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接有互感器的電錶倒轉或不轉

時間 2021-07-18 14:2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讓其倒轉,先宣告,如果這樣做的話,電力公司查到會有罰款措施的,還要相應承擔法律責任。電錶上都是有封印的。所以這個請明知。

1、就電錶到停轉,可以斷開互感器二次側的出線(連線二次側和電錶之間的線),請停電操作,ct二次在執行時斷開後,有高電壓,很危險。

2、就電錶倒轉問題,講互感器的二次線,總共兩根,相互交換下,請停電操作,ct二次在執行時斷開後,有高電壓,很危險。

怎樣讓電錶倒轉或者不轉

2樓:ydlh冬蟲夏草

把二根火線零線的進線和出線在在電錶下介面接過來接,電錶就反轉了,要讓電錶不轉更簡單,直接用塊銅片或銅錢在電錶下線出口分別把火線和零線的進出口接起來造成直通,電就不經過電錶,電錶就不會轉了,我沒試過上面二種只換一根火線或只直通一根零線,從理論上也可以,不需要換二根了,但現在電力公司都在電錶上打有封條,不能接換線,再說現在使用智慧電錶,電錶倒轉或該用電時電錶沒動,電力公司在家裡就能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好像銀行卡一年不使用的情況下就會自動凍結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錶不能倒轉。不轉可以,就是直接跳過電錶接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申明,不論將電錶倒轉還是不轉都是違法的,會受到《電力法》的約束和懲處,你自己得小心了。

1、關於倒**

電子錶倒轉只能使用開蓋,手動撥,沒有專業知識的人會損壞電錶外觀,很容易被發現電錶被動過手腳。

2、關於不**

電錶的轉動是因為有電流從電錶流過,你知道電錶轉的原理之後就可以設法使電流不經過電錶,如改線繞過電錶?

你是家用的電錶,我想你還是別想法亂弄了,畢竟家庭使用電力不多,何苦背上偷電(竊電)的罪名?電力工人還是很辛苦的。

6樓:享耳三皮

倒**把表倒著掛,不**取下電池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進出的線換一下就倒轉,電線跳過電錶就不轉

8樓:靜靜白樺林

倒**用手指撥

不**拿掉電池、摔壞

帶互感器的電錶不轉 10

9樓:月神

1、表也換過兩塊了,互感器使用者說也換過一次了,判斷元件沒有問題,接線有可能有問題。

2、這塊表也拆下來在別的位置接了,也不走,估計是表有問題。

3、懷疑是不是用電量小,互感器配大了。

4、請問如果電錶有問題,直接給電度表加二次電流 加電壓線 ,測試一下。

建議再檢查下二次接線吧,是否鬆動 螺絲沒有打緊 ,然後用互換法應該可以檢測到底是元件質量還是其他問題。

10樓:與世界通行

借給他人電時用的是三相四線,但你用的是三塊單相表是嗎,他的用電性質要是純電阻,三塊表有一塊表反轉,就是該相互感器極性接反,致使該相電錶翻轉,你把該相互感器極性互換就可以了,如果他的用電性質是感性負載那就另當別論了,因為它牽扯到無功功率,也會反轉的,但不一定是電錶接線問題了。你借電他人是否電源接在表前,如不是那就是沒走電錶,不妨試一下。

11樓:青城劍客

有的電錶有防反轉裝置!

12樓:獨自上蘭舟

接線可以不動,只要互感器拆掉翻個身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錶的錶盤可能壞了,換一個電錶看一看,如果不是就是可能端子接錯了

電流互感器怎麼接線法能使電錶不轉?

14樓:

這種問題你也好意思問?做耗子就那麼理直氣壯?

你知不知道現在電網供電都是分級計量?

跟你同級的使用者各自有一塊電錶,然後一定區域內還有一塊總表,當各個使用者的分表計量值總和與總表的計量值的誤差超過一定值時,供電公司會挨個排查,因為線損超標肯定不正常,到時候你以為你逃得掉?

帶有電流互感器的電錶倒轉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可能電流互感器極性接反,

2、電壓線和互感器不是同相。

16樓:

多少比多少的互感器?什麼叫倒轉?是迴流嗎??

互感器電錶怎麼不用電時,電錶反轉

17樓:du知道君

額,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讓其倒轉,先宣告,如果這樣做的話,電力公司查到會有罰款措施的,還要相應承擔法律責任。電錶上都是有封印的。所以這個請明知。

1、就電錶到停轉,可以斷開互感器二次側的出線(連線二次側和電錶之間的線),請停電操作,ct二次在執行時斷開後,有高電壓,很危險。

2、就電錶倒轉問題,講互感器的二次線,總共兩根,相互交換下,請停電操作,ct二次在執行時斷開後,有高電壓,很危險。

今天接了個電錶帶電流互感器,怎麼會反轉

18樓:趙文星空絮雨

會反轉是你接線接錯了。

正確接線如下:

三隻互感器安裝在斷路器負載側,三相火線從互感器穿過。

互感器和電度表的接線如下:

1、4、7為電流進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電互感器的s1。

3、6、9為電流出線,依次接互感器a、b、c相電互感器的s2。

2、5、8為電壓接線,依次接a、b、c相電。

10端子接零線 。

19樓:看不見的星

相位反了,把互感器連線電錶的兩條線線互換一下就能解決。

三相四線有功電錶配互感器要怎麼接才會不反轉多裝了3個互感器 但沒接線 有影響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互感器的初級和次級都有接線端子的

數字標號小的那個端子是進線,大的是出線,就這麼簡單。

21樓:自家人

多裝的3個互感器,每個互感器的二次側k1、k2(或s1、s2)必須短接,否則危險!!切記。

22樓:

接的互感器極性反了!!!

三相接互感器電錶反轉怎麼回事

23樓:陌路情感諮詢

通常說如果將電流線圈的引線的流入和流出接錯就會導致反轉,另外如果使用了ct,就更要檢查一下二次接線的極性是否正確,否則也會導致電度表反轉的。這就是三相電度表反轉的原因。

需要說明的還有當發現有功電度表反轉時,可能是接線錯誤造成的,但不能認為凡是反轉都是接線錯誤。下列情況下反轉屬正常現象:

1、裝在聯絡盤上的電度表,當由一段母線向另一段母線輸出電能時,電度表盤會反轉。

2、當用兩隻電度表測定三相三線制負載的有功電能時,在電流與電壓的相位差角大於60°,即cosφ<0.5時,其中一個電度表會反轉。

24樓:假面

電源線從互感器p1面穿過,二次線k1、k2端分別接電度表的1、3端,借本相電源線接2端,其它相以此類推。如果電源線從互感器p2面穿過,二次線k1、k2端分別接電度表的3、1端。以此相背道的,電度表逆轉。

在供電用電的線路中,電流相差從幾安到幾萬安,電壓相差從幾伏到幾百萬伏。線路中電流電壓都比較高,如直接測量是非常危險的。為便於二次儀表測量需要轉換為比較統一的電流電壓,使用互感器起到變流變壓和電氣隔離的作用。

25樓:

電流互感器與三相四線電度表的正確接線:

電源線從互感器p1面穿過,二次線k1、k2端分別接電度表的1、3端,借本相電源線接2端,其它相以此類推。如果電源線從互感器p2面穿過,二次線k1、k2端分別接電度表的3、1端。以此相背道的,電度表逆轉。

互感器(instrument transformer)又稱為儀用變壓器,是電流互感器和電壓互感器的統稱。能將高電壓變成低電壓、大電流變成小電流,用於量測或保護系統。其功能主要是將高電壓或大電流按比例變換成標準低電壓(100v)或標準小電流(5a或1a,均指額定值),以便實現測量儀表、保護裝置及自動控制裝置的標準化、小型化。

同時互感器還可用來隔開高電壓系統,以保證人身和裝置的安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反轉是電流互感器進電錶的線接反了。

一相接反,如果三相負載平衡,只記錄一相電量。因為接反的一相產生反向旋轉,但正向運轉必須克服這個反向力,才能運轉。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接互感器的兩端接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互感器二次線接反了。

帶互感器的電錶怎麼讀數,帶互感器的電錶怎麼算電費

乜絹 帶互感器的三相電錶看讀數是電錶本月示數減上月示數的差乘以互感器倍率,就是本月用電量。例如 上月示數是5032度,本月示數是5128度,互感器倍率是100倍 用電量就是 5128 5032 100 9600 度 擴充套件資料 用電量 電度表兩個示數的差乘以互感器倍率。電能表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

帶電流互感器電錶怎樣計算度數,電流互感器怎麼算電錶數

假面 電流互感器銘牌上的變流比,一次 二次相除,就是電流互感器的倍率。例如 150 5 的電流互感器,倍率為 150 5 30 倍。電度表讀取的度數 本月讀數 上月讀數 乘以電流互感器倍率,就是本月實際耗電度數。有線路的全部電流流過,二次側繞組匝數比較多,串接在測量儀表和保護迴路中,電流互感器在工作...

多大的電錶用多大互感器怎麼計算

趙文星空絮雨 互感器電錶選擇是固定的,可以選擇基本量程為3 1.5 6a 的三相四線制交流有功電能表,3 1.5表示在0 1.5a的情況下,滿足國家標準對誤差的要求,6 表示,可以用於4倍的基本量程的條件下,即可以用於3 6a的場合。低壓電流互感器的選擇應遵循原則 1 額定電流 一次側 應為線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