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吞怎麼辦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lucky莉

一、atm機故障

如果你的atm機出現了故障,那麼銀行卡很大程度上就會被吞。

二、操作失誤

一般你在atm機上插入銀行卡進行操作時,如果操作失誤,像超時未取卡、強行插卡等等,這些都是會導致銀行卡被吞的,還有需要注意的是,在退卡後你若沒有在30秒內取走卡,atm機會自動吞卡。

三、銀行卡異常

如果你插入atm機的銀行卡出現了異常,像如果你插入的是掛失卡、被竊卡、欺詐卡等,都是會被吞的。

銀行卡被吞了以下:

1.你可以看看atm機上有沒有“吞卡自助取回”功能,如果有,你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在90秒內憑密碼取回銀行卡。

2.如果沒有“吞卡自助取回”功能,你可以看看你所在的atm機在哪,如果是在銀行裡,那裡拿著身份證找銀行工作人員取回就可以了。當然有些銀行atm的鑰匙可能並不歸網點員工保管,所以可能需要等幾天才能取出卡。

3.如果你的atm又沒有“吞卡自助取回”功能,又不在銀行裡,那麼你應該撥打atm所在銀行客服尋求幫助。工作人員一般就會告訴你去哪個網點取,或者讓你等**通知。

大家銀行卡被吞了也不要太著急,如果你的銀行卡被吞是因為機器故障,那麼銀行卡被吞是為了保證你的財產安全,你的卡還是在atm機內,財產也是安全的,不用擔心,及時找工作人員解決就好。

銀行卡被吞了領取流程

如果您在使用自動櫃員機過程中卡片被機器吞沒,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吞卡後3個工作日內(從吞卡次日算起)到自動櫃員機所屬網點辦理領卡手續。

如果您在30日內沒有領取卡片,銀行將按相關規定程式銷燬卡片。在與銀行聯絡取回卡片的過程中,請注意不要洩漏卡片密碼。

如您的卡被其他銀聯成員機構的自動櫃員機吞沒,請於3個工作日內領取,逾期未領的,其所屬網點將按相關規定對卡片進行銷燬處理。

方法/步驟

1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不要擔心你的卡里錢被取走用了,因為一旦銀行卡被吞,這張卡就自動凍結,誰都取不走錢。

2先記住你卡被吞的取款機的位置,以及確認你的卡已經被取款機吞進去了,這兩個一定要確定。

3然後你就可以口頭辦理掛失了。口頭掛失就是打**給銀行客服,跟她說你的卡被吞了,需要掛失。然後銀行客服會核對你的身份資訊,確定後就可以把這個卡臨時掛失了。

然後這個卡就誰也動不了了。

4如果是在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款機上被吞卡的,那就好辦一點。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幾天以後去開卡的那個營業廳去取就可以了。這裡需要提醒一下,銀行卡被吞之後,會有該銀行的工作人員去那個取款機裡把被吞的卡取出來,這個需要一定的時間,要問清楚銀行客服需要幾天才能辦好,以便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5如果銀行卡跟自動取款機不是一個銀行,那就稍微麻煩一點。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卡所屬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掛失證明,這個還是比較快的。

6拿到銀行開的證明後,去被吞卡的那個取款機所屬銀行領取銀行卡。領取銀行卡的地方,那個客服會發簡訊到你的手機上,另外還附有時間限定。按照那個簡訊去辦,就能夠順利拿到銀行卡了。

注意,這個會有一定的時間限制。

以上就是關於銀行卡被吞了領取流程的所有內容,記住,卡被吞後,不要緊張,不要離開atm機然後撥打銀行**。

2樓:子冰貝貝

銀行卡被吞卡(原因:系統出錯、密碼輸入錯誤次數過多),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您不必著急,因為這個銀行卡是因銀行內部機器在您操作的時候出現的狀況,為了保證您的財產安全,銀行自動取款機已經把您的銀行卡吞進去了,也就是起到了您財產的安全,這個不是因為您的操作造成的,是銀行機器的原因;

2、其次,如果您被吞卡的自動取款機所在的是分行下設的一個銀行網點,那麼您就可以去自動取款機所在銀行的網點拿回您的卡。

3、然後,您可以在銀行網點的工作日,拿上您的有效證件,去該銀行網點取卡。一般工作日,是銀行從週一到週五,因為週六週日,銀行是不辦理這項業務的。還有就是取卡是有一個時間限制的,您的卡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去銀行拿(拿時,需要帶上可以證明此卡身份人資訊的證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4、最後,遇到這樣的事情不要慌張,您的銀行卡就算是丟失了,您的密碼是不可能被人盜取的,還有就是銀行內部是有監控的,即使卡丟失了,您也可以辦理登出卡、補卡業務。

3樓:小白觀劇

銀行卡被吞怎麼辦?彆著急,教你一招解決困擾,趕緊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操作是有時間限制的,時間不是很長,我以前也遇到過,不過我沒有硬把卡塞進去,你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把卡取出來就可以了,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各種原因,比方說機器故障,卡到期,操作失誤。被吞後,一般第二日到銀行找工作人員取卡,如是到期問題則放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輸入錯誤三次 銀行卡就會被吞 去開戶銀行就可以重新辦理了

7樓:鑽誠投資擔保****

超時或者忘取卡都是會導致吞卡的。

銀行卡被吞不掛失沒有危險,因為卡都在銀行控制之下。

但是要及時跟銀行聯絡,因為保管atm吞卡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一週到一個月,之後卡就會銷燬。

如果卡被所屬銀行的atm機吞了,帶身份證去領就行,但是如果是被其他銀行的atm機吞了,就要去髮卡行開證明了,證明卡是你的。

卡是沒有危險的,這個放心,吞卡的卡是在機器內部,只有工作人員開箱才能拿到,別人沒有辦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密碼輸入錯誤銀行卡就會被吞的

建行卡被吞怎麼辦,我的建設銀行卡被建設ATM機吞了怎麼辦?

1 首先,銀行卡被取款機吞時,不要著急,不要採取暴力手法,試圖自己取出銀行卡。2 如果取款機是設立在銀行旁邊的,這時候要及時和大堂經理或者櫃檯人員取得聯絡,和工作人員說明自己銀行卡被吞掉了。3 這時候銀行工作人員會讓你影印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帶上相關裝置,檢視自助取款機的情況。4 自助取款機修理好之...

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我的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

若有的話,就可以將卡取回了,中國銀聯95516,在建行取款時,您給客服打 了嗎,您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那個銀行.您也可以給銀聯打 抓緊時間辦吧.取卡時 您要取卡?跟這個atm機在一起的有沒有營業廳.明白了嗎,不要忘記核對一下您卡上的餘額是否正確?再跟他們聯絡呀,不是去您的發卡銀行取,您就知道是哪個行了 ...

跨行取款被吞卡怎麼辦,跨行取款卡被吞怎麼辦 銀行卡被吞如何拿回

墨明棋妙好久 首先,來到吞卡的機器面前。在預設的開始選單右上角,會註明這台機子的編號以及服務 比如這裡中行的95566,打過去選擇人工服務。查詢這台機子所屬的分行是哪乙個。因為是跨行吞卡,所以還需要準備乙份證明。這裡回到原卡所在銀行的任意 即可辦理。最後,帶著這份證明和身份證。前往查詢到到atm所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