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被問到「你是不是喜歡xx(女的)」時,他喜歡那個女

時間 2022-08-26 00:45:06

1樓:樊德文本鳥

1.這麼問的女生,首先肯定她是喜歡你的,而且很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2.你如果回答不喜歡,她就會追問你,那你那天為什麼和她怎樣,怎樣??

3.你如果回答喜歡,她就會非常吃醋、傷心。

4.我覺得,這事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如果你喜歡問你的這個女生,最好用你的行動告訴她,你是喜歡她的,如果不喜歡,那就沒必要回答。

(男生回答)當乙個男生被乙個女生問是不是喜歡xx??如果他的反應是一直笑不回答 代表什麼??如果男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絕對直說,多看看心理學就懂,直笑不答說明很多想法,但絕對不是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笑,他真的喜歡某某,如果反駁,他也喜歡,如果不喜歡,他會不把這當會事

4樓:阿根

不一定,對她有好感占大概率,還有小概率就是笑你沒自信

5樓:悠悠我心

我的話,如果是喜歡才會反駁,無所謂的話就當聽個玩笑

6樓:斜陽一縷

也許你要注意他的眼神

7樓:乙個人過 也不錯

喜歡你,應該會直接反駁

8樓:瘋言風語

他覺得你問這個問題就很好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話會立即反駁

兩個女的同時關注乙個男的,當xx問***是不是喜歡他時,***猶豫了幾分鐘,是不是表明***喜歡他?

10樓:白龍夢

這個可能是由於這個男的,他自己也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所以他才會出現猶豫幾分鐘的這種情況,還是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今天我和乙個和我關係很好的男生一起聊天時聊到乙個他不認識的女生。他問那個女生有xx好看嗎?他是說x

11樓:惡魔如我

可能是喜歡那個人了,你是他要好的女生所以要依靠你的思路來攻略那個女生。也有機率是接話題攻略你。

12樓:我來也啦了

不一定啊,可能是中間點,比她好看就是好看,沒她好看就是醜,差不多就一般般也有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說明在他心裡xx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開玩笑的語氣,有兩種意思在裡面

乙個女生總是問我拿作業抄,有時還叫我幫她寫,我說你幹嘛不叫你的xx借啊,(xx是她喜歡過的人),然

15樓:糖糖s靈兒

我要是那個女生的話,借作業怎麼可能去找自己喜歡的人借呢?可能向全班每乙個同學去借,就不去向他借。因為不想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呀,不想讓他認為自己是乙個壞學生,就會抄被人的作業。

她打你,就證明不想讓你提起她喜歡的那個人,因為喜歡別人,就屬於單相思吧,也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呀,要是我的話我就害怕同學知道自己喜歡誰誰,要是傳到我喜歡的那個人的耳朵裡面多不好意思呀。

16樓:詩詩雨悠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明白你的用意比較害羞,而且知道你在挑逗他,所以打你。

另一種是她現在很討厭那個男的。不想提到他。你一說,她很反感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既然xx都成過去了,你老提xx,你說煩不煩。至於抄作業,你願意給她抄,那她為什麼不抄。孩子,別沒事想太多

18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你們有戲了!她看上你了

女孩問,你喜歡我嗎?男孩說不喜歡,那你喜歡那個xx男孩嗎?女孩說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絕對來有過很多男友源 可能現在還有! 如果你喜bai歡她 只是玩玩的 那沒du

關係zhi 如果你想把她當作是摯dao愛的話那就趕緊放棄了吧 她不能說是壞女孩 但是她不是那種願意把自己交給別人的女孩 也不會和男生(或是所謂的男友)有過深的交往 可能她曾經有過傷心的過去 她對感情已經厭倦 有與沒有 對她來說都一樣

整體來說她是個堅強的女生 有些酷酷的感覺 而且肯定很漂亮 嗯 喜歡她的人肯定也很多 但實在不適合做女朋友 我勸你還是放棄的好

當然這只是推理的 具體的還得具體看待

我本人不追星,但班上有女生因為問我喜不喜歡xx(擬名)我不追星所以說不喜歡他,她就開始罵了? 20

20樓:滬上輕吻

我覺得考慮對方的感受,應該說有好感,但是她也不應該罵,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嘛,可以懟回去,懟人不懟星

21樓:麗娟

哈哈哈哈,你惹到腦殘粉了,不用理她,簡直不可理喻,這種人是眼睛裡只有那個明星,她聽不進去你的話的,離她遠點就行了

22樓:倫家就是愛啵醬

這樣的女生是屬於霸道的型別,你大可不必理她,你說不喜歡就不喜歡,沒有必要和她為這個事糾結,自己好好過好每一天。

23樓:不半壘

不要理那些腦殘粉。總不能全世界都要喜歡她的愛豆吧?哎,痛快地頂回去。你家愛都是太陽麼,地球要為它轉麼?人類離不開他麼

24樓:捷博藝

這個應該是那個人三觀問題吧 沒關係 咱們不把她當一回事

我本人不追星,但班上有女生因為問我喜不喜歡xx我不追星所以說不喜歡他,她就開始罵我了,我怎麼懟回去? 20

25樓:沅水彎彎流

其實你可以說你不了解就完了,因為每個人的愛好是不一樣的,她肯定喜歡,你不追星肯定不高興。你就強笑著說啊,他有這麼可愛嗎?那我以後關注一下。

26樓:

說明這個女生是沒有素質的人,你可以不理她,和沒有素質的女生交往只會讓自己心煩,就當是狗,難道狗咬你一口,你還要反咬一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這是個人的自由

你做的沒什麼問題

反而是她,有些偏激了

我不追星,所以不喜歡

不能因為這個原因就罵人

說明她就是乙個腦殘粉

只會盲目的追星

你就這麼懟回去

28樓:白執

你和對方都有錯吧。你不追星也不是你的問題,主要對方追星你也要顧及對方的感受。你可以說自己不追星,然後適當誇一下對方,但是說自己不追星,然後對方因為這個罵你可能就是有點腦殘粉了吧,你要是想讓關係惡化就懟回去。

不然就委婉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直接可以跟她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跟你一樣會追星的,你有你的生活圈子,我有我的生活態度。你過得開心就好,沒必要干涉我太多,我們不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不喜歡是我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不喜歡是不喜歡,討厭是討厭,我現在只是不喜歡他,但是如果你要繼續糾纏下去,我會討厭他。nc粉為什麼不能理智一點,別整天給你的愛豆招黑。

31樓:濯子凡

告訴她只有空虛的人才去追星,有志向有抱負的人哪有空去追星。

我喜歡的男生是不是真的把我當哥們了

你相信異性之間有真正的友情嗎?或者 他真的像你心中所想的喜歡你吧。但他好像又怕踏出那一步,他怕你拒絕,他怕到最後你們朋友都做不成吧。又或者,他相信異性間是有純真的友誼的,所以他的確是吧你當哥們了。這種情況有太多的可能性了。你要問下自己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就沒有必要揭穿他,一切順其自然吧。如果有...

男生容忍女生任性,是不是就代表很喜歡這個女生?

是的。喜歡乙個人,就是能夠容忍這個女生的小任性,小脾氣,寵著她,給她十足的安全感。真正的喜歡乙個人,眼神裡都是寵溺和心疼。是的。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這個男生非常的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能夠包容她的脾氣,包容她的任性。男生喜歡任性的女生嗎?為什麼?男生不喜歡任性的女生 因為跟任性的女生相處非常的累,總是要...

這是不是女生喜歡男生的徵兆,女人喜歡男人的表現與徵兆有哪些?

快速戀愛學堂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墮落無悔 看得出來,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了,大膽一些,找個機會,表白,如果說女孩子同意了,皆大歡喜,如果沒有同意,也別灰心,追求這種事情一次成功當然最好,如果沒有一次成功就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了,他拒絕並不代表他不...