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862 4三相四線電能表接線方法

時間 2021-08-11 17:5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互感器式電能表,1,4,7接電壓線a,b,c。1接a,2接b,3接c。2,3,5,6,8,9接電流線,2接a相(一般用a421),3接an(a相的地線一般用an421),

5,6s是b相的,8,9是c相的吧,b,c相的接法同 a相。10,11接零線。

對補充的回答

那你不是互感器的表,是8孔的1,3,5是進線的火線1是a,2是b,3是c。2,4,6是出線的火線2是a,4是b,6是c, 7,8 接零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電能表接互感器?八孔的?

接互感器那得10孔或11孔的表才可以啊!

1,3接a相互感器電流,4,6接b相互感器電流,7,9接c相互感器電流,2,5,8分別接a,b,c三相電壓線,10(11)接零線,電能表是3(6)安的。

3樓:趙文星空絮雨

三相電能表接線方式

三相電能表按接線方式一般也可分為直接式和互感式兩種,按相線可分為三相三線和三相四線兩種接線方式。

(1)1、4、7端分別為a、b、c相電流ct的次級線圈正向輸入,

(2)3、6、9端分別為a、b、c相電流ct次級線圈負向輸入,

(3)2、5、8端分別為a、b、c相電壓輸入端,

(4)10端為n線接線端。

在接線時要保證在乙個相位上的電流、電壓為同相序的,即不可在a相上接a相電流、b相電壓等現象。這種現象可能會導致測量不準確,最大可能會有偏負50%左右的誤差。在接線時也要保證相線與n線不能接反,否則會導致其餘二相上的電壓上公升√3倍,長時間會導致電能表損壞。

三相三線互感式接線方式為10號端為空,不接n線,其他同三相四線互感式普通接線方式一樣接線即可。

特殊情況下1、3、4為a、b、c電流ct次級線圈正輸入,6、7、9為c、b、a電流ct次級線圈負輸入,即為三相互感式跨接式接線方式。

三相四線直接式、三相三線直接式接線方式和三相四線互感式、三相三線互感式接線方式相近,只是沒有如上述所說的2、5、8號的電壓接入端,1、4、7端為a、b、c相線的接入端,3、6、9為a、b、c相線的接出端,依次類推。

注意事項:

1、不允許將電能表安裝在負載小於10%額定負載的電路中;

2、不允許電能表經常在超過額定負載值120%的電路中使用;

3、三相四線電能表不能和三相三線電能表混用;

4、在使用電流互感器時注意其ct比值。

DT862 4型三相四線有功電表,型號為3 1 5 6 A,600r kw h,3 220 380V 電流互感器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麼就請你致電 95598 進入後語音提示。你就按下3 鍵,值班主任會給你全世界最滿意的答覆,我保證。50 5的互感器,他也敢乘30倍?還叫人活不? 好人小林 可能你的電流互感器是lmz型的銘牌上方標註為50 5變比,下方還標註穿芯匝數,穿芯1匝為150a,2匝為75a,3匝為50...

三相四線電能表逆相序指的是什麼,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出現逆相序是怎麼回事

這是人為定義的,發電機有三個繞組,轉一周360度產生三個電壓,a b c,夾角是120度,就象錘子 剪刀 布一樣,你無法確定誰是a誰是b,我們就定義只要前面的能降住緊跟著他的這種排列為正相序。三相四線錯誤接線檢查 任務要求 1 遵守安全工作規程,正確使用儀表。2 畫出向量圖描述故障錯誤。3 列出各元...

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怎樣計算電費

徵能es2000三相相位伏安表,把三個鉗子鉗上去,就可以看到當時的電流和電壓是多少了。寧波三星dtz188三相四線智慧型電能表如何讀數 大魚兒 你好,關於bai智慧型電表怎麼 du看電量的問題,已經回答過很多zhi次了,你可以參考dao 這上版面的回答。簡單的權給你說說,智慧型電表的液晶顯示有很多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