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解時是不是要當著神父面念悔罪經?我上次告解的時候聽完神父的

時間 2021-05-02 14:0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懺悔者的要求:

天主教的懺悔,手劃十字,然後說:「請祭司祝福我,乙個罪人悔改,願意教會內的工作。

牧師:神聖的精神光你的心,讓你真誠地親告罪和接受的恩典,乙個仁慈的父親

2,無投訴,可以互動式的使用,向神父懺悔先說告子明有差距,然後告訴他們自己的罪或丟失,最好指向犯罪的原因。

牧師建議和懺悔。

讀的天主教徒神,為了犯下的罪懶惰,我會失職,我的心臟痛悔,因為我是如此得罪了你,很仁慈的,很高貴的神,依靠你的恩典幫助宇,我心臟定志,以後不敢犯罪,逃避所有的犯罪機會。

(痛悔的心,如果是走線,罪就不得赦免)

第五,神父說:神的父愛的,因為他的兒子到死復活世界和平與他,和聖靈的恩賜,在寬恕的罪,願意他的服務通過教會到原諒你,並給你乙個平安的死亡。因為這個名字父,子,聖靈,赦免你的罪。

天主教徒啊,他們

牧師:父親已經赦免了你的罪,平平安安的回去! (內心的痛悔,如果是走線,罪必不能原諒)

天主教徒:感謝上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發痛悔!按老規矩先要做辦神工前準備,一進神工室就要說,我今跪在天主台前,神父跟前告明我的罪,然後按天主十戒來進行告解,如忘記自己犯得那些其他過失時就說,我還有想不起來得罪,認識不到的罪,求天主一併赦除,當神父聽完給你講道後,告訴你發痛悔,隨後神父會用拉丁語放赦,最後出神工室按神父說的念補贖經做領聖體前準備,現在隨著天主教會不斷改革,只要辦理告解和做補贖經也可以!

痛悔經:吾主天主,爾是造我救我之恩主,可愛之大父,因我不尊爾命,得罪爾之天堂,爾墮地獄,辜負爾恩之逆子,之大罪人,我今認我之錯,愛爾無窮美善在萬有之上,真心痛悔,一生罪過,定心改我毛病,遠離犯罪機會,再不敢得罪爾之命令。阿門!

注:此經是老版,念到:真心痛悔(右手捶胸三下)以上是諮詢李沖暉道長後的答覆!

男人關注育兒話題,是不是要當父親了

乙個男人關注育兒的話題,可能是要當爸爸了吧,如果他結婚了,可能很快就要當爸爸了,關心這些事情,因為馬上就會當爸爸,可以跟他溝通一下,就能知道了 如果乙個男人關注育兒的話題,肯定是要當父親了,或者是準備要孩子了。每個男人都想當父親,如果夫妻關係好,這是順理成章的事,關注育兒話題,他是想當個合格的爸爸。...

考老師是不是要有教師資格證,當老師是不是要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 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 面試 2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政策法規 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 小學 中職這三個學段...

當女人處處在意錢時是不是這個女人還愛我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丶丶丶e 當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說,你現在還愛我嗎?請問這女人這樣問她是什麼意思? kkkkk咳咳咳 在歲月面前我們永遠是個學生,要學會說是,也要學會說不,生活可能會帶來歡笑,也可能帶來痛苦,生活可以幽默的對待你,但是你不能計較生活的過分,可以恰當的說,生活本來就沒有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