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喜歡聽的歌?適合老年人聽的歌曲

時間 2023-06-05 13:27:06

1樓:灰色的菓實

中老年人喜歡聽的歌曲推薦如下,這些都是適合中老年人聽的一些歌曲。

1.同一首歌 2. 燭光裡的媽媽 3. 茉莉花。

4. 北國之春 5. 小白楊 6. 綠葉對根的情意。

7. 小芳 8. 大哥你好嗎 9. 天竺少女。

10. 十送紅軍 11. 投入地愛一次 12. 小城故事。

2樓:含該日

有《茉莉花》,《康定情歌》,《常回家看看》這類的歌曲。

3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老年人喜歡聽的歌,應該以旋律優美,平緩,韻律平和的歌為主,比方滾滾長江東逝水,敢問路在何方,英雄兒女等。

4樓:梵天蘭若

老年人喜歡聽的歌當然就是那些老歌啊,洪湖水或者是那些。70年代或者80年代那些歌都是老年人喜歡的。

5樓:網友

老年人都會愛聽他們那個年代的歌,當然有一些人愛聽像鳳凰傳奇的歌曲。

6樓:暮光丶覲

老年人當然是喜歡他們那個年代的歌曲了,比如60年代的人,他就喜歡聽60年代的那些歌曲。

7樓:利君伊

是的,老年人特別喜歡聽歌,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在歌曲,他多數都會唱,她就願意聽老年人的歌,喜歡的歌曲。

8樓:手機使用者

同一首歌 2. 燭光裡的媽媽 3. 茉莉花。

4. 北國之春 5. 小白楊 6. 綠葉對根的情意。

7. 小芳 8. 大哥你好嗎 9. 天竺少女。

10. 十送紅軍 11. 投入地愛一次 12. 小城故事。

13. 康定情歌 14. 潮濕的心 15. 我的中國心。

16. 故鄉的雲17.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18. 敖包相會。

適合老年人聽的歌曲

9樓:娛樂小百科

老年人喜歡聽的歌曲有:1、同一首歌。

2、燭光裡的媽媽。

3、茉莉花。

4、北國之春。

5、小白楊。

6、綠葉對根的情意。

7、小芳。8、大哥你好嗎。

9、天竺少女。

10、十送紅軍。

11、投入地愛一次。

12、小城故事。

13、康定情歌。

14、潮濕的心。

15、我的中國心。

16、故鄉的雲。

17、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18、敖包相會。

19、歸來吧。

20、萬里長城永不倒。

21、難忘今宵。

22、橄欖樹。

23、蘭花草。

24、大地飛歌。

25、牧羊曲。

26、蒙古人。

27、山歌好比春江水。

28、駝鈴。

29、美酒加咖啡。

30、阿里山的姑娘。

31、夜來香。

32、外婆的澎湖灣。

33、愛的奉獻。

34、草原之夜。

35、敢問路在何方。

36、掌聲響起來。

37、冬天裡的一把寬磨火。

38、送別。

39、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40、雪絨花。

41、懷念戰友。

42、四季歌孝巧敏。

43、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巧枝。

44、被遺忘的時光。

45、東方紅。

46、軍港之夜。

47、昨夜星辰。

48、好人一生平安。

49、彎彎的月亮。

60歲的老人愛聽的歌曲

10樓:帳號已登出

1、《甜蜜蜜》

甜蜜蜜》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曲譜取自印度尼西亞民謠,由莊奴作詞。此歌曲於2023年11月第三星期成為香港商業電台中文歌曲擂台陣冠軍歌曲,是最早在中國大陸普及和傳唱的流行歌曲之一。2023年,《甜蜜蜜》被《南方周末》報評選為改革開放三十年十大經典歌曲之一。

2、《歌唱祖國》

歌唱祖國》由王莘作詞、作曲,是一首愛國歌曲。2023年9月12日,***總理親自簽發了**人民**令:在全國廣泛傳唱《歌唱祖國》。

歌曲已經成為中國各種重大活動的禮儀曲、開場曲或結束曲。2023年,歌曲榮獲中國唱片總公司金唱片獎。

3、《中國人民志願軍戰歌》

中國人民志願軍戰歌》,原名《打敗美帝野心狼》。創作於2023年,由曾時任炮一師26團5連指導員麻扶搖作詞,周巍峙作曲。

4、《我是乙個兵》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初期的著名革命歌曲之一,由任職第四野戰軍(四野)的陸原於2023年創作。作者認為該歌曲改變了「舊中國」(國民**統治的中國及更早)「好男不當兵」的歧視軍人觀念。

該歌曲後來獲得解放軍全軍文藝匯演一等獎,以後廣泛收錄在中國革命歌曲出版品中,並時常在官方慶典晚會上被演唱。

5、《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由喬羽作詞,劉熾作曲,郭蘭英演唱的一首愛國主義歌曲。是電影《上甘嶺》的主題歌。2023年,喬羽、劉熾、郭蘭英憑藉該曲獲得第一屆金唱片獎。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月亮代表我的心《徐小鳳》 2. 一場遊戲一場夢《王傑》 3. 橄欖樹《齊豫》

4. 外婆的澎湖灣《劉文正》 5. 月滿西樓《吳靜嫻》 6. 鄉間的小路《葉佳修》

7. 風雨同路《徐小鳳》 8. 遊園驚夢《梅蘭芳》 9. 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10. 分飛燕《徐小鳳》

12樓:奇偶數

李谷一的。神馬的。都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歌撒,鄧麗君之類的。

50歲以上的老人愛聽什麼歌曲

14樓:惜說娛樂

3全部1、《光陰的故事》

光陰的故事》是由羅大佑填詞和譜曲,而原唱是張艾嘉,最早收錄在**《童年》中。羅大佑用他深情的嗓音唱紅了《光陰的故事》歌詞,《光陰的故事》成為了經典校園民謠。

2、《一剪梅》

一剪梅》是費玉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娃娃作詞,陳彼得作曲,最早收錄於費玉清2023年4月推出的**《長江水·此情永不留》中。該歌曲是2023年台灣中視同名電視劇集《一剪梅》的片頭曲。

3、《夢駝鈴》

夢駝鈴》是由費玉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小軒作詞、譚健常作曲、陳志遠編曲,發行於2023年3月,收錄在《夢駝鈴》**中。

4、《濤聲依舊》

濤聲依舊》,毛寧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小奇作詞、作曲。這是歌曲是毛寧的代表作品之一,收錄在毛寧2023年發行的**《請讓我的情感留在你身邊》中。

5、《小城故事》

小城故事》是鄧麗君為電影《小城故事》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歌曲由莊奴填詞,翁清溪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鄧麗君**《島國之情歌第六集——小城故事》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一般愛聽比較舒緩的歌曲,像費玉清的《小城故事》《濤聲依舊》《夢駝鈴》等,還有就是紅歌了。

中老年人喜歡的歌曲,中老年人喜歡聽什麼歌?

笙冗 劉三姐,梁山伯與祝英台,採茶歌,黃梅戲,紅樓夢, 2012昊銳 紅莓花兒開 千千闕歌 萬水千山總是情 童年 同桌的你 外面的世界 張三的歌 甜蜜蜜 經典,大多數人應該都喜歡 月亮代表我的心 經典同上 一路上有你 最浪漫的事 窗外 朋友 感恩的心 灰姑娘 好人好夢 城裡的月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 大...

老年人適合看的書,什麼書適合老年人看?

永遠的羅赫 老人與海 這本是經典 不得不讀,我強烈推薦的!湖光心影 是天津的作家寫的,講老年生活的,文章在報上發表過,這是結集出版的,是本孝敬給老年人看的書。嘗食之 前 言 自述 這本書,是專門寫給與我同齡的老年人看的書。老年人辛辛苦苦一輩子,世事滄桑幾十年,受過多少罪,遭過多少難?到如今,才趕上這...

老年人適合什麼投資呢,適合老年人的理財投資方式有哪些

從資產總體角度來看,適合保守投資,如買國債,買銀行理財產品,買貨幣 等。但是從時間角度來看,部分資產可以做高風險投資,例如拿出小部分 票或者買 老人有錢又有閒,研究一下 打發時間挺好,相互之間還能交流。不過急著,別投太多,無論感情還是金錢,玩玩就好。適合安全穩定的投資,收益只要比銀行高一倍就行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