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麥當勞要24小時營業,是不是所有的麥當勞都是24小時營業

時間 2021-07-15 12:52: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全球漢堡快餐界的巨頭,麥當勞當然不會傻到做虧本生意的地步。其實,它提出24小時營業的目的在於,給目標受眾一個資訊——這一資訊不是我24小時都開著,這個表面意思;而是我隨時都能為你提供漢堡、可樂和聖代。

這麼做的好處在於,讓就餐者形成一個意識:“我什麼時候去麥當勞都能吃到東西。”那麼,當時間晚到別的餐廳可能關門/可能不提供餐點時——這個“可能關門”完全是就餐者個人的判斷,可能當時很多餐廳都還在營業——為圖便利,大多數人通常都會去確定能提供餐點的地方,而不是為了去“只是可能開著門的餐廳”而繞路。

這將有助於經常消費漢堡的就餐者逐漸養成去麥當勞而不是肯德基的習慣——當對一個餐廳的菜式和環境熟悉後,人們大都不會費事去不熟悉的地方。如此一來,將使習慣麥當勞的就餐者增多。從而增加餐廳在忙時(正常就餐時間)的收入,達到打壓競爭對手,提高利潤的真正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晚上出去玩,餓了就有地方坐一坐,吃東西。而且如果沒有地方可住的,還可以再那裡跟朋友聊天到天亮,反正也可以不消費的。其實你進去坐著,也是幫它做廣告之類的,可以吸引別人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方便,自己也多賺點

是不是所有的麥當勞都是24小時營業?

4樓:肆無的努力

不是所有的麥當勞都是24小時營業的,一般情況下大城市的都會24小時營業,小城市或者是**量少的地方是不會24小時營業的。

麥當勞(英語:mcdonald's)是全球大型跨國連鎖餐廳,2023年創立於美國,在世界上大約擁有3萬間分店。主要售賣漢堡包,以及薯條、炸雞、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麥當勞餐廳在中國大陸早期譯名是“麥克唐納快餐”,直到後期才統一採用現今的港式譯名。而在民間,因為麥當勞和“牡丹樓”的音近,牡丹樓也被當作是麥當勞的一個暱稱,但並不普遍。

5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根據個城市地段的**量需要分24小時營業和早7點到晚23點兩種,但是大多數是24小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大城市是24小時營業, 比較小點的城市就不是了,像我這個縣, 每天只開八.九個小時的門, 想關就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店在哪。人比較多的店就是24小時,人不多的店也不用24小時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根據當地情況來定的.不是在**都是24小時營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北京市,石景山區,古城路那家,到11點打佯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10樓:米格戰鬥機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時

營業,大部分都不是24小時營業。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營業時間基本一樣,營業時間長短主要是根據店鋪位置的**量來決定的,**量多的地方營業時間長,**量少的地方營業時間自然就短。

各個地區和不同地段營業時間都不同,在一線城市市中心,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而住宅區的營業時間基本是7:00或8:00-22:

00;在二三線城市中的肯德基和麥當勞24小時營業的就比較少了,在晚上九點或十點就會關門。

11樓:昂義稱凰

肯德基暫時沒有將餐廳轉為24小時營業模式的打算。“肯德基以前進行過24小時營業。”中國百勝餐飲集團負責人表示,肯德基在適當的時機比如春節、情人節等節假日,根據各餐廳的情況,開放短期的24小時營業店。

雖說對24小時運營有一定的市場經驗,但目前肯德基同樣沒有在本市實行24小時店的具體計劃。

有條件地進行24小時營業,是出於對成本控制的考慮。從長遠發展來看,24小時營業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賣點。但目前本市的市場情況,24小時店還處於初期的艱難運營階段,24小時的餐廳長期運營恐怕不好維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語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順便了解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望幫到你。

12樓:彭淑蘭焦雪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13樓:天鈞鑒遠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14樓:凡夫俗志

有的地方不是24h營業的,如果全天營業,會有標示的。

麥當勞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嗎

15樓:知識中轉員

是的,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

16樓:小魚兒

看店面,如果上面有24小時的牌子就是24小時營業,有的沒有我們知道肯德基麥當勞都是12點關門

17樓:唯一的微笑一一

有些地方的是

主要看當地的吧

18樓:糖糖糖蜜蜜蜜蜜

大部分是24小時,偏一點的地方因為沒生意或許有沒有執行的···

麥當勞真是24小時營業麼??

19樓:大背頭老司機

這個需要你看下他的說明

有的是有營業時間,一般都會在門口顯著位置標註出來還有一種是二十四小時的

一般這類的在麥當勞的標誌下會有個太陽和月亮的標誌,並且有註明24小時營業的

20樓:天丶地

必須是24小時營業廳才行,並不是所有的麥當勞都是24小時營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城鎮地區不時如此,城市就是.

城鎮地區營業時間是5:00_2:00 休息2個小時.

22樓:鄭海燕

yes,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你可以隨時過去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24小時營業的,我家樓下就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的m記是有的地方不是

我的是很多城市都是了

25樓:同春勇格

都是24小時 肯德基也一樣

為什麼很多超市24小時營業,有24小時營業的超市嗎?

告穎卿薊婷 因為這個世界24小時在運轉,24小時都有人在工作,每個人都會有物資需求,所以很多超市24小時營業 樊汀蘭恭丙 超市晚上營業會給消費者帶來方便,增加自己的客流量。如果人們應急需要買東西,看到開門的超市和不開門的超市,自身對超市的感覺也會發生變化。增加超市的影響,從而留住優質的客戶。 宿夕章...

瀋陽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有哪幾家

以下是24小時營業點面的位址和 店名 位址 北行餐廳 瀋陽市皇姑區長江街83號 024 86832649 中街餐廳 瀋陽市沈河區中街路77號 024 24854394 瀋陽北站餐廳 瀋陽市沈河區北站路102號 024 22522838 瀋陽展覽館餐廳 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52號 024 2399277...

南京南站的麥當勞和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的麼?要趕半夜的火車

麥當勞各地的分店都是24小時營業的! 只有部分是24小時的。 麥當勞和肯德基都是24小時的 謝謝了 我還沒見不是的 請問 南京南站 的肯德基 麥當勞 真功夫,或裡面的其他店有24小時營業的嗎? 彩藤西街 我只知道南京南站的麥當勞不是 24小時的,因為我們餐廳的一位經理調到那裡的,她說在南站的唯一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