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戚吸毒我能報警將他送進戒毒所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艾yon瑞

能,最好盡快,免得他傾家蕩產,但是要看看親人家屬的意見,最好由家屬去報警

2樓:周家樂

可以呀!你這是為他好。勇敢點,為社會做貢獻的時候到了。勇敢點加油

我乙個朋友吸毒很久了,現在想把他送去戒毒所,如果他不願意還能送嗎? 他之前被抓過一次的,警察說可以

3樓:都被人用了

毒如果自己沒決心沒毅力戒,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去一萬次戒毒所,出來還是復吸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不交錢去戒毒所做伙食,很快就放出來

5樓:我夢醉逍遙

為了他好,就送去吧。

我的乙個鄰居有吸毒,我想舉報他,不知該怎麼個舉報,能直接向戒毒所反映嗎?

6樓:懶的回帖

他已經結束了,你還要舉報什麼呢,你認為你能幫到他嗎?社會責任是嗎?吸毒的人已經脫離社會了,幫助他不能讓你擁有成就感,只會讓你自己進入乙個魔鬼製造的夢魘,你要記得一句話,多管閒事的人活不長,你不是戰無不勝的英雄,你只是乙個凡人.

其實我也滿同情他的....可是只有同情.

7樓:山雨

打110報警,警察應該會管吧。

有乙個吸毒的親戚怎麼搞

8樓:死灰復燃

發現家人吸毒,應當及時制止。如果吸毒成癮,應當將其送入戒毒所進行強制戒毒,否則會給其本人、家庭、社會帶來很大的危害。

相關規定:

《戒毒條例》第九條 國家鼓勵吸毒成癮人員自行戒除毒癮。吸毒人員可以自行到戒毒醫療機構接受戒毒**。對自願接受戒毒**的吸毒人員,公安機關對其原吸毒行為不予處罰。

第十條 戒毒醫療機構應當與自願戒毒人員或者其監護人簽訂自願戒毒協議,就戒毒方法、戒毒期限、戒毒的個人資訊保密、戒毒人員應當遵守的規章制度、終止戒毒**的情形等作出約定,並應當載明戒毒療效、戒毒**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發現身邊的親人吸毒成癮之後,首要任務就是重視這個問題,不要幻想可以通過簡單勸說就能達到讓其自行戒毒的目的,更不要第一時間就把其推到對立面,例如對其進行人格上的汙辱,尊嚴上的摧殘,要知道大多數吸毒者本身心理是有問題的,這樣只讓他們更依賴毒品。

其次重視親人的吸毒問題的同時也要讓其知道,家人是想幫助他回歸幸福家庭。家人可以通過溝通,從內心了解親人為什麼要去吸毒,這一點可能大多數家庭做不到,可以求助心理醫生或是專業的戒毒醫療機構。

再次所以,家屬應該讓吸毒家人做好「戒軀癮,更戒心癮」的心理準備。

①在物質上、精神上盡可能多地給予扶持和幫助。生活照顧、精神支援、創造良好的家庭氛圍,以減輕他們的精神壓力和心理壓力,消除顧慮,穩定情緒。

②引導她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並積極參加健康的娛樂活動及有益的社會活動。

③鼓勵他們隔斷與毒友的聯絡,消除毒品環境,提公升防毒意識。

10樓:則徐戒毒谷洪振

事實上,在患者家屬與我們的溝通中,免不了抱怨患者不承認吸毒的情況。當家屬在家中發現了毒品和吸毒工具,發現患者的行為表現不正常,判斷出患者吸毒了。但患者根本不承認,還編造了各種謊言,並且這類謊言很牽強。

大多家屬對患者採取的是質問,而不是溝通。這就會讓患者認為家屬只想證明他吸不吸毒,而不是幫助,患者會反感,更不會承認。

吸毒患者在吸毒初期得到家屬的幫助開始進行戒毒,相比長期吸毒的患者,戒毒所花的時間和精力要少,也要容易。

我的男朋友會吸毒但是我叫他戒了我知道不好戒也很難戒但是他還是戒了兩個月了

戒毒的過程是漫長的,可以到戒毒的那些醫院買點藥回來吃,要慢慢來,戒毒期間他是很痛苦也很虛弱的,需要補充一點營養。慢慢來,戒毒就像 一樣。主要也看他心理,找些事分散他的注意力!如果你真愛他,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就不要離開他,毒癮來了很難受,戒毒的時候需要陪著他,你就是他的精神支柱,如果你現在離開他,他這...

我的手機丟了,報警會管用嗎,手機丟了報警能找回來的機率大不大 ?

尼瑪尼瑪 沒用。第一你的手機價值不高,他不會多廢精力為你查。就好象我以前修手機的時候吧 一次被人偷了30多部手機 我報警了 等了一年多,我去派出所的時候給我的答案是讓我等 剛報警的時候也就隨口問問我,丟失前後的情況我周圍的人連問都沒問,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他們對這事多麼的不在意 這主要是現在的小偷太多了...

我這紋身能改不?去年紋的是為了戒賭現在戒了想改下不知是否能改?改的話要多少錢?我這400紋的

我們這,300塊就紋了,你貴了 鐳射消後者藥水洗吧,鐳射的挺疼的 藥水的挺貴的 鐳射洗挺貴的洗完以後就給煙燙的疤癢。生活中都有什麼煩惱? 皇室 鈦耔爺 生活中的煩惱從大的方面講主要有物質方面和精神方面兩方面物質方面 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工作 事業等精神方面 愛情 親情 友情 等 遇到煩惱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