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處處在意錢時是不是這個女人還愛我

時間 2021-06-08 23:12:08

1樓: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丶丶丶e

當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說,你現在還愛我嗎?請問這女人這樣問她是什麼意思?

2樓:kkkkk咳咳咳

在歲月面前我們永遠是個學生,要學會說是,也要學會說不,生活可能會帶來歡笑,也可能帶來痛苦,生活可以幽默的對待你,但是你不能計較生活的過分,可以恰當的說,生活本來就沒有承諾過你什麼,你得到什麼不一定是你應該得到的,所以要思索。

3樓:別問我是誰

意思會有很多種,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要看你們彼此在心中的愛意還有多少

能體會到多少就做多少的迴應

這是尊重

到最終都不要互相傷害

因為那是曾經愛過的自己

4樓:百度使用者

問的時候說明這女人心裡還有他,但不知道值不值得付出,如果男人還愛他,她心裡還有想和好的意思

5樓:時間我們是不是

女人經常這樣問,你回答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她這樣問大多數是覺得你對她冷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需要關懷了。需要你去哄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讓他做,或者是她發現了男友噯味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就是看看在你心裡還有沒有位置,直接給她40元錢(40事實)活躍一下氣氛一笑就過去了

9樓:鼓鼓小高

可能覺得男的不愛她了,不相信自己了

10樓:民如水君如舟

這女人很在乎此男人!但對此男人的信心有些不足!

11樓:悲情悲劇

那個女人覺得你疏遠她了。好好陪陪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她還有放下你

13樓:愛尚居佳移門

那就是女人覺得男人沒有安全感

14樓:嘻路路通嘻

說明她還愛你,想和你和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對她比較冷淡,關注她不太多!

當一個女人不再心疼,寵愛,依賴一個男人時候,那麼這個女人是否還愛著這個男人……

16樓:開啥復活家

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我們在這世上尋尋覓覓,最終竟然發現,被尋找的人,比尋找別人的人幸福。因為,還有人願意尋找你,不管你欠的是情還是債。

幸福就像穿鞋子,不舒服的都只是腳鐐,倒不如去赤腳奔跑,我做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種逍遙,享受那些煩惱,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典當了靈魂,你還是我的天使麼?

忘記了一切,也不能忘記我的親愛,今生有你,是我的光榮,你的靈魂,永遠活在我的視野,也終究不會走出我的視野,我最終,真正是你心靈上的歸宿。

愛,是一種平等的相處,一種自然的情感延續,它需要一份彼此的理解與尊重。如果僅有一方的付出,愛便會失去正確的方向,甚至發展成畸形,最終塗上悲哀的色彩。

17樓:ws金友

也經沒有愛了還在一起沒有離開是因為有其它的糾結等處理好她一定會離開你

18樓:和藹的啊波波

不能說一點不愛,但是說明已經不那麼在乎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是女人的天!

如何分辨一個女人是愛你,還是隻愛你的錢?

2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啊,不為錢,只為感情,只想和一個男人好好過,得專到這個心愛男人屬

的寵和愛的女人還是很多啊。

我覺得愛錢的沒那麼多吧,至少我身邊很多很多都只是很平凡的願意和男朋友一起患難的。

我想只要真愛一個人,肯定不會在意錢的問題的。不管目前怎麼沒錢,以後未來,只要雙方不斷努力,會好的。最怕是男人沒有絲毫上進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演戲

說自己怎麼怎

抄麼 沒錢了賠完了bai

先勸她離開你

要是du她zhi當初直接就走了 `dao` 就不用我多說了要是她說沒關係 依舊和你一起

也別在意

多試探幾天 免的她是裝出來的

呵 總之你自己看吧

就看你演戲到不到位了

22樓:末末

女孩子不過就是需要安全感而已啊

包括你的疼愛啊,舒適的生活啊,還有心理上的滿足錢有多重要呢?太多了也花不完,差不多就行了彼此相愛才會真正的幸福啊,有錢更好啦,是附加的福利

23樓:嫣兒小姐

大部分女人都為錢

愛情需要建立在生活沒問題的基礎上

24樓:瑩小爺

現在男的女的都一樣的,不要針對女的,

25樓:

男的女的都一樣,騙財騙色的男的還少麼?

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時,他還會為這個女人花錢嗎

26樓:翼no天使

當還存在目的性的時候就會繼續花

為這個女人花錢 定義是包養她的所有開銷?如果是這樣的話 應該是不會的。畢竟這是個巨大的開銷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還會,因為花錢不一定是因為愛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啊~ 大部分不會,小資還行(次數不多)

----------------------你在幫別人養老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多數人不會再花這個錢,當他不再愛她時他早就有所準備要麼想休息一段時間,要麼就是早已選定下一個目標

30樓:楊宗瑾

會,很多原因是因為他感覺欠這個女人

31樓:索羅劍客

很多不會,但不排除有大方的

32樓:一起美麗人生

在你男二女的就成了義務了

當一個男人真心地愛上一個女人時,會是什麼樣子?

33樓:坐呃嗚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上一個女人時,會事事為對方考慮,把對方當做小公主,捧在手心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真心地愛上一個女人時,會把自己所有的好東西都給那個女生,全心全意的付出。

35樓:電商特供包裝

這個男人的心裡眼裡全是這個女人。和朋友聊天兒提到這個女人的時候也會讓他很開心,滿眼都是笑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一個女人時,他會毫無表留的愛這個女人,會瘋狂的向這個女人示愛。

37樓:番茄會有貓的

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你的時候,他會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奮不顧身的去保護你,甚至願意為你付出自己的生命。

38樓:綠意如煙

當一個男人真心地愛上一個女人時的樣子是:每天都想粘膩著女人,和她意思工作,和她一起逛街,她的喜怒哀樂牽動著男人的心,捨不得女人難過,女人是男人心裡的寶貝!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當一個男人真心地愛上一個女人時,他會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這個女人,讓這個女人幸福。

40樓:lin相思

對一個男生來說,愛一個女生的最高形式就是接住她所有的負面情緒。一個男生有多愛你,不是看他說了多少句我愛你,而是在你負面情緒爆發甚至跟他吵架時,他會怎樣對待你。

41樓:山總的小迷妹

會非常充滿責任感,時時刻刻想要展現自己的男友力給自己喜歡的女人安全感。

42樓:矮冬瓜

你肯定是會在他的未來的規劃之中,做什麼事情都會考慮到“我們”而不是“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這個女人時,他就會有時像爸爸一樣照顧女生,有時又像兒子一樣幼稚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