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電能表逆相序指的是什麼,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出現逆相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9 09:00:13

1樓:公尋巧

這是人為定義的,發電機有三個繞組,轉一周360度產生三個電壓,a、b、c,夾角是120度,就象錘子、剪刀、布一樣,你無法確定誰是a誰是b,我們就定義只要前面的能降住緊跟著他的這種排列為正相序。

三相四線錯誤接線檢查

任務要求

1、遵守安全工作規程,正確使用儀表。

2、畫出向量圖描述故障錯誤。

3、列出各元件功率表示式及總的功率表示式。  4、求出更正係數二。

使用工具

1、低壓驗電筆

2、相位表

3、相序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我個人的理解是,三相電表有a、 b、c三相,我們正常的是按相序接線,如果出現了接錯或接反,就會出現逆向序。當出現了逆向序的時候,除非把線接好,不然電表會一直報警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大魚兒

你好!關於你問的問題,我個人的理解是,三相電表有a、 b、c三相,我們正常的是按相序接線,如果出現了接錯或接反,就會出現逆向序。當出現了逆向序的時候,除非把線接好,不然電表會一直報警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出現逆相序是怎麼回事

4樓:鄭浪啪

說明該智慧型電表具相序檢測和錯相報警提示功能;液晶屏提示「逆相序」是指你接入的三相電壓或電流訊號線,其相序與智慧型電表的端子上標識的abc三相不一致。

當表內剩餘電量等於報警電量時,拉閘斷電報警(或蜂鳴器報警),此時使用者在感應區刷卡即可恢復正常,此時使用者在感應區刷卡即可恢復供電;當剩餘電量為零時,自動拉閘斷電,使用者必須再次持卡交費購電,才可以恢復用電。有效地解決上門抄表和收電費難的問題。

逆相序排列是在設計同塔雙回輸電線路的相序時,相對於對稱排列(正相序排列,即兩回線路從上往下同為a b c相)的一種導線排列方式。500kv同塔雙回輸電線路通常採用逆相序排列的方法,即兩回線路a b c三相排列順序相反。乙個同塔雙回的桿塔,若左邊導線的相序從上往下分別是a b c相,則右邊從上往下分別是c b a相,就是所謂的逆相序排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相序接錯了,把相序調換一下就可以。

三相四線互感器電能表顯示逆相序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能表連線時各相電壓線與接互感器應同相,否則會顯示相序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逆相序是因為進電能表的相序反了不影響其計量

只要a、c相互換就可以了

但是電流和電壓一定要同相否則產生嚴重的計量誤差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a、c相互換就可以了

DT862 4三相四線電能表接線方法

三相四線互感器式電能表,1,4,7接電壓線a,b,c。1接a,2接b,3接c。2,3,5,6,8,9接電流線,2接a相 一般用a421 3接an a相的地線一般用an421 5,6s是b相的,8,9是c相的吧,b,c相的接法同 a相。10,11接零線。對補充的回答 那你不是互感器的表,是8孔的1,3...

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怎樣計算電費

徵能es2000三相相位伏安表,把三個鉗子鉗上去,就可以看到當時的電流和電壓是多少了。寧波三星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如何讀數 大魚兒 你好,關於bai智慧型電表怎麼 du看電量的問題,已經回答過很多zhi次了,你可以參考dao 這上版面的回答。簡單的權給你說說,智慧型電表的液晶顯示有很多屏...

dts1531型電子式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怎樣看度數

夜來雨早來晴 計度器從左往向看,帶1位小數.如果電能表規格是3 1.5 6 a 3 3 6 a,度數為計度器顯示度數乘以互感器倍率 互感器變比倍率在互感器銘牌上會標出,有的配電箱上也會標.例如 電能表規格為 3 1.5 6 a 互感器變比為 100 5 則互感器倍率為20倍這時電能表指示數如為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