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裡發了一瓶「聖水」,放了好久了,我兒子生病了,婆婆就會倒點聖水給他喝。請問聖水是什麼水

時間 2021-05-02 14:00:52

1樓:

我是無神論者,所謂的聖水,其實就一般的水。

條件好的,人傑地靈的天主教堂開設在田園山間,聖水會是山泉水。

而城市裡的,估計就是自來水了!!

喝下去有沒有問題,我認為最多是不乾淨拉肚子~~補充一點,你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千萬不要反對婆婆的信仰,這對於她是絕望的褻瀆···

2樓:匿名使用者

聖水也是有保質期的

少量喝應該無大礙 還是不要給孩子喝為好

趕快去看醫生吧

祝你兒子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負責任的就是純淨水,不負責任的就是自來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信德問題,信而得救!讓病人能感覺主與自己同在,增強自己對戰勝病魔的信心,對生活充滿希望。 這些都是些人的一種精神的寄託罷了,換而言之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

什麼水,就是過期變質的水。

天主教向屍體發聖水有講究嗎

6樓:知信傳

天主教給教內新亡者及向墓穴奉香、灑聖水,是表示對他們的敬意,因為亡者的軀體自領洗後,成為聖神的宮殿,希望他(她)的身體在日後同耶穌一樣獲得復活的光榮(羅馬禮節本)。灑聖水時誦念天主經。

天主教 讓病人喝聖水代表什麼?

7樓:塵煙兮幽夢

乙個人的信德問題,信而得救!

讓病人能感覺主與自己同在,增強自己對戰勝病魔的信心,對生活充滿希望。

8樓:來自地獄風

這些都是些人的一種精神的寄託罷了,換而言之,就是信仰

天主教聖水製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主降福的怎會變壞!老家的教堂儲存的聖水就是露天存放的,因為條件簡陋。陰雨天也在外面,好像上面就蓋幾塊木板。

但是聖水絕對不會變質。家裡存放的聖水就是普通的塑料桶,或者是瓶子,已經存放了很多年的聖水都是水質如初。而家裡其他生活用水,很快就會變質,尤其是熱天的時候。

所用水都是地下水。

水本身沒有變化,天主的愛將水保持潔淨,也因為教會的信德。

看見了卻還要拒絕相信嗎?那還有什麼能夠讓人相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神父神奇,是本來就是奇蹟,天主教的奇蹟很多很多,用物理哪能解釋的清楚啊,就比如天主教吃的聖體,突然變成了真肉真血,這是很大的奇蹟,物理解釋死也解釋不清啊,但有的人就是不信

很多天主教的奇蹟,去了解一下吧,有個修女,屍體放幾百年都不腐化,還有香味,這怎麼能用物理解釋呢

11樓:

這是信仰的力量。

世界上要麼有神,要麼沒神。沒有神,整個世界就變得荒謬,失去終極意義。

聖水不是比劃一下就行了,過程中還要念專門的**。

如 xcy34bd 解釋的,lz相信那一大缸用的都是蒸餾水嗎?或者裡面放氧化劑?聖水的歷史,伴隨天主教有相當長的歷史了,試想千百年前的科學技術肯定沒有現在發達,準備一缸聖水,之前還要用大鍋蒸餾,那太麻煩了。

聖水也可以喝下去,放了氧化劑,肯定就中毒了。

天主教不光聖水這種東西很神,還有其他神蹟存在,科學解釋不了。對於有信仰的人,神蹟並不重要,它只是加強信仰的一種手段。

要科學解釋,會有很多種,你選哪一種讓你信服都可以。科學不是萬能的,過度迷信科學,那也是一種迷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信仰,一切便會知道。有時無意識中,神會感化你

13樓:主教約翰

我能告訴你的只是我知道的。

聖水,依教規應當用潔淨的水,即無色、無異味、較純的水祝聖。慣例水中會放少量鹽。一般用水就是自來水。

由於聖水自祝聖之後多半儲存在與自然界接觸機會較小的地方,本身水中又無甚有機物,且難以見光,微生物無法大量繁殖,並不會很易變壞。

另一方面,從神學上講,公升水自祝聖之後即成為天主恩寵的攜帶物,得到特別的保護,不易為俗世敗壞。

天主教聖水為什麼放了好些年都不臭

14樓:求主洗淨我

如果說喝聖水,可以治病,那就是拜偶像,水本來沒有能力,而是神的能力。誰大誰小一定要分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聖水,就是一般用火燒開的水,不也是好些年都不臭嗎?

天主教給愛的人信心的話,天主教的一些特點

山水墨國畫丶 教的十字架是用來紀念耶穌 代我們死,用來紀念耶穌 大家面朝祭臺祈禱,是因為那是會堂的中心。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教有任要求別人 去,跪在那個木頭面前祈禱 誠然,天主教未必就這樣要求大家。只是天主教的祈禱不是對話,而是禱告詞,更重要的是念經的時候,尤其是是念聖母經的時候就需要找聖母像。至少天...

天主教是怎樣一種教 想入教應該做什麼過程

想入天主教會,要先了解天主教會,懂得天主教的要理,要願意入教恭敬天主 遵守他的誡命,才可以領洗入教。以下是天主教的 可以去看看http www.祝你早日入教! 天主教最大的問題是拜偶像問題.聖經十誡上帝明明說 禁止拜偶像,因為我是忌邪的神 天主教厲害,把這條都刪掉了.不過這上帝早在舊約先知書就預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