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找工作,老年人找工作

時間 2021-09-12 10:45:36

1樓:司嫻將安然

一般適合老人的工作就是給企業當門衛或看車庫,再來就是看他原來的工種是什麼。你還是很有孝心的,很多老人都是這樣做了一輩子,突然閒下來很容易生病的,找點事情做對他的身心有幫助,不過不要過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輔導班教教書法,媽媽給孩子做做飯什麼的,還能在一起上班。

3樓:小小年紀大志氣

我個人建議是可以投資做些生意,開個小店之類的,年齡大了找工作難找以外,最主要的是找的工作自己的身體能不能受得了,開個小店讓老人打發打發時間,同時也可以賺點小錢

4樓:遊樂裝置

1、一般適合老人的工作就是給小學或是中學、企業當門衛或看車庫;

2、看原來的工種是什麼,如果是老師的話可以去一些民辦中小學校教書,或者去一些早教兼職或全職教書,做家教也不錯;

3、可以投資做些生意,開個小店,賣水果之類的,年齡大了找工作難找以外,最主要的是找的工作自己的身體能不能受得了,開個小店讓老人打發打發時間,錢資小,風險也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民辦中小學校教書,或者去一些早教兼職或全職教書。做家教也不錯。

老年人沒有文化怎麼找工作?

6樓:知識與健康是人生的財富

1.一般老人很少安排工作,較難找工作。

2.可能清潔工,門衛倉庫管理等適合。

7樓:梁子湖浪人

要看是多大年齡了,60歲左右還可以找找清潔工、門衛之類的工作,超過了60歲,沒有文化,沒有技能的話,找工作比較難了,可利用一下社會關係,或找親戚朋友幫忙。

60歲左右的老年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8樓:志在千李

如果沒有文化年齡又大,比較適合做保安。可以學習在家裡生豆芽自己去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了全石圪節鄉最引人注目的農民個體企業

老年人婚姻介紹 老年人婚姻介紹所 老年人婚姻介紹公司徵婚 交友資訊officewest

澤男君 office家庭版和專業的區別是包含的應用程式不同。如圖所示,以office2010為例,各版本包含的應用程式一覽。2013年3月微軟副總裁傑夫 特珀說微軟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代號為 oslo 的office應用,該款應用將支援windows8 以及搭載了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移動作業...

老年人骨頭斷了,老年人骨頭斷了

吃黃瓜籽對骨頭的生長好你可以試試 老年人的骨頭斷了吃什麼可以好得快些 如上肢骨折影響老年人吃飯,則需家屬餵飯 喂水。傷病給老年人帶來了精神創傷,強迫其臥床休息,活動量減少.要注意老年人的尿量和排尿間隔時間,防止尿瀦留和由於長期臥床而發生腎結石.另一方面,有些老年人骨折後,由於顧慮骨頭癒合會受影響和懼...

老年人如何保養,老年人怎樣保養

吃一些提高免疫的保養品.如.蜂膠.靈芝.花粉.野蜂蜜.醋.等都能保健.老年人怎樣保養 1 老人生活要有規律。吃飯清淡 易消化的食物 鍛鍊不宜太遠 太累。2 要看看書讀版讀報,種花養鳥,多多近距離權接觸大自然,心生美好。3 要堅持自立 自理,勤勞可以讓人長壽。每天坐著不動反而越發無聊。4 與老家人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