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法律工作者是法律英語對工作有幫助還是學英孚那樣的實用英語呢這兩個有衝突麼

時間 2021-08-15 08: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後是從事法律實務方面的工作需要和外國人打交道的話 當然第一步是要能交流 也就是先把實用英語學好 打好一個基礎 之後在法律方面需要涉獵國外的法學文獻之類的用到專業英語的時候 再重點學習法律英語

這兩個其實是不衝突的 只不過是個先後的問題學了英語 目的都是應用 你說對吧

祝你學習順利!

可以關注falv敎育網的法律英語頻道

2樓:無知的人

首先,你要明確你是準備去與外國人打交道呢還是其他。

其次,如果是為了跟外國人打交道,則學習更實用的英語比較好。

再次,如果你不是為了跟外國人打交道,而完全是為了增加自己對於外國法學理論、法學思想、法律案例的能力,則從基礎開始學習比較合適。並且要注意增加自己的法律英語的單詞量。對於英美國家來說,他們本國人對於一些具體的法律條文或者律師擬定的東西也是看不懂的,往往需要專業人事的講解。

德國就更是如此了。其實我個人認為作為一名法律工作者,其實可以選修一門二外。如德語或者日語。

這兩個國家對於中國的法律都是存在較**律移植的。

我準備去國外讀研究生,準備選修的就是古典法哲學,所以對這方面有一定的考慮。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很大聲的哭泣

本質上是沒什麼衝突,但是你想過你將來要往什麼方向發展呢?如果這個方向需要全面的高水平英語就需要全面的培訓,像英孚英語、環球美聯英語、華爾街英語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跟法律工作沒什麼關係。

申請法律工作者的條件,法律工作者需具備什麼條件?

一 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管理辦法 規定 第五條 從事基層法律服務工作,應當具備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執業資格。具備律師資格 公證員資格或者企業法律顧問資格的人員,也可以申請從事基層法律服務工作。第六條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經考試取得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執業資格 一 擁護憲法,遵守法律,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如何考取法律工作者 如何考取法律工作者證?

以前我國有一種叫 法律服務所 的機構,和現在的律師事務所的營業範圍大致相同,只是不能接刑事案子,其中的工作人員持有的就是 法律工作者 證件。但是現在各地已經不再批准法律服務所了,現存的法律服務所也不多了。建議你參加司法考試,考試通過後可以申請律師執業證,從事法律服務工作。今年的報名時間應該還沒有過,...

如何考取法律工作者證?法律工作者資格證如何取得

二 高等學校法律專業本科畢業,參加省 自治區 直轄市司法行政機關組織的考試合格 三 品行良好 四 身體健康 五 在基層法律服務所實習滿一年,但具有二年以上其他法律職業經歷的除外。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的自治縣 旗 審批確定的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西部地區省 自治區 直轄市所轄縣,可以將前款第二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