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徹底忘記人,最多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4-02 04:05:10

1樓:傷心de往事

因人而異,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忘不掉,而有的人過段時間就忘了

2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當你眼睛閉上時,你就忘記了,當你眼睛睜開時,你又想起了,只有在你眼睛閉上後,永遠不再睜開,你就徹底忘記那個人啦!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乙個人一瞬間,忘掉乙個人要用一輩子,雖然已經淡化,卻在腦海裡還有她的影子。

隨著時間的流逝只可以淡化,不可以忘記的。

4樓:力思衲

如果乙個人在心裡地位很重要是很難忘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忘記乙個人,大概要一年左右;在這斷時間裡不要停下來,我不知道你上班或者學習,那樣沒有時間去想,沒事時候和朋友說說話聊聊天,那樣你沒有時間去多想才可以慢慢忘記!刻意想去忘記,也許會記得更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那個人在你心目中的分量了,如果無關緊要,那麼就是一會會就夠了,如果這個人對你而言很重要的話,那麼就要分散注意力和時間,去慢慢的淡忘。

7樓:使用者**

據說是99天乙個週期要不就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人不容易 但也不是不能的 只要你遠離他 讓他淡出你的生活 慢慢的你就會忘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的不好就會慢慢的厭惡他,不然可以重新找個愛你的人就會忘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忘不了…那又何必去忘,順其自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七個月人身上的所有細胞都會換個遍,七個月後就是全新的人,從頭再來

12樓:我是好人_學生

一輩子 忘不了的 那些都是騙人的 不可能會忘記的

13樓:源

如果你真的用心了,一輩子都忘不掉。

14樓:瀟緗妖妖

記著吧!還能回憶,回憶是美好的

15樓:精靈寶貝

和你心跳動的時間一樣。

激素臉想要徹底修復需要多長時間,激素臉修復一般要多久

輕症有2 3月恢復的,一般修復時間在5 6個月,慢的有的需要3 5年,這個和嚴重程度,包括激素的強弱和使用時間的長久有關。也與施治的原則和方法有關。當然也因人而異,每個人因為體質等原因,修復的效果會有很大差異。本身肌膚問題,在使用藥膏的,藥膏不能停,逐漸藥膏減量,讓肌膚慢慢適應 同時,了解具體使用時...

忘記人要用多長時間,忘記乙個人要用多長時間?

腦筋急轉彎 1秒鐘 現實生活中 不可能。你會把想想記的人牢牢地放在心裡,然後加一把鎖,自己在外面做乙個看守。不會放過自己,也一定不會放過別人。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

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 人最多能活多久

據民間傳說,中國歷史上活得最長的人是彭祖 人雲 彭祖壽活八百 從黃帝時便有,一直到商朝末年,已經是七百六十七歲,至八百歲後不知去向。當然,按照科學的說法,人活八百多歲根本不可能,所以有學者解釋,按照古代的日期記法,一甲子為六十天,那麼彭祖活了七百六十多個甲子,也就是四千六百多天,大約一百二十六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