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的漏電保護器接三相線怎麼不跳閘

時間 2021-05-09 02:31:28

1樓:小灰馬

三相四線的漏電保護器輔助電源是220v的,零線沒接保護電路不工作當然不跳閘。

三相四線制的漏電保護器嚴格地講,在輸入端必須是按照規定四根線都接入,而輸出端可以是隻接一相線一零線(單相)或兩相(比如電焊機的380v兩相)或三相(比如電動機)或三相四線都接(比如電機加照明)。

如果零線不經漏電保護器而直接和用電裝置連線,那從相線出來的電流(指單相)在“迴路”到電源時就不經過漏電保護器了,此時漏電保護器就檢測到這個電流(相當於漏電流),所以就引起漏電保護器跳閘。

還有當三相電路中由於負載不平衡而引起中性點不是零電位,導致零線有電流,所以零線不經過保護器的話也會引起跳閘。但是不管接什麼裝置,輸出端的零線都不得接地,否則將無法正常供電,如需對裝置接保護接地線必須從裝置外殼直接接線至大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接零線?三相四線的漏電保護器必須接零線。

3樓:南瓜頭

1、你先測試一下漏電保護器的試驗按鈕,檢查漏保是否完好。

2、檢查你是否將電機外殼的保護接零接到了漏保開關上了,如果漏電是不會跳的,保護零(地)不應接開關。

三相四線制配電箱接零線不接負載漏電保護器就跳閘?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四條線都要穿過漏電保護的線圈,這樣四條線的總電流之和為零,就不會跳閘了。

當出現漏電現象時,四條線的總電流就會不為零,超過30毫安0.3秒,於是就會跳閘。

5樓:暢自薔

跟漏電保護器的選型有關係,有的漏電保護器裡面放大和動作線路電源取自相間380v不需要零線,有的型號取自220v,需要零線;如果是保護電機等裝置的漏電保護器,可以直接選擇三相裝置專用漏保,3p無零線。

6樓:寂寞愛上孤獨

你的零線是不是與箱體連線了,或者是你的三相線有漏電

7樓:長得醜的蘿蔔

試試換一個三相四級漏電保護器試試

8樓:

是接了進線的零線 還是接了出線的零線?

9樓:拼才會贏

什麼不接零線不接負載、meikanmingbai

三相四線供電怎樣接漏電保護器,三相四線的漏電斷路器該怎麼接

道神傷 漏電保護器接在零線上。零線不經漏電保護器而直接和用電裝置連線,那從相線出來的電流 指單相 在 迴路 到電源時就不經過漏電保護器了,此時漏電保護器就檢測到這個電流 相當於漏電流 所以就引起漏電保護器跳閘。還有當三相電路中由於負載不平衡而引起中性點不是零電位,導致零線有電流,所以零線不經過保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