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安裝一塊三相三線電能表,標識為 3 100V,3 1 5(6)A,這隻表的電度倍數是多少?怎麼算我用了多

時間 2021-10-16 01:47:53

1樓:墨汁諾

標識為:3×100v,3×1.5(6)a,從這裡bai看這是一塊高壓計量表,計算度數:

電錶的實際zhi讀數x電壓互感器的比值(10kv/100v)100x電流互感器(計量櫃內)的比值(100/5)20,算出來的值就是總度數。

當前有功總電量、數字(6位整數,2位小數)、kwh時,就表示家用了多少度電。這個是需要交費的。

兩外這個是高壓表。倍率需要根據你外部的電壓互感器和電流互感器的倍率。將電錶度數和兩個倍率分別相乘,就是最後的用電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標識為:3×100v,3×1.5(6)a,從這裡看這是一塊高壓計量表,計算度數:

電錶的實際讀數x電壓互感器的比值(10kv/100v)100x電流互感器(計量櫃內)的比值(100/5)20,算出來的值就是總度數。

3樓:滸大水

這是一隻高壓計量電能表,上面顯示的讀數乘上倍率就是電度數。倍率是根據電壓互感器的電壓比(如果是10kv比100v,那麼,就是100倍)和電流互感器的電流比的乘結就是倍率。這個電流比你是需要檢視一下變比,多少a/5,多少a除於5,就是變比倍率。

4樓:

該表度數:你想看你家一共用了多少度電,可以通過按鍵,螢幕會顯示出電量的。當螢幕顯示:

當前有功總電量、數字(6位整數,2位小數)、kwh時,就表示你們家用了多少度電。這個是需要交費的。

兩外這個是高壓表。倍率需要根據你外部的電壓互感器和電流互感器的倍率。將電錶度數和兩個倍率分別相乘,就是最後的用電量。

一塊三相三線電能表,標識為:3×100v,3×1.5(6)a, 3x100v, 3x1.5(6)a 是什麼意思?請詳細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10kv計量電錶,它的電壓線圈電壓為100v,是從電壓互感器內輸出的電源,1.5(6)a表示此表能夠承受的最小和最大電流;3表示三相。

6樓:匿名使用者

指每一相線的額定承載能力。

7樓:華伊十三世

3x1.5(6)a是電能表的輸入電壓要求是1.5-6a的,這要用互感器的

dssd331三相三線電子錶規格為3*100v,3*1.5(6)a的有功電量怎麼讀法

8樓:在秀梅欽念

這是一塊3相額定電壓是100伏,額定電流時1.5到6安培的三相有功電度表。

三相電錶3(6)a 和1.5(6)a有什麼區別和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電流不一樣,決定了靈敏度不同。

3(6)a:表示額定電流是3安,6代表最大電流是6安培。

1.5(6)a:表示額定電流為1.5a,6代表最大電流是6安培。

1.5(6)a的靈敏度高,對於較小的負荷電錶也可以計量。如果電流超過額定電流1.5a就可能無法計量電量。

拓展資料通常通過電度表的電流可高達基本電流的2~8倍,達不到2倍的表上只標基本電流值。也就是說,如果某使用者所裝電能表只標有一個電流值,如5a,這只是基本電流值,並非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對於這種電能表一般可以超載到120%也不會發生問題,而且能滿足電能表的準確測量。

另一方面,感應系電能表由於其轉動機構阻力較大,按標準規定起動電流不能低於基本電流的0.5%,可見電能表輕載到基本電流的0.5%以下時可能無法起動。這也就是我們通常看到的電能表上標有兩個電流值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1.5(6)a的靈敏度高,對於較小的負荷電錶也可以計量。3(6)a靈敏度較低,對於較小的負荷電錶很可能不動。

3(6)a:表示額定電流是3安,6代表最大電流是六安。

1.5(6):表示額定電流為1.5a,最大電流為6a.

11樓:追逐

主要區別在靈敏度:三相電錶3(6)a靈敏度較低,對於較小的負荷電錶很可能沒顯示三相電錶1.5(6)a的靈敏度高,對於較小的負荷電錶也可以計量。

分別代表:三相電錶中3(6)a中3表示額定電流是3安,6代表最大電流是六安。

同理1.5(6)中1.5表示額定電流為1.5a,6代表最大電流為6a。

三相電錶是電器儀表的統稱,主要用來測量電壓、電流、電功率等,又稱電度表,火表,電能表,千瓦小時表。

拓展資料:三相電錶的工作原理:三相四線有功、無功電度表該電磁元件為分離式結構,電壓機芯採用整衝制的封閉型樣片機芯,轉動系統經過靜平衡較準,其軸承是帶有防震彈簧的雙寶石結構,阻尼元件採用鋁鈷34磁鋼,並用熱磁合金片捉溫度補償。

電度表由電壓,電流元件合成產生-移進磁場,使圓盤在其作用下轉動,圓盤轉速正比可負載電流的大小,達到計量電能的目的。

12樓:

括號外面那叫電能表基本電流。

1.5的表,比3的表靈敏度更高。

以精度等級為2的單相表為例,3a那塊表,當電流為3a時,3x0.005, 15ma可以啟動電錶進行計費。1.

5那塊表,電流為1.5a的時候,1.5x0.

005, 7.5ma即可啟動計費。

如果是1級表,啟動計費的電流會更小。是0.4%

13樓:匿名使用者

3(6)a :額定電流3a,最大電流6a..

14樓:匿名使用者

3(6)a:3代表標定電流,6代表最大電流;

1.5(6):表示標定電流(參比電流)為1.5a,最大電流為6a.

15樓:小喬神技能

夏天脖子晒黑了怎麼辦?教你修復的小竅門,**快速恢復白皙如雪

三相三線電錶3*100v 3*1.5(6)a都必須要用高壓電壓互感器和高壓電流互感器嗎

16樓:ba知道

一般是用於帶電壓、電流互感器的迴路。

因受限於電壓100伏、電流5a的迴路限制。

當然你其他迴路為100伏、電流為5a內也是可以的。比如說普通的380/220迴路,有380/220轉100伏變,然後帶電流互感器,也可用此表。

17樓:熊俊邁

是的,這個電度表是連線互感器用的,用在高壓計量電路中。

三相四線電能表3x1.5(6)a這個3是什麼?1.5是什麼? 20

18樓:聽ooo晨

三相四copy線電能表3x1.5(6)a中“3”表示三相交流電,bai“1.5”表示額定du電流是1.5a。

1.5(6)a表示電度表的容

zhi量大dao小、最大6a,長時間工作時,電流強度不要超過1.5a,短時間電流可以達到6a。

三相四線電能表一般需帶互感器使用,在電流非常小的情況下也可以單獨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三相四線電能表安全注意事項

1、三相電度表在出廠前經檢驗合格,並加封鉛印,即可安裝使用,如果檢查出是無鉛封或儲存過期的電度表,應請有關部門重新校驗後,再安裝使用,以確保準確計量電量。

3、電度表安裝在室內,選擇乾燥通風的地方,安裝電度表的底板應安置在堅固耐火、不易受潮震動的牆面上,電度表安裝高度建議在1.8m左右,安裝後電度表應垂直不傾斜。

參考資料

19樓:小霞

三相四線電能表3x1.5(6)a,這個3是三相電,1.5是額定電流是1.5a,6是最大電流是6a。

就是說,這個電

內表可以用於三相四線容制電路計量用電量。

長時間工作時,電流強度不要超過1.5a

短時間電流可以達到6a

這個電錶一般配互感器使用。因為1.5a這個電流太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三相四線無功電能表接三進三出線應該怎麼接?

21樓:遊戲取名難

3表示是三相電。

1.5(6)a表示電度表的使用電流範圍是1.5a-6a

希望能幫助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3表示三相,1.5是電能表的基本電流,指作為計算負載電流的基本數值;6是額定最大電流,表示電能表能長期正常工作,而誤差和溫升完全滿足規程規定的最大電流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電能表3x1.5(6)a這個3是什麼?1.5是什麼?

3是表示三相交流電,1.5(6)a表示電度表的容量大小、最大6a。一般此表需帶互感器使用。(在電流非常小的情況下、也可以單獨使用)

DSSD132三相三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怎麼讀表

肖虎 多功能電表的話有乙個輪顯,各個廠家的設計不同,有的可以通過按程式設計鍵來輪顯資訊,沒有程式設計鍵的一般插卡後 會輪顯一遍資訊,而資訊 也不相同,有的是直接通過漢字反應,比如總用電量。有的是 比如用sd表示剩餘電量 等等,你可給廠家打 問一下 如果你只是使用者的話,你就不需要記那麼多資料 只需知...

三相三線電能表如果一相接反會出現什麼情況

電能表正轉 比正常情況下慢很多 或幾乎不轉。原因 正常情況下 三相三線電能表第一元件所用所用電流為ia電壓為uab 功率表示式為uab ia cos 30 三相三線電能表第二元件所用所用電流為ic電壓為ucb功率表示式為ucb ic cos 30 總功率 uab ia cos 30 ucb ic c...

三相四線電能表逆相序指的是什麼,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出現逆相序是怎麼回事

這是人為定義的,發電機有三個繞組,轉一周360度產生三個電壓,a b c,夾角是120度,就象錘子 剪刀 布一樣,你無法確定誰是a誰是b,我們就定義只要前面的能降住緊跟著他的這種排列為正相序。三相四線錯誤接線檢查 任務要求 1 遵守安全工作規程,正確使用儀表。2 畫出向量圖描述故障錯誤。3 列出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