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人送進戒毒所多長時間通知家屬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義務通知好吧!這是辦案單位做的事。一般去戒毒所都會安排親情**。但是強戒人員主動不願與家人聯絡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吸毒的人送進戒毒所的,公安機關對吸毒成癮人員決定予以強制隔離戒毒的,應當製作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書,在執行強制隔離戒毒前送達被決定人,並在送達後24小時以內通知被決定人的家屬、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所地公安派出所。

相關規定:《戒毒條例》

第三十六條 公安機關對吸毒成癮人員決定予以強制隔離戒毒的,應當製作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書,在執行強制隔離戒毒前送達被決定人,並在送達後24小時以內通知被決定人的家屬、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所地公安派出所;被決定人不提供真實姓名、住址,身份不明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查清其身份後通知。

被決定人對公安機關作出的強制隔離戒毒決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請行政複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吸毒的人要是進入戒毒所多久才能出來

3樓:布天歐陽典

我覺得bai在家戒毒也一樣的,幹戒撐過一

du個星期就好了zhi,如果怕辛苦買點

dao輔助的戒毒藥戒,那回樣會很輕鬆,去戒毒所

4樓:四哥有法說

強複製戒毒是二年,很少制有人能提前出來。

法律規定:

《禁毒法》第四十七條 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

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估,對於需要延長戒毒期限的戒毒人員,由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提出延長戒毒期限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最長可以延長一年。

吸毒通知家人說送去戒毒所十五天是真的嗎

5樓:雨中_漫步

吸毒通知家人說送去戒毒所十五天是真的嗎,那應該不是真的,一般吸毒人第一次吸毒的話就是行政拘留5天一15拘留,要是第二次吸毒被抓就會被送往戒毒所強制戒毒。

我家人因吸毒被派出所抓了,被派出所送到強制戒毒所,戒毒所通知家屬去探視,

6樓:a1鋼結構安裝隊

毒品禍國殃民,戒了好。貌似染上毒癮的人,在精神上很難獨自戰勝,強制戒毒是可行辦法。

7樓:焱a寶貝

這個我了接,家人還是去探視探視吧,幫助他戒賭也好,不過戒賭了以後是要給戒賭所錢的,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被送到戒毒所,兩年後通知家人拿六萬戒毒費去戒毒所贖人,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揚子愛姑

定時去探望一下,浪子回頭金不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想諮詢什麼問題。

吸毒人員自願到戒毒所戒毒最短要在多長時間

10樓:程程梅海

這個要看你的意志力了!夠堅定也可以不用去

我的親戚吸毒我能報警將他送進戒毒所嗎

艾yon瑞 能,最好盡快,免得他傾家蕩產,但是要看看親人家屬的意見,最好由家屬去報警 周家樂 可以呀!你這是為他好。勇敢點,為社會做貢獻的時候到了。勇敢點加油 我乙個朋友吸毒很久了,現在想把他送去戒毒所,如果他不願意還能送嗎?他之前被抓過一次的,警察說可以 都被人用了 毒如果自己沒決心沒毅力戒,別人...

自願戒毒需要多長時間,自願戒毒需要多長時間?

懿灬芫 自己想戒,全家共同幫助才好,另外,在當地幾乎戒不了的,一般是先身體脫毒乙個月,後離開當地圈子環境調整 心癮,戒後家人關注督促,也許可以做到的,bing,主要是精神心理方面的問題症狀,靠決心和控制幾乎成功不了的,成癮的特徵主要就是控制障礙,思想和行為分離狀態,系統心癮調整 往往是根據個人情況找...

戒毒到底需要多久多長時間,成功戒毒一般需要多久時間

你好,戒毒戒的是心癮,不是幾個星期能解決的,通常至少要半年時間。戒毒其實是乙個形式,本質是成癮。他為什麼成癮,為什麼復吸?是需要好好思考的。每乙個人,在所有的人際關係中,家庭關係是最為重要的。成癮病人亦是如此。因為家庭對乙個人的影響力也最大。家屬要在戒毒諮詢師的具體指導幫助下,從改變對成癮性疾病的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