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電流互感器怎樣連線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

時間 2023-03-10 19:00:09

1樓:常鳴

1、三相電源u,分別竄過三個電流互感器,直接接入負載的控制開關的輸入端。中心線n直接接入表內的10#接線柱,11#接線柱輸出。

2、三相電源u,v,w分別引入各自對應的1###接線柱,提供電能表電壓線圈的工作電壓。3、將各自電流互感器的輸出端k1,k2,接入各自對應的(表內)1######接線柱,提供電能表電流線圈的工作計量電流。切記k1,k2接入時其位置切不可顛倒,否則會影響計量的準確性。

4、電流互感器的金屬外殼切記可靠接地。

2樓:c在奇蹟

有功表上有十個端子。

1-4-7為電流進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電互感器的kl。

3-6-9為電流出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電互感器的k2。

2-5-8為電壓接線,依次接a、b、c相電。

10端子接零線 。

3樓:陳紅亮

有功電度表上有十個端子,1;1-4-7為電流進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線互感器的;3-6-9為電流出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線互感器的k2。

3;2-5-8為電壓接線,依次接a、b、c相線k3。

4;10號端子接零線。

三相四線電表(不帶互感器)怎麼接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0

三相四線電表(不帶互感器)怎麼接。

三相四線制電表在沒有互感器的情況下該怎麼樣接線呢?這個問題是這樣的。三相四線制電表如果沒有互感器的情況下,那就是乙個直通電表,也就是說這個直通表一共有七個插孔,一三五是進線端插孔,二四六是反出線插孔,七是零線插孔。

具體是一接a相,二是a相反出。三接b相,四接b相反出。五接c相,六接c相反出。

三相四線電表可以接乙個互感器怎麼接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9

三相四線電表可以接乙個互感器怎麼接您好親,三相四線電表接互感器的的接線方法:翻過接線端子蓋,就可以看到三相四線電表接線圖。其中1、4、7接電流互感器二次側s1端,即電流進線端;3、6、9接電流互感器二次側s2端,即電流出線端;2、5、8分別接三相電源;10、11是接零端。

為了安全,應將電流互感器s2端連線後接地。 注意的是各電流互感器的電流測量取樣必須與其電壓取樣保持同相,即1、2、3為一組;4、5、6 為一組;7、8、9 為一組。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兩個互感器怎麼接三相四線的電表

6樓:

摘要。兩個互感器可分別接相後配三相四線的電表‍計量。可準確計錄三相對稱負荷用電裝置及相單相裝置用。另外,因b相沒有ct(直通)不能計量。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8

兩個互感器怎麼接三相四線的電表。

親愛的,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打字需要一會時間,請您稍等一會兒哦~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回覆您~♥️

親愛的,兩個互感器接三相四線的電表:在表的接線表殼上有接線圖,把a、b、c接到相應的電壓位置,然後把電流按圖接到電流位置,電流錶串聯在互感器的a、c接到一塊的接地的那條線上即可,因為a、c的電流和是b相的電流,一塊電流錶時測b相即可。

兩個互感器可分別接相後配三相四線的電表‍計量。可準確計錄三相對稱負荷用電裝置及相單相裝置用。另外,因b相沒有ct(直通)不能計量。

其原理就是三相電流向量和為零 測量兩相電流就可以知道第三相的電流,一般這樣用的都是三相平衡負載,如果是三相四線就說明肯定有不平衡的因素,如果要電費計量準確就需要三個電流互感器。

若您覺得我的還不錯,您可以點點我的主頁關注一下,以後有問題可隨時諮詢嗷。

期待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嗷,若無其他疑問,麻煩您結束下諮詢給個贊⭐️,愛你嗷嘻嘻 ~(

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和電流互感器怎麼配套使用

1.因為你的最大單相電流已達到300a,如果採用單條迴路進線則應至少選擇240平方的電纜,不知道你的300a是怎麼計算,如果沒通過利用係數計算的話,那電流會比這個更高,還有就是需用係數,需用係數要是小的話那就不用240平方的,如果是這樣做,那選擇400 5 倍率80 的電流互感器 即ct 電表選互感...

三相四線制有功電度表帶電流互感器帶電流表帶電壓互感器接線原理圖(急求,急求呀

3個互感器s1接分別電錶1 4 7。s2接電錶3 6 9並接地。電錶的2 5 8接電源三相a.b.c上端,電錶10號端接零線。接線要點 1 不能接錯相,就是a相電流必需與a相電壓接在一組,b c相同理 2 電流線首尾端不能按錯。 1 4 7分別接電流互感器s1端。2 5 8接在負載abc三相輸出端。...

三相四線互感器電表接上線怎麼不轉呢

長悅叟 可能電流進電表方向反或電壓線圈方向接反。如圖所示接線就不會錯。三相四線電表接上線怎麼不轉呢 檢查接線端子的順序,檢查電壓線圈的連片是否連線,如果是接互感器的電度表請檢查電壓線是否正常 三相四線互感器電表線接好,用了半天表怎麼不走 龍勝撫順 可能你的互感線圈線接錯了,互感線圈應該有正負或者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