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電錶接了互感器,但是倍率不同,怎麼算具體用電量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接就不能準確計量了,因為三相用電的分相電量不知道,只靠一個和相電量是沒法計算用電量的。

2樓:

把那隻100/5的換了吧。要麼就按250/5=50計算了

3樓:謙謙老師

回答三相電度表如果接了電流互感器,電度表本次度數減去上次度數,再乘以互感器變比,三個互感器的變比是一樣的,比如變比是100/5的互感器,電度表兩次的度數相減的乘以20。

你好,如果按了三個 貝利不同的互感器也不用計算電量的呀,用了多少電?電力機會為你精準計算的。

你好,希望我的解釋能夠幫到你,能夠讓你明白。如果滿意的話就給贊吧,謝謝。

提問三相電度表三個互感器二個變比是40其中一個是2o的問怎樣計量相對合理

回答你好,用電量的多少並不是咱們計算出來的,既然你安裝了,它就會按實際情況進行電量的計算的。實在想計算電量的話就請當地的專業電工諮詢一下了。

提問不小心裝錯了己經行碼了

回答應該沒問題吧,裝錯了那卸掉就可行了。互感器那就相當於咱們家庭用的一個小電器而已。

提問商業用的電量大

裝了一年多才發現

回答這樣的話你就請專業的電工處理一下吧

更多8條

4樓:生活小點通

回答這樣算不準確的,電流互感器沒有這樣用的。若一定要用這幾個互感器德華,那就一般三隻單相表,各相單獨計量後再加起來。

提問三個互感器2個變比40一個變比20裝一個表如何計量比較合理回答你好,請稍等,

三個互感器2個變比20,一個變比40比較合理。

提問以前裝錯了本來3個都要40現在發現一個是20的計量怎麼算才相對合理

回答各相單獨計量後再加起來。

提問共用一個三相電錶

回答可以相加。

提問一個電錶怎麼相加

回答您先算2個變比40,再算一個變數20

更多8條

5樓:相蕩慈雅嫻

你咋算都不準,電流互感器沒有這樣用的。若一定要用這幾個互感器德華,那就一般三隻單相表,各相單獨計量後再加起來。

一個電錶,裝了三個互感器,互感器都不一樣,例如:一個500:5、一個400:5、一個300:5,怎麼計算實際用電量?

6樓:冠慧雅

電度表的電流線圈的接線有直接接入的,也有通過電流互感器接入的。直接接入的讀數就是耗電量;通過電流互感器接入的讀數要乘以變流比,比如100/5變流比是20. 讀數乘以20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 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三相負載平衡電流一樣 就用平均數 就是讀數*80 。要是三相不平衡 就沒辦法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算,只能說一句,亂裝互感器。

不同的變比,感應出來的電流也是不相同的,所以算不出來,數值是錯的

三個互感器必須要相同的變比才能得出正確的電量

為什麼三相電有三個電錶,怎樣計算用電量?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三相電有三個電錶,是有一個“三相電錶”,這是一個表。

2.計算:如果是直接接入的 直接讀取資料與上月止碼相減 如果是帶互感器的 將表碼相減後 得乘以互感器倍率。

3.三相電錶:電器儀表的統稱,用來測量電壓、電流、等。

4.電能表的簡稱,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又稱電度表,火表,電能表,千瓦小時表

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

5.三相電錶的工作原理:

三相四線有功、無功電度表該電磁元件為分離式結構,電壓機芯採用整衝制的封閉型樣片機芯,轉動系統經過靜平衡較準,其軸承是帶有防震彈簧的雙寶石結構,阻尼元件採用鋁鈷34磁鋼,並用熱磁合金片捉溫度補償。電度表由電壓,電流元件合成產生-移進磁場,使圓盤在其作用下轉動,圓盤轉速正比可負載電流的大小,達到計量電能的目的。

6.如果既經過電流互感器又經過電壓互感器接入的,表上數字要乘以電流互感器的倍率再乘以電壓互感器的倍率,得出的就是實際用量。

7.如果沒有使用互感器而直接接入的,就直接讀取數字就是所使用的電量。如果是經電流互感器接入的,表上的數字還要乘以電流互感器的倍率,得數就是所用電量。

8.計算舉例:舉例:a表用電100kwh、b表用電200kwh、c表用電500kwh,那麼總的用電量為:100+200+500=800kwh(度)

陳老師 您好,今天我接了帶互感器的三相電錶,7接

陳堅道 上述接線是指電源線從互感器的p1面進才能正轉,你可能是將電源線從互感器的p2面進,所以出現逆轉。互感器二次側接零 接地或接相線均可,也可以不另接。上述接線是指電源線從互感器的p1面進才能正轉,你可能是將電源線從互感器的p2面進,所以出現逆轉。互感器二次側接零 接地或接相線均可,也可以不另接。...

三相接互感器電錶反轉怎麼回事,帶電流互感器的三相四線電度表反轉怎麼辦?

陌路情感諮詢 通常說如果將電流線圈的引線的流入和流出接錯就會導致反轉,另外如果使用了ct,就更要檢查一下二次接線的極性是否正確,否則也會導致電度表反轉的。這就是三相電度表反轉的原因。需要說明的還有當發現有功電度表反轉時,可能是接線錯誤造成的,但不能認為凡是反轉都是接線錯誤。下列情況下反轉屬正常現象 ...

帶互感器三相電度表讀數法,帶互感器三相電度表讀數法 30

宇宙第一搞笑 讀取三相電度表讀數。再乘以電流互感器的倍率,就是實際用電量。帶互感器的三相電錶讀數和不帶互感器的電錶讀法是相同的,只是使用電流互感器的電錶實際耗電量是電錶的差值乘以互感器的變流比.簡介 互感器 instrument transformer 又稱為儀用變壓器,是電流互感器和電壓互感器的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