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表3X1 5(6A ,互感器倍率是600 5,最大容量是多少

時間 2021-10-16 01:47:53

1樓:癲瘋閱讀

如果用電流互感器,看看互感器上的比率是多少比5,例如200/5,那麼計數乘以40就行了. 此電表型。3*1.

5(6)a指通過電表的電流額定值是1.5安,最大不超過6安,50hz指電源頻率。

1,電表3 x 1.5(6a) = 三相電表 ,推薦接入電流1.5a,最大可承受電流6a.

50hz = 支援50hz規格的電網(全中國的電網都這個規格)1600imp/km-h = 電表指示燈每閃爍1600次,電表走字為一度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視在功率為395kva,最大有功功率為395×cosφ kw。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負載可以使用300kw左右的負載

4樓:

互感器倍率是600/5,120倍 最大電流 720a

5樓:ba知道

帶互感器的話,一次最大功率由電壓互感器的額定電流決定。

比方說你說的600/5的電流互感器,最大電流可帶到600*120%,即720安左右。

而電表一般用1.5(6)安的,也就是額定電流5a的120%為6安。

當然最好還是在600安以內,以普通的動力電0.9的功率因數計:

p=3*220*600*0.9=356.4(千瓦)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好,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汽車美容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顯示,截止目前,我國汽車保有量已經達到1.4億輛,保有量的滾動增長促使汽車後市場的規模擴張,預計到2023年該市場規模將達到7660億元,到2023年該市場規模將突破萬億元。

前瞻產業研究院認為,作為汽車後市場的主體產品,汽車美容用品也將在此「如魚得水」,龐大的市場需求將給國內汽車美容用品企業帶來更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從歐美等成熟汽車市場發展經驗來看,汽車行業整車與後市場規模比例為1:1.7,目前我國汽車整車與汽車後市場年產值規模比例為1:

0.5。目前汽車後市場規模已經達到4600億元,2006-2023年的復合增長率為28%,按照這種趨勢到2023年,我國汽車後市場規模有望達到7660億元,並且預計到2023年該市場規模將突破萬億元。

市場發展經驗和資料都表明,相對汽車保有量相當的國家而言,我國這上億台的汽車保有量非常年輕,隨著車齡的增長汽車美容保養的消費將逐年提公升,汽車後市場企業擁有大好的市場前景!

隨著****的發展,我國汽車美容市場也日益壯大,目前我國的汽車裝飾美容護理企業已經達到20多萬家。根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50%以上的私家車車主願意在掌握基本技術的情況下自己進行汽車美容護理和養護,汽車美容護理業所產生的利潤在整個汽車業中所佔比重為50-60%。

目前我國汽車銷售額中製造商的比重依然偏低,而服務的比重過小,除金額、租賃等汽車服務比重有待加強外,汽車售後服務還有近10%的上公升空間。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烹飪專業。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1、學模具專業,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數控模具技術人員前途一片光明。/

2、學家電維修,家電維修已經成為了現在發展的乙個重要專業,可以自主創業、或在各大品牌家電銷售和修理企業做技術員亦可在企事業單位中從事電子技術方面的工作;

3、學電腦維修專業,隨著人們對電腦與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與日俱增,電腦維修技術也日益成熟,並成為乙個逐漸公升隨溫的技術領域。伴隨著**專業公司的市場培育和電腦維修從業者的人際傳播,電腦維修行業被越來越多的電腦使用者所了解,電腦維修的潛在客戶群體不斷增加。

4、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能夠從事針織和機織服裝樣板設計、跟單、**、服裝cad輔助設計、服裝生產管理等工作。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所以說,好好選擇,選擇好了就好好去做。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11樓:凌亂了

連日來,記者走訪了揚州市人才交流中心、揚州科技學院、技師學院等,為您蒐集了揚城十大熱門專業。 機械類:就業率100% 【發布】機械及自動化專業屬於人才缺口比較大的專業之一,揚州畢業的該專業學生就業率達100%。

【分析】機械行業的人才強調技術性。企業希望招聘到既有專業知識,又有理論知識,懂得思考的複合型人才。所以,希望到外企工作的學生,除了專業知識要掌握好外,管理、銷售等方面的能力也不可忽視。

化學化工類: 5年內不愁找工作 【發布】化學及化工專業屬於人才缺口比較大的專業之一,2023年揚州本地畢業的化學化工類專業畢業生供求比例達到1:3。

【分析】該行業對人才的技術性要求較強。需求職位中以技術類、銷售類、管理類職位為主。從行業來看,該專業用人需求主要集中在化工業、能源業、醫藥、生物製藥業以及環保業,附加值高的化工新型材料、精細化工製造業等也都需要大量專業人員,由於對專業技術要求高,畢業生2-3年內轉行的較多,人才相對缺乏,所有市場對此專業人才需求量都大,可以說,有此專業經驗的,5年內不愁找不到工作。

建築工程: 大量吸納應屆畢業生 【發布】建築工程專業屬於人才需求缺口比較大的專業之一。 【分析】建築企業對人才的硬性指標要求不嚴格,比如給排水、工民建、施工管理、概預算、市政基礎設施建設等這些專業方向的學生,每年都被建築施工公司大量吸收,但由於受工作環境的影響,人才流失相對較多。

市場營銷: 專業銷售人才受寵 【發布】營銷類職位是目前招聘類別中熱點之一,企業急需的是有技術類專業背景的營銷類人才。 【分析】國內銷售人員可分為高階營銷人員(如銷售經理)、一般銷售人員,多為客戶代表、推銷人員,包括商場售貨員和挖掘客戶的推銷人員和兼職銷售人員。

但,這些畢業生需要技術類專業背景支撐自己從龐大的營銷隊伍中脫穎而出。 電子裝配: 每年畢業生不夠分配 【發布】除了揚州本地大量需要此類人才外,蘇州、上海等蘇南地區也迫切需要具有理論和實際動手能力相結合的專業人員。

【分析】揚州技師學院宣傳處陳處長介紹,隨著近年來揚州光輻(伏)產業的發展和中科院在揚州建立車用電子產品研發基地,電子裝配專業正逐漸公升溫,市場不光需要具有專業理論的人員,更需具備熟練應用、操作技術的相關人才。不僅揚州本地的企業對人才的需求增大,蘇州、上海等地的企業也提前進入校園招攬人才。這些專業每年的畢業生都供不應求,絕大部分提前一年就進入用人單位見習,畢業後可與企業簽訂長期用工關係。

呼叫員、**諮詢師: 本地就有3—5萬個培訓任務 【發布】這是乙個全新的專業,揚州很多單位已開始預訂這類人才。 【分析】目前各企業對自身的形象越來越重視,並逐漸意識到,要加強企業與客戶之間一對一的交流,因此專業的服務**應運而生。

陳處長介紹,一般的企業客服人員稱為呼叫員,而具有相關專業知識的專家則被稱為**諮詢師,僅揚州地區,該學院就已接到了3—5萬個培訓任務,同時上海、廣州等地也陸續來預訂畢業生。目前,揚州廣陵產業園也正在建立呼叫基地。 物流管理:

操作型人才格外受青睞 【發布】不少高校都設有物流管理專業,但一般著重培養的是管理型人才,而市場每年對管理型人才的招聘很有限,更多的是需要在基層從事操作的人員。因此,物流操作員在每年的招聘中格外受寵。 【分析】目前比較先進的企業正逐步向零庫存邁進,這不光對物流管理人員提出了很高的專業要求,也要求最直接的物流操作員有更高的能力。

相對於物流管理人員,物流操作員的需求量更大。因此,受過專業物流操作培訓的畢業生憑藉上手快、勝任物流各個環節操作,而被相關的用人單位大量吸收。 高階技工(焊工):

畢業生供不應求 【發布】揚州造船業發達,對焊工專業的人才需求量很大,再加上外地企業的定向招聘,畢業生幾乎供不應求。 【分析】焊工不僅是普通概念中的焊接,還包括特種焊接。其專業性非常強,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專業培訓才能勝任。

根據往年的經驗,因該專業工作環境比較艱苦,報名的人數也比較少,所以,該專業畢業生很搶手。 旅遊、外事服務: 第三產業就業面寬 【發布】就業面較寬,機場、火車站、企業前台服務、接待等都為該類人才提供了就業的崗位。

【分析】揚州市旅遊職業學校副校長王慧勤介紹,第三產業提供的崗位流動性大,人才缺口也很大。所以,畢業生自身有很大的選擇性。除去專業比較對口的機場、火車站的崗位外,企業所需的一些接待服務工作也比較青睞於招聘這些受過專業訓練的畢業生。

但,這類畢業生走上工作崗位後,要不斷提高自己,才能適應市場的不斷變化。 導遊、旅遊管理: 需求量逐年遞增 【發布】近年來,更多的人通過長假旅遊調整和放鬆,因此各地的旅遊人才奇缺,市場對該專業的需求也在逐年遞增。

【分析】該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從事導遊、旅行社和星級賓館工作人員工作,這類崗位不光對就業者的知識面層次有要求,形象、語言和舉止也都必須受過專業訓練,所以,該專業是其他專業的應聘者不能取代的。 ■新聞鏈結 揚州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部工作人員說,今年揚州人才招聘市場中以機械類、電氣自動化、建築、化工類理工科專業人才需求為主打,對應屆畢業生來說,理工科專業學生很暢銷,需求超過5000人。此外,文科類的崗位需求量也特別大,如營銷類需求量達9000人,財務類招聘達1500多人,教育類達500多人,但這些工作都對工作經驗有一定的!

電錶1 5X 6 A與3X1 5 6 A與3X3 6 A有什麼區分

1 相數不同 1.5 6 a 是電相電錶,3x1.5 6 a 和 3x3 6 a 中的3代表相數,這兩個是三相電錶。2 額定電流不同 1.5 6 a 和 3x1.5 6 a 表示額定電流為1.5安培,6代表最大電流是6安培。3x3 6 a 表示額定電流是3安,6代表最大電流是6安培。3 靈敏度不同 ...

帶互感器的電錶怎麼讀數,帶互感器的電錶怎麼算電費

乜絹 帶互感器的三相電錶看讀數是電錶本月示數減上月示數的差乘以互感器倍率,就是本月用電量。例如 上月示數是5032度,本月示數是5128度,互感器倍率是100倍 用電量就是 5128 5032 100 9600 度 擴充套件資料 用電量 電度表兩個示數的差乘以互感器倍率。電能表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

帶電流互感器電錶怎樣計算度數,電流互感器怎麼算電錶數

假面 電流互感器銘牌上的變流比,一次 二次相除,就是電流互感器的倍率。例如 150 5 的電流互感器,倍率為 150 5 30 倍。電度表讀取的度數 本月讀數 上月讀數 乘以電流互感器倍率,就是本月實際耗電度數。有線路的全部電流流過,二次側繞組匝數比較多,串接在測量儀表和保護迴路中,電流互感器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