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互感器電表接上線怎麼不轉呢

時間 2021-07-18 14:29:43

1樓:長悅叟

可能電流進電表方向反或電壓線圈方向接反。如圖所示接線就不會錯。

三相四線電表接上線怎麼不轉呢

2樓:

檢查接線端子的順序,檢查電壓線圈的連片是否連線,(如果是接互感器的電度表請檢查電壓線是否正常)

三相四線互感器電表線接好,用了半天表怎麼不走

3樓:龍勝撫順

可能你的互感線圈線接錯了,互感線圈應該有正負或者1、2,你接錯了還能走嗎?

三相四線電表互感器不轉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裝的是否匹配,電表一般用1.5-6a的,互感器不要太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 空載時候功率輸出時沒有的 有也很小 潛動估計要有仔細看看吧。

互感器接三相四線電表接上去不走是什麼原因呢

6樓:跟電搞了20年

電表不走你應查下以下原因:

1接線錯誤,要認真查核,可找有經驗的師傅再查下;

2電表本身已壞;

3沒有用電。

互感器接電表三相四線接通了怎麼電表不走呢

7樓:ba知道

依照以下幾方面去找原因:

1接線錯誤,這是最重點的內容;

2負荷情況是否正常;

3最後只能查電表及互感器是否有問題。

8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互感器變比太大,負載電流太小,所以不走字

三相四線電表怎麼讓電表不轉 怎樣接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制電度表接線正確為什麼不轉,電壓400v,電流互感器選用的是300/5,竄線進258 369接s2 別接零 接線正確,那就是電表是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麼點電,至於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 手動試試 靈明不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三相電表怎麼偷電

三相四線電表不接零線可以嗎,三相電表進線不接零線還走嗎

善良的杜娟 不可以。三相四線低壓電能表計量三相220v電壓的電能表,其輸入電壓規格為220 380v,也就是說相電壓220v,任兩相之間的線電壓為380v。三相電能表就相當於三隻單相電能表,沒有零線就無法形成迴路,無法準確計量。必須接零線的原因 1 為了準確可靠計量。三相四線電能表採用星型接法,如果...

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和電流互感器怎麼配套使用

1.因為你的最大單相電流已達到300a,如果採用單條迴路進線則應至少選擇240平方的電纜,不知道你的300a是怎麼計算,如果沒通過利用係數計算的話,那電流會比這個更高,還有就是需用係數,需用係數要是小的話那就不用240平方的,如果是這樣做,那選擇400 5 倍率80 的電流互感器 即ct 電表選互感...

三相接互感器電錶反轉怎麼回事,帶電流互感器的三相四線電度表反轉怎麼辦?

陌路情感諮詢 通常說如果將電流線圈的引線的流入和流出接錯就會導致反轉,另外如果使用了ct,就更要檢查一下二次接線的極性是否正確,否則也會導致電度表反轉的。這就是三相電度表反轉的原因。需要說明的還有當發現有功電度表反轉時,可能是接線錯誤造成的,但不能認為凡是反轉都是接線錯誤。下列情況下反轉屬正常現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