這些都會用於計算賠償金。

如果不會計算的話,我可以幫你計算,但這些要點你要提供給我。

2樓:沒錢好男人

除非他的手不會動了,不然不可能評級的。評了也可以推翻的。

你等出庭了再說,照說你買了全險,你不用急啊,保險公司有律師的,他們會處理的。

3樓:法躁葵協

你好,你的商業險買了多少萬;有沒有不計免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車與非機動車碰撞,汽車是主要責任以上的情況多些,除非是電動車故意撞車。如對交警的責任認定不服,可在規定上訴時間內提請重新認定複查。

保險沒有全險之說,只能說你買的險種類多,另外保的數額還有高低之分的,如果經司法監定9 級傷殘的話,總的賠償可能確實會有28萬元,因為賠償內容有不少(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司法鑑定費,交通費、傷殘費、誤工費、精神撫慰金等等),法院通常會比較公正判決,如果有環節比較模糊,需要專業人辯解少賠償,可請律師,不過律師收費也太高了,你自己決定一下。

5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發生交通事故後如何緊急處理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密切注意周圍的環境,避免有其他危險的發生,尋找合適場所臨時安置傷員。並到**向120求救。

2、保持呼吸道通暢,如果傷員的衣領比較緊,可以解開衣領,把傷者的口腔、鼻腔中的異物清除掉,在頸椎沒有骨折的情況下,可以把頭頸部用手托起,以保持呼吸道通暢。

3、出血過多,可以導致血壓下降,脈搏快並且弱,嚴重者還會導致休克,所以現場止血很重要。如果沒有止血帶,可以用布條(把衣服撕成長條)順著出血部位的上方綁住,鬆緊要合適,並且捆紮的時間不要太長。

4、如果發現**破損,骨折端露在了**外,這時不能將骨折端向裡推,一方引起感染。如果腹部受傷了,這時千萬不能將腸管回納入腹腔中,可以找個乾淨的碗或者盆蓋在露出的腸管上面。

5、需要送到醫院者搬運時要注意,要保持傷員的呼吸道通暢,如果傷員有脊椎骨折,在周圍人的協助下把傷員抬上擔架,一定要讓其平臥。還要告訴接診的醫生扎止血帶的時間以及當時受傷時的情況,迅速把傷員交給接診的醫生。

交通事故,急,急,急 5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訊號燈,不遵守的全責。

2.無訊號燈,干路的車無責,支路的車全責。

3.無訊號燈,不分支路干路的路口,讓右側車先行。(對方是從你右側來的,你應該讓行,有事故就是你全責)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車頭都過了,你的車速又在80,你的責任大滴噢!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責任大 你撞他的。

急問: 交通事故

10樓:法邦網專家

可與對方交涉,交涉不成可以起訴。起訴的具體程式和步驟,可以聯絡。

可以起訴至法院,要求賠償損失。如需要,可以聯絡我。

受害人與楊某之間屬於無償幫工關係,根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在無償幫工過程中,幫工人受到傷害,應當由被幫工人承擔責任。

所以,在與對方協商不成的情況下,受害人完全可以被幫工人為被告,要求其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處理 真的很著急

11樓:牆腳摘紅杏

甲乙雙方都要承擔責任,承擔責任的比例以公安機關交通警察大隊作出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為依據。

撇開發生交通事故的事故本身責任以外,雙方還存在以下違法、違章行為:

黑車肯定有承擔違法的後果,會被公安局調查、罰款甚至沒收……拖拉機也有客貨混裝的違章行為。

至於解決的途徑建議你一定要走法律途徑。

12樓:小雨小雨小雨

你的黑車的意思是沒年檢,沒保險的話,那所有賠償都你自己負責了。

如果僅指非法營運車輛,有年檢,有保險,那就好多了,保險公司會負責賠償大部分,非法營運,交警會另外處理與事故無關。

事故的責任因由交警認定,認定的依據一般為:是否有一方違法交通法規,如果雙方都沒有違反交通法規,那就看雙方是否有遵循相關的避讓原則,如果雙方均無過錯,或者過錯責任無法認定,那麼就各自承擔50%,本案中,坐在拖拉機貨物上的兩人應當承擔次要責任,可以判定20-30%的責任,這個要看最終商量的結果,然後其他部分由甲乙雙方分擔,本案的關鍵是。

1、責任的認定,2、是否有保險,超出保險部分按責任比例分擔,保險內部分由保險公司承擔,3、拖拉機沒有強制險的話會比較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按發生事故時各自的違章行為承擔責任 拖拉機違章帶人責任較大死亡兩人自身有一定責任。

黑車無年審 但與事故無關 也就加大一點責任事故處理結束後,黑車肯定會被處理,要繳納罰款年審後才會放車具體多少各地不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責任,應共同賠償兩死者。拖拉機主要是不應客貨混裝。而機動車是黑車。

15樓:阿唐

甲乙雙方都要承擔責任,承擔責任的大小要看各自的責任大小。責任大小要看交警的認定。你開黑車肯定是要影響你的責任的。

交通事故後,保險公司賠償,交通事故發生後,保險公司如何賠償

先從交強險起賠,交強險的賠付是死亡傷殘限額為110000,醫療限額為10000,財產限額為2000。這個是有責任的情況下,無論責任大小,只要有責就必須賠,不夠的由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來補充,當然這個是要按責任比例進行賠付的,人傷和物損都包括了。不夠的再按責任比例自行賠付的。您最好把事情的經過和具體...

交通事故後,要帶什麼進行處理,交通事故後,要帶什麼資料進行處理?

t桃小寶 去交警隊處理交通事故需要的資料和證件 1 機動車駕駛人 攜帶好駕駛證 行駛證 機動車交通事故強制保險 商業保險 人受傷的話帶好傷情診斷書 2 非機動車駕駛人 攜帶好身份證 人受傷的話帶好傷情診斷書。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管轄地問題 1 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屬於人身財產侵權案件,根據 民事訴訟法 ...

交通事故發生後車輛被扣如何提車,交通事故後,什麼情況下可以提車

事故後車被扣押,主要是要給汽車做鑑定,提車有兩種方式 一是雙方要是協商一致,達成和解,走簡易程式,簽訂和解協議後就可以立即放車。二是走正常程式,交警會在10個工作日內作出事故責任認定書,認定書出來後,第三天,就可以放車了,這三天是留給受傷人員提出財產保全的時間,如果對方提出財產保全了,那就交一定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