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有功電度表怎麼看倍數,請詳細說明,謝謝

時間 2021-06-02 16:24:15

1樓:軒達

檢視倍數:

1、數出現在互感器上。比如互感器的變比是100:5,那麼在電線穿過互感器一次時的倍數就是20倍;當電線穿過互感器兩次時,倍數就是10,本次表底減去上次表底的差再乘以倍率就是用電度數。

2、互感器的變比在銘牌上有標註,一般有100:5,200:5等。無互感器電線直接進表的無倍數。

3、電表的額定電流是3--6a,工作電流除以變比後得數在電表額定電流範圍內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出現在互感器上。比如互感器的變比是100:5,那麼在電線穿過互感器一次時的倍數就是20倍;當電線穿過互感器兩次時,倍數就是10.

本次表底減去上次表底的差再乘以倍率就是用電度數。

互感器的變比在銘牌上有標註,一般有100:5,200:5等。無互感器電線直接進表的無倍數。

電表的額定電流是3--6a,工作電流除以變比後得數在電表額定電流範圍內即可。

科技名詞定義中文名稱:有功電能表 英文名稱:watt-hour meter 其他名稱:

有功電度表;瓦時計 定義1:應用有功功率對時間積分的原理測量有功電能的儀表。 應用學科:

電力(一級學科);電測與計量(二級學科) 定義2:以有功功率對時間積分方式測量有功電能的儀表。 應用學科:

機械工程(一級學科);電測量儀器儀表(二級學科);電測量儀器儀表一般名詞(**學科)

3樓:藍1沙

電流互感器上有電流比,比如200/5a 那麼他的倍數是40用你當月電表數乘於40就是實際用電量!適用於dt862_4型

4樓:來賓振哥

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讀數詳解,你真的認識電表嗎?電費你算對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流小於100a可以不用互感器,用互感器讀數乘以互感器倍率,比如互感器是200/5的就是40倍,150/5的就是30倍,你說的這幾種表都是配互感器的,

6樓:

三相四線有功電度表怎麼看倍數,

倍數不看錶,要看電流互感器變比。

應該選著多大電流比的,由負荷決定。以你的電能表為例:

負荷電流<6a,可不用電流互感器,此時倍數為1負荷電流》6a,選用合適電流互感器,此時倍數為電流互感器變比,如200:5則倍數就是40

7樓:深度電氣

這個要看你實際用電機有多大功率,才能選合適的互感器

電子式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怎麼讀數?

8樓:琪羽

三相四線電子式電bai

能表讀數方法:

1、首du先觀察三zhi相四線電子式電能dao表前面五位為白色,內後面一位為紅色;容

2、讀數的時候它的最大量程為99999.9,前五位為整數部分,後一位為小數部分;

3、如果顯示資料258913,則度數應該為25891.3度。

上圖中是208,這種表的最後一位是各位,不帶小數部分,小數部分是最後的指標表示。

拓展資料

三相四線電子式有功電能表一種三相四線電子式有功電能表,包括電能表計量單元、電壓取樣單元、電流取樣單元和電源。

所述電壓取樣單元和電流取樣單元的訊號輸出端連線電能表計量單元的訊號輸入端;所述電能表計量單元的脈衝訊號輸出端連線led、電能表計量單元的計度器驅動輸出端連線計度器、電能表計量單元的計量訊號輸出端經過隔離電路連線測試埠;所述電源連線電能表計量單元的電源輸入端。

本技術方案結構合理、高精度、寬負荷、低功耗、高靈敏度、體積小、重量輕、便於安裝、輪換周期長、執行穩定可靠、抗干擾能力強等特點。

9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所提供的

bai資料可知,圖中的電du表讀數為336.7kwh。若zhi有其他疑問,建議dao

可致電95598供電客服熱版線進行反映或諮詢權,該**24小時向使用者提供用電業務諮詢、電量電費查詢、停電資訊、故障報修、投訴舉報及建議等服務。

10樓:趙文星空絮雨

336度。

直通表,最後一位忽略不計(因為它表示的是小數點後的數值),其他讀數從後向前依次是個位、十位、百位、千位、萬位。

11樓:楊芯然的故事

5372是多少度電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336度,0.1位不讀數

13樓:荒村夜行

336度還有看看接互感器沒?看樣子是接了。還要與互感器倍數相乘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後面有兩位數字怎麼讀?

三相電度表都有哪些型號呀,三相四線電度表都有那幾種型號

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 dt862 4 3 220 380v 1.5 6 adt862 4 3 220 380v 3 6 adt862 4 3 220 380v 5 20 adt862 4 3 220 380v 10 40 adt862 4 3 220 380v 15 60 adt862 4 3 220...

三相四線制有功電度表帶電流互感器帶電流表帶電壓互感器接線原理圖(急求,急求呀

3個互感器s1接分別電錶1 4 7。s2接電錶3 6 9並接地。電錶的2 5 8接電源三相a.b.c上端,電錶10號端接零線。接線要點 1 不能接錯相,就是a相電流必需與a相電壓接在一組,b c相同理 2 電流線首尾端不能按錯。 1 4 7分別接電流互感器s1端。2 5 8接在負載abc三相輸出端。...

三相四線電度表怎麼看錶數,具體要怎麼看電錶度數

三相四線電度表看錶數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種為直連這樣可以直接讀出表數!例如你上月1日抄表的度數為10.9度,這個月一日抄表的度數為50.9度那麼為50.9減去10.9等於40度!上個月總度數為40度!第二種為接入電流互感器的三相四線電度表,此種情況要看電流互感器的變比 例如50 5 此種情況50 5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