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重大疾病看守所不收,在派出所辦了取保候審,案情不嚴重,法院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元尋

看守所收押犯罪嫌疑人時,會要求辦案機關出具權威醫療機構做出的該人體檢報告及相關法律檔案,不符合收押條件的一律不予收押,由辦案機關負責變更強制措施。

請問在檢察院不批准逮捕了、在看守所釋放了。辦理了取保候審,會不會判刑?

2樓:念憶

取保候審期間批准逮捕後會進看守所的。

取保候審,僅僅是變更了強制措施而已。如果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將有可能予以逮捕。至於其最終結果是否需要坐牢,由法院審理後作出判決。

取保候審,完全不等於最終不能判實刑、不需要坐牢。

被取保候審後被追究刑事責任即被判刑的機率非常大,公安機關採取拘留措施時一般已經掌握了一定的證據材料,經過拘留後的偵查活動,可能進一步轉為逮捕而繼續偵查。

3樓:晁諾譙昌

取保候審1般情況不會判刑,由於出具取保候審是基於對案情的調查和判斷而作出的,除非往後又發現了新的證據和情況

4樓:琦涉皮暖暖

取保候審只是強迫措施中的1種。與是不是判刑兩回事。會不會判刑關鍵還是看案情。

5樓:頓遊融語風

國內取保候審的要求非常嚴格,1般能取保候審的基本上都是查清楚沒問題的,所以判刑的可能性不大。不過如果真的查到了新的東西就另當別論了,在國內可能性非常小,由於官方在1點上都是非常謹慎的。

6樓:今生無悔

如果沒事,可能不會的。 一般檢察院不批准逮捕是正在取證階段也就是犯罪證據不足,取保一般是不讓出遠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主要是看檢察院是否有起訴到法院,如果起訴到法院的話,一般情況下是判緩刑的,如果檢察院免予起訴那就是不用判刑了。

8樓:

不捕一般分三種:有罪不捕(有罪但無逮捕必要)、無罪不捕、存疑不捕(逮捕的證據不充分)。除無罪不捕外,有罪不捕應該會被處刑;雖然存疑不捕的,待證據收集後,也可能被追究刑事責任。

9樓:周律師

檢察院不批准逮捕了,辦理了取保候審,說明檢察院經過審理認為可能構不成犯罪,現在是採取取保候審,取保候審是偵查手段之一,也說明公安對該案件在繼續偵查,為此,現在不可能確認是否構成犯罪,是否會被判刑。

取保候審的時間為自取保候審裁定同意之日起開始,最長不超過12個月,或者自辦案單位決定取保候審之日起計算,也就是說,過了12個月如果你被公安證明有犯罪,那就沒事了。

有高血壓法院判收監看守所不收

10樓:丁小儒

根據法律規定,被判處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準保外就醫:

1、 身患而嚴重疾病、短期內而死亡危險的;

2、 身體殘疾、生活難以自理的;

3、 年老多病,已失去危害社會可能的。

罪犯保外就醫的病殘情況,應符合《罪犯保外就醫疾病傷殘範圍》的規定。如果你的朋友符合規定的,可以申請保外就醫。

11樓:吳蕙孝優樂

骨折要看程度大小來定。

對於屬輕傷以下的骨折是可以收監的,不過對於近期發生的在收監後應當送醫院進行**;

對於重度骨折,屬於嚴重疾病,無法生活自理的,一般情況不收監;但對於法律規定必須收監(如在緩刑、假釋、監外執行期間又犯罪),也要收監。

補:對於危險駕駛,一般不得逮捕,對於拘留的時間一般也很短。所以具體到個案收監的可能性小。

我犯了非法拘禁罪,後來因被查出有嚴重性的肺結核,看守所不收押就給我辦了取保候審,但是法院還沒有判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保候審是刑事強制措施的一種,不意味著案件的終結。

檢察院審查起訴後,會根據你的案情、證據考慮是否起訴到法院。

如果起訴到了法院。法院會根據被告個人情況、行為的動機、具體案情表現(細節)、後果和證據定罪量刑。

派出所職責,派出所職責有哪些?

按照有關規定,因民事糾紛調解後再次挑起事端的,不宜調解,你可以向當地派出所要求立治安案件,並且明確表明拒絕調解,如果證據充分的話可以拘留。要看打的程度如何?若不兇,則不能把 拘留,向辦案民警提出法醫鑑定申請,拿到相關手續後到指定醫院進行法醫鑑定,根據鑑定結論來確定能否把 拘留。只有構成輕傷才能立為刑...

看守所不予收押的情形有哪些,看守所對已決犯不予收押的規定

逍遙 判決後減速去扣押的期限不足三個月的,由看守所關押。 已決犯送看守所這種情況應該是先前取保候審法院判決後執行實刑重新收押的吧,看守所方面會根據暫不收押相關規定去處理,根據病情處理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由看守所主管局領導簽字特許收押,儘快送監獄。病情嚴重的看守所一般都直接拒收,畢竟如果在押人員在看守...

犯罪謙疑人有高血壓,看守所不收押怎麼辦

來自海州灣有衝勁的太平花 公安機關具有雙重職能,一是根據刑事訴訟法產生的刑事偵查職能,即公安機關有權對其發現的犯罪事實進行立案並採取偵查所需的強制措施,二是根據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產生的行政管理職能。在我國行政訴訟法律制度下,公安機關上述兩種職能分別有不同的法律意義。在作為行政機關行使行政管理職能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