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怎樣計算電費

時間 2021-06-02 16: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徵能es2000三相相位伏安表,把三個鉗子鉗上去,就可以看到當時的電流和電壓是多少了。

寧波三星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如何讀數

2樓:大魚兒

你好,關於bai智慧型電表怎麼

du看電量的問題,已經回答過很多zhi次了,你可以參考dao

這上版面的回答。簡單的權給你說說,智慧型電表的液晶顯示有很多屏,我們看電量收電費一般都是看有功總電量的。

你可以按按你的液晶顯示健看看有功總電量是多少。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硬體開發

直接看總電量就可以了,下面給你介紹一下只能電能表的計量方式:專

不管是三項復費率電屬

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怎麼讀取現在度數,和它的倍數 20

4樓:

倍數就是互感器的比值,現在度數,就是表上的度數乘以電流互感器的比值。

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怎麼安裝

5樓:美味de黃瓜

寧波三星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國網表 0.5級 dtz188

寧波三星三相四

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怎樣檢視當前電流

6樓:大魚兒

你好,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檢視當前電流按電表的按鍵,會有電壓電流的液晶顯示,電流是分abc三相分別顯示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怎麼讀數?

7樓:吾道道兒

不管是費控電表還是來預付費電表看自

電量主bai要是看電表的有功總電量,其du他電量可以不用大zhi多理會,不dao過還是可以看看峰谷電量。

三項復費率電能表單項**率電能表,還是費控,還是啥廠商的電能表,都是按照國家電網要求生產的。看度數,費控電能表內部有個總電量。

就是電能表總供電量,尖、峰、平、谷,4個時段電量相加的和就是總電量,例如:尖:201峰12、平24谷32 總電量= 269度電,你可以用手按電能表右側兩個按鍵,這個兩個按鍵是翻頁鍵,你可以按此按鍵檢視電能表內部所有資訊。

此為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的使用。

三相四線費控電能表是國家電網智慧型電能表之一,付費率電能表和普通電能表不同之處就是,內部是按照時段計費,費控電能表內部有4個時段,尖、峰、平、谷,4個時段,意思就是把一天24個小時分成4份,24 / 4 = 6。

8樓:載梧桐局雲

不管是費控來電表還

是預付費電表自看電量主要是看電表的有功總電量,其他電量可以不用大多理會,不過還是可以看看峰谷電量。

三項復費率電能表單項**率電能表,還是費控,還是啥廠商的電能表,都是按照國家電網要求生產的。看度數,費控電能表內部有個總電量。

就是電能表總供電量,尖、峰、平、谷,4個時段電量相加的和就是總電量,例如:尖:201峰12、平24谷32

總電量=

269度電,你可以用手按電能表右側兩個按鍵,這個兩個按鍵是翻頁鍵,你可以按此按鍵檢視電能表內部所有資訊。此為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的使用。

三相四線費控電能表是國家電網智慧型電能表之一,付費率電能表和普通電能表不同之處就是,內部是按照時段計費,費控電能表內部有4個時段,尖、峰、平、谷,4個時段,意思就是把一天24個小時分成4份,24/4=6。

9樓:

費控電能表

也bai算是國家

du電網智慧型電能表之zhi一,付費率電dao能表和普通電能表內不同之處就是,內部是按容照時段計費,費控電能表內部有4個時段,尖、峰、平、谷,4個時段,意思就是把一天24個小時分成4份,24 / 4 = 6,每個時段有6個小時,有的費控電能表有3個時段,這個就是扯蛋了,先不說電能表時段問題,怎麼看度數,費控電能表內部有 個總電量,就是電能表總供電量,尖、峰、平、谷,4個時段電量相加的和就是總電量,例如:尖:201峰12、平24谷32 總電量= 269度電,dtzy341_z三相四線型費控電能表就是這麼看的,可以用手按電能表右側兩個按鍵,這個兩個按鍵是翻頁鍵,可以按此按鍵檢視電能表內部所有資訊。

dtzy188-a 型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 怎麼讀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應該有按鈕,按一下,第乙個介面就是總電量,單位是kwh。

如果繼續按,有後續的資料,就是正向有功,反向有功等等,如果你只看用電量的話,第乙個介面的資料就是了。

三相四線電腦老是自動重啟,三相四線電腦老是自動重啟?

散熱不好導致出現的問題,解決辦法 機箱開啟,徹底清潔機箱內灰塵,記憶體條拔下,把條子上面的zd金手版指用學生用橡皮擦,擦拭下。清潔完畢後,在安裝cpu的時候,給cpu下面塗抹矽油。矽油電子市場有賣,很便宜,1元1支。如沒有,也沒關係,就不塗抹了。如問題依舊,考慮更換cpu風扇,權風扇很便宜的。三相四...

三相四線四百安開關接多大電纜,三相四線四百安斷路器跳閘,六個一百安分路斷路器不跳閘是什麼原因?

三相四線四百安開關可以接150平方電纜,150平方電纜明線敷設安全截流量約407a。gb50054 2011 低壓配電設計規範 第6.3.3條中規定,過負荷保護電器的動作特性,應符合下列公式的要求 ib in iz 6.3.3 1 i2 1.45iz 6.3.3 2 式中 ib 迴路計算電流 a i...

三相四線電能表逆相序指的是什麼,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出現逆相序是怎麼回事

這是人為定義的,發電機有三個繞組,轉一周360度產生三個電壓,a b c,夾角是120度,就象錘子 剪刀 布一樣,你無法確定誰是a誰是b,我們就定義只要前面的能降住緊跟著他的這種排列為正相序。三相四線錯誤接線檢查 任務要求 1 遵守安全工作規程,正確使用儀表。2 畫出向量圖描述故障錯誤。3 列出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