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買什麼品牌的鋼琴, 老年人學電子琴買什麼價位和牌子的?

時間 2022-04-24 20:25:05

1樓:dd丁丁租琴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樂器之王」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

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子學琴的家長而言,最擔心的就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琴之後,孩子學習一年半載就失去了興趣,而新鋼琴的折價相當快,在不願低價**的情況下,鋼琴就變成了擺設,不但浪費金錢而且占用空間。此外,進口琴和國產琴的**差異與品質差異,也讓家長們猶豫不決。

2023年初,據權威機構統計,購買鋼琴兩年後的家庭,78%的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鋼琴擱置在家,基本閒置;15%的使用者,因為長時間不使用,送給親朋好友;4%的使用者,因為種種情況把鋼琴轉讓交易;3%的使用者,其他原因。這樣乙個資料不禁引發我們思考,學鋼琴真的需要買鋼琴嗎?

國內知名鋼琴交易平台丁丁租琴網的負責人指出,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表現出了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不少琴行轉型做起了鋼琴租賃業務,以往鋼琴「只賣不租」的時代已經過去,時至當下,租賃鋼琴的消費方式陡然興起。

租賃鋼琴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大家都選擇租鋼琴?

租賃**透明,到期退租靈活便捷

租賃鋼琴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租賃時間的長短,租賃到期後退租就可以,很多學鋼琴的小朋友過了興趣期後,不願學琴的不少,購買的鋼琴成了閒置品,租賃鋼琴為家長省去了這一煩惱,不會造成金錢和空間的浪費。而鋼琴租賃市場**比較透明,即使沒有鋼琴選購經驗的人,也不必擔心被無良奸商矇騙。

超低**,享受高品質鋼琴

租賃鋼琴減輕了家長很大的壓力,一台好鋼琴對孩子學琴很重要,很多家長想要為孩子選購一台高品質的好鋼琴,卻被動則十幾萬元的**嚇住了,租賃鋼琴幫助家長每天花一瓶可樂的錢,就能讓孩子享受音色、手感極佳的高品質鋼琴。

鋼琴品牌隨意選,不滿意隨時更換

起初買琴,家長對鋼琴品牌並不了解,不知道哪個品牌的鋼琴適合自己,擔心買不到一款價效比高的鋼琴,像丁丁租琴交易平台國內外一線品牌型號齊全,隨意挑選,隨意租賃,使用一段時間,對鋼琴的音色以及挑選方法有新的理解後,再去挑琴,一定能選擇乙個適合孩子學習的鋼琴,免除後顧之憂。

用最低的**租到最好的鋼琴,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先用後買。與租房、租車不同,租賃鋼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資源浪費,在建設節約型社會的今天,穹頂之下的我們也要行動起來,學鋼琴不一定要買鋼琴,租賃一架鋼琴,也能幫您圓鋼琴夢!!!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品牌有很多,還是看你的預算是多少

10000左右推薦你考慮北京星海鋼琴,星海是國內最早的鋼琴廠,工藝技術水平都不錯;

13000到20000推薦考慮舒曼鋼琴,舒曼鋼琴完美的採用了德國先進的造琴工藝,擁有厚重而柔和的音色,出色的手感,純實木的音板,主要的機芯部件都是德國原裝進口。在國內合資琴裡是穩定性最好的鋼琴品牌

20000到30000推薦考慮德國伯恩斯坦鋼琴,原裝進口,原裝的品質。完美的傳承了德國貝西施坦155年的技術,北美頂級雲杉實木音板,是價效比超高的一款琴。最國際樂器展上被評為最受家庭歡迎鋼琴

30000以上建議考慮美國柯納比鋼琴。柯納比鋼琴是美國白宮的指定用琴,卡內基**廳、大都會歌劇院的指定用琴,柴可夫斯基、貓王都著名**的所青睞的鋼琴品牌。歷史十分悠久。

配置也是目前鋼琴界的頂級配置,德國阿貝爾榔頭、羅斯勞琴弦、北美雙層雲杉音板、和雷諾共同開發的擊弦機等。有200多年的歷史。無論是音色,手感,穩定性還是外觀都堪稱完美。

祝樓主買到稱心的好琴!!!!

3樓:武漢田明高

老年人最好是珠江118m+教學用琴,一是價效比實用(八、九千),二中國名牌***,三售後服務有保障放心彈奏,老年人都愛國愛國內品牌。

4樓:啉韻灬

要不就海倫120se吧?全國統一價12500元,**透明,上市股份公司~中國三大名牌之一,又不花冤枉錢,價效比還高~~售後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孩子以後也要學琴的話,可以給老人買相對稍貴 些的德系琴,比如施坦威艾塞克斯系列的,如果只是單純老人用的,可以考慮合資或是歐美獨資的品牌都可以,比如,勞力士等的。

6樓:濰坊東方琴行

多看看主流品牌,比較保險,**透明,質量都是國家嚴格標準認證的,例如:英昌,海倫,長江,卡瓦依,山葉,都是非常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買吧,但要看你們是什麼預算了,當然是買歐美鋼琴好了,看看勞力士1118的,或者鮑德溫120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好的,老人小孩都能彈,施坦威鋼琴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勞力士 ,美國的鮑德溫 ,都可以有,最好的還要數施坦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買山葉的,正宗

11樓:

三益鋼琴的音色相當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大的琴行看看德系鋼琴

.老年人學電子琴買什麼價位和牌子的?

13樓:武漢田明高

老年人學習電子琴自娛自樂購買國產品牌就行,功能比較全**基本在500左右,想像為朋友伴奏就購買日本山葉或卡西歐電子了,學習用琴千元左右,演奏用琴要二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2.3百的琴也很好,不過要找會挑的人幫你挑音準和音質,貴一點的話山葉kb200還是不錯,2000塊錢就可以考慮電鋼琴了,以後彈古典琴鍵足夠多,二手鋼琴一般在5000,鋼琴8000就可以

15樓:情感**廳

其實電子琴的牌子和價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年人用的順手,這個要彈過,要試過之後才知道結果的,可以直接帶老年人去感受一下電子琴的音調,然後還有琴的輕重,個人覺得適合老年人的琴可以用輕型別的

應該輕型別的,彈起來不需要太用力。你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山葉!3000元低價位的

17樓:獨戀奇葩一枝花

無所謂啊,電子琴就千把塊吧!

家裡老人上老年大學想買鋼琴,買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

18樓:

南京舒曼鋼琴,北京星海鋼琴,廣州珠江鋼琴,中國建國初期五大鋼琴廠家中的目前正常運營的三大鋼琴品牌,知名度可能星海和珠江更大些,因為舒曼早期主要做出口。不過音色手感都很好

19樓:親和力團隊

買鋼琴還是建議購買一些國內外的主流品牌,比如國產的珠江,星海,國外的品牌比如山葉,卡瓦依等品牌,這些品牌在國內知名度較高,而且售後也有保障,以後維護和維修也比較方便。如果孩子是初學鋼琴,買一台珠江的jy122或bup120h完全可以滿足需求,山葉的ya121ex或ya118cns也是不錯的選擇。上面我介紹的都是一些大眾的品牌,如果你預算充足,可以考慮價位更高的品牌,比如施坦威、霍夫曼、舒密爾等品牌,這些品牌在國內外的知名度較高。

品質也是沒的說。當然**也很高,施坦威的立式鋼琴最便宜的也得20多萬。

老年人學習彈鋼琴,剛開始學要買怎麼樣的鋼琴比較好?請內行人士推薦鋼琴品牌及型號,謝謝!

20樓:中國交響

老年人學鋼琴,品牌不要緊,型號也不要緊。要緊的是鋼琴音要準;觸鍵力度要適中、均衡;音色佳當然最好。

如你銀子寬裕,盡可購yamaha之類的進口琴;如你想實惠點的,可選珠江等國產琴。琴的高矮(大凡營業員會推薦120以上的高琴,其價位高、利潤豐)與音色沒有太大關係;對觸鍵更沒有絲毫影響。

練習用琴應實用為主,望你能選到你中意的鋼琴。

2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是國產中價效比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尼 我們家就用了這個,這個琴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珠江鋼琴也不錯的啊 個人建議

老年人怎樣學鋼琴

24樓:在哈佛聽

回答老年人和年輕人讀書本著實用目的有所不同,老年人讀書便像乙個遊客,如沐清風般地林邊散步,追求心靈自由。所以,我們老年人讀書學習也應該有一些不同於年輕人的方法。

(1)擺正學習心態老年人看書的目的不是為了取得實用價值,這是我們看書前首先要擺正的態度問題。因為沒有了更多實用主義的追求,我們才能真正靜下心來讀書學習,同時也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2)選擇學習目標學什麼這是前提。學海無邊需要選擇,老年人必須把有限的精力、時間集中到乙個目標上,優化地選擇。要對自己的優勢劣勢、能力的大小、身體的素質做個全面衡量,發揮優勢,設計、優化自己的學習目標。

更多2條

25樓:吳連海

老年人學鋼琴當然有一定難度,但絕不是不可逾越的。我想,老年人學琴應以修身養性、陶冶情操、享受**、愉悅身心、充實生活為目的。現在,很多老年人都在學鋼琴,並且有些還學得很不錯。

老年人學琴,其實也有很多優勢。比如,由於個人的經歷、資歷、社會閱歷都較年輕人豐富得多,因此,對**的理解,對**美的感受,以及接受能力都不比年輕人差,這是我們能學好鋼琴的優勢。當然,由於生理的原因,眼花、手硬、記憶力減退------這些弱點不可避免地擺在面前。

這就需要科學合理的安排學習方法。不要圖快,不要追求難度,盡量選擇一些藝術性較高但技術性不太強的曲子。還有,不必要像小孩子學琴做很多的基礎練習,掌握最基本的彈奏方法就可以了,多找一些簡單、好聽的曲子慢慢練,這樣不會感到太枯燥。

等學進去了再慢慢的增加難度。總之,不要把自己框得太緊,還是以「自娛自樂」為好,盡情享受學琴過程,修身養性、陶冶情操、享受**、愉悅身心這才是我們老年人學琴的目的,您說是嗎?

祝老「琴童」學琴愉快!

26樓:歌唱科學的呼吸方法

我給你乙個比較快速的學習方法,估計半年可讓你的手指比較靈活,能比較自如地指揮你的手指,彈出一般歌曲簡單的伴奏。先《拜厄鋼琴基本教程》《車爾尼599》,要認真彈,用不了5五個月,然後再彈《小奏鳴曲集》,其中有易有難,可選擇適合你程度的曲子,這樣你就具備了彈曲子、歌曲的能力。

練習手指的方法:手指成彈琴型放在桌子上,使每個手指單獨抬起,放下,反覆練習。這樣練很累,但是只要你堅持堅持再堅持,會有效果的。我就是這樣練的

中老年人學鋼琴用什麼教材?

27樓:神鹿

無論是中老年人還是小孩子,根據你自己的鋼琴程度來選擇教材,如果是初學可以選擇拜厄,如果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了,可以選擇車爾尼。

老年人學什麼樂器好,中老年人學習什麼樂器比較容易好學

昱永軒 我還是推薦古琴,古琴不是古箏!古琴就是七弦琴 古琴對修養身心很有好處,古琴家都很長壽。古琴能讓人獲得寧靜,適合老年人的心態,閒時和琴友喝茶彈琴還是很美好的。古琴相比而言還是比較簡單,也不需要什麼基礎,上面說的鋼琴什麼的都是要樂理基礎的,都是用的五線譜。而且鋼琴要求手指靈活度高。吹奏樂器比較費...

中老年人學什麼樂器好,老年人學什麼樂器最易學?

建議學二胡,有群眾基礎,且經濟實惠,不過要花長時間訓練的。中老年人可以多學彈撥類樂器,比如西洋樂器中的鋼琴 手風琴,國內傳統的有二胡 琵琶等。有研究發現,練習彈撥類樂器有助老人達到肢體協調,可減少生活中的摔跤幾率。以二胡為例,拉二胡時,左右手交替輕 重 緩 急,恰到好處,手指與人體心臟 大腦神經密切...

老年人助聽器哪個品牌好,國內適合老年人用的助聽器什麼牌子的好

您好,老年人用助聽器,應該用哪種好?目前中國老年人的助聽器選配率很低,而造成這個情況的最重要原因是 問題。為了選配便宜的助聽器,大部分老年人會選擇盒式機。盒式助聽器有它的優點,如電池更換方便 音量調節方便 放大功率強 便宜等。但盒式助聽器在給老年人帶來聲音放大的同時,這種線性的 呆板的放大卻對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